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女配的分手日常[穿书] > 88.第 88 章
    此为防盗章 本文为晋江作品 请支持正版谢谢  “听说, 还是个不错的合同。”唐衍说。

    经纪人帮公司艺人签合同这样的事情, 在稍有名气的艺人身上都是不可行的。

    其实, 便是再小的艺人, 也有自己选择合同的权利, 但这个合同同时要保证公司的利益。

    可实际上,18线艺人很少有这样的选择权,不是因为他们不愿意,而是他们根本就没有的选择。他们的工作本就难找,稍微好点的资源都很难轮到他们身上。

    很多艺人,甚至每个月到手的钱可能还不如外面打工的多。娱乐圈就那么大, 出名的人就那么多,可是实际上娱乐圈的人数远比有名气的人要多, 很多倍很多倍很多倍。

    可, 好点的工作,都会找那些有名气的人,没名气的人,便只能自己努力去争取资源, 然后被娱乐圈的大浪淹没。能冲过这波浪,站起来的, 为人所知的, 其实每年c每几年就那么几个。

    所以,经纪人代替这些18线艺人签约是很正常的事情, 也没有几个艺人会去拒绝。唯独, 签来的资源有问题, 或者需要艺人陪酒等这些损害艺人利益的时候,是需要和艺人商谈的,他们自然也有拒绝的权利,然后泯然于众生。

    这就是娱乐圈的残酷!

    唐衍让罗倩坐到一边的沙发上,罗倩便坐在那里,唐衍继续看合同。

    罗倩拿出手机给陈澄发信息说:“陈姐,听说你给我签了8月份的合同?”

    陈澄的信息回地也挺快:“有一个不错的合同,是女二。”

    “我说过我8月要参加唐总的综艺,不是不让签合同吗?你给我推了吧!”

    “合同都签了,怎么推?你不想在娱乐圈混了吗?”签了合同再推了,那就是违约。

    “我不管,签之前你没和我说,没经过我同意。”

    陈澄发了个鄙视地笑脸过来,然后说:“你的工作合同,有几次是你自己看的,都是经纪人选择的。”

    “那不一样,你明知道我8月有工作,还给我签,这种情况你是要和我说明的吧!”

    “这个合同是部网络剧的女二号,现在网络剧当道,能做女二号对你对公司都有好处。作为经纪人给你签这个合同,我觉得没有问题。”陈澄大概是知道林佳晨的事情十拿九稳了,说事也没有客气。

    “对于我的发展来说,这个女二号的资源抵不上《悠闲时光》的资源,你的这种行为就是在损害我的利益。当时公司合同里可是说了,会以艺人利益优先考虑的。你这种行为称不上是一个合格的经纪人,我在唐总这里,你做的事情我很不高兴,我上不去,我也不会让林佳晨上的。”

    罗倩发完这一段,就不再给陈澄回信息了。

    她眼巴巴地看着唐衍,说:“太欺负人了,怎么能这么欺负人呢?”说着,眼眶都红了。网络剧都是穷剧组,有几个有钱的?她去《悠闲时光》,唐衍都答应给300万的费用自己了,虽然公司要抽调200万这样,虽然比起那些大牌来便宜极了。但是,对于罗倩来说,够c多c了!

    “呃”唐衍有点无措地看着她。

    罗倩擦擦要掉不掉的眼泪说:“你说的对,她是我的经纪人,她要坑我,我连反抗都无力。”

    这件事情,罗倩是没处说理的,和别人说是陈澄私自给自己签约,别人信吗?只会认为罗倩是为了更好的资源,放弃了剧组这种一般的资源。

    然后,在娱乐圈里只会把她的名声传臭,以后谁还敢用她?

    唐衍叹口气,起身走到她身边,伸手抹掉她睫毛上挂着的泪珠,开口说:“你为什么不求求我呢?”

    罗倩眨巴眨巴她的大眼睛,软软的声音说:“那求求你了。”

    唐衍:“”为什么感受不到诚意呢?

    想不通关键在哪里,唐衍开口说:“对于那些人来说自然已经无法翻身,你不一样,你后面不是有我吗?你的经纪人违约给你签约,想闹大对我也简单。如果她还想再娱乐圈混,这种名声她自然不能背。所以,这事她自己去和对方解释,并赔偿,和你自然就没有关系了。”

    是的,那些没处说理的事情,其实,身后有个靠山的话,自然就简单了。尤其,这理还在你这边的时候,就更加简单了。

    罗倩继续眨巴眨巴双眼,还挂着泪珠就伸手拉住唐衍的双手,十分严肃地说:“唐总,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真的是太爱你了,你怎么这么好呢!”

    唐衍:“”为什么依旧感受不到诚意?

    当然,依旧没发现问题所在的唐衍继续说:“趁这个机会,和公司提一下换个经纪人吧!”

    罗倩扑到唐衍怀里,环着他的脖子说:“我太爱你了,唐总。”

    “”唐衍知道问题在哪里了,合着,她刚才都是嘴上说说的感谢啊?

    当然,我用钱买来的情人,感谢自然要身体力行了!唐衍对于她只嘴上感谢不满的原因找了找,发现就只有这个了。

    所以,他很自然抱着罗倩温存了一番。

    罗倩猛地停住各种幻想,然后抬头看他,那表情要多无辜有多无辜,嘴巴还在嚼着,和松鼠一样。

    唐衍:“你想不想出去买点东西”

    罗倩继续嚼着她的坚果,眼珠黑溜溜的,转了一圈,说:“不想啊!”钱要省着点。

    “我给你卡,你出去逛两圈吧!”这样下去不行,一直呆在这里,自己今天也不用工作了。

    “好啊!好啊!”罗倩点头。

    唐衍:“”唉!

    罗倩接过唐衍的卡,把饭盒放到茶几上,背着自己的小背包,吧嗒吧嗒地就走了。

    唐衍:“”我怎么就没想到让她直接回家呢?!

    被唐衍“赶”出门的罗倩,很开心地和那群花枝招展的秘书们打了招呼,就开开心心逛商场去了。

    罗倩长这么大,还没有试过进去商场看见喜欢的就买的那种舒爽。

    唐衍的公司就在市中心,出了楼往左走个一百米就有个大型广场,盖有购物中心。里面购买c娱乐c休闲c商务c居住应有尽有。

    罗倩一层层看去,哇!好多好漂亮的,一楼二楼多是衣服首饰,三楼是美食和卡拉一k等娱乐,四楼是影院。

    罗倩看的目不暇接,她没有女配罗倩那么贪心,接了卡就无限制的刷卡购物。罗倩只看了看自己需要的一些东西,她添了几件唐衍能穿的衣服。

    唐衍最近来的频繁,公寓里的衣服不够唐衍穿,罗倩早就想购置两套了。又添了些男士用品,然后给自己买了点东西,手里已经有些拿不下了。罗倩就近找了家美容店,选了个高级套餐,美美的在美容店睡了个午觉。

    吃完桥秘书送来的便当,直到桥秘书收走便当盒,罗倩都还没有回来。

    唐衍又开始心不在焉了,怎么这么久?不会走丢了吧?也对,女人购物确实废时间。

    唐衍又安心了,但是下午工作还是有些分心。

    他都要下班了,罗倩才大包小包的回来,唐衍的脸都黑了。

    “唐总,你看我给你买的睡衣,你喜欢这个款式吗?”罗倩甩开衣服给唐衍看,不喜欢现在还能拿去换呢!

    唐衍的脸色总算好了些,他对衣服不挑,虽然有些衣服是定制的。但其实普通的衣服,唐衍也不会穿不惯。罗倩眼光还好,这套睡衣毕竟内敛,唐衍还算满意。

    总归没给他选了哆啦a梦的图案,对于罗倩,唐衍大抵也就这点追求了。

    大概是罗倩买了不少东西,很多都是给唐衍购置的,唐衍心情便好了些。

    “去吃饭吗?”心情好的唐衍就有心情带她去吃饭了。

    罗倩点点头,唐衍帮她把东西包括那哆啦a梦饭盒提到后车厢。因为是跟着唐衍的关系,坐的专用电梯,没遇上什么人,也没有因为下班高峰期等不到电梯。

    美美的又享受了一次特权,罗倩很开心。

    “有什么想吃的?”唐衍问。

    罗倩想了想,多年的工作经验,她在海鲜楼,酒楼,大排档,饭店都干过。年轻的时候做过几年西餐厅的服务员,除了中餐和牛排,她没吃过其他什么料理。

    “好吃的就可以,泰国料理啊!日本料理啊!法国料理啊!我都~还没有吃过。”罗倩说。

    唐衍:“那c先带你去吃泰国料理?”虽然不知道她为什么都没有吃过,不过既然都没有吃过,那就一个个来吧!

    罗倩给了唐衍一个飞吻,爱你哦!金主爸爸!

    唐衍觉得好笑,就近找了家口碑不错的泰国料理店。

    罗倩就像进大观园的刘姥姥,四处看,这也是唐衍第一次带情人出来吃饭,所以,对于罗倩的反应,他也不知道对不对,但是有趣是真的。

    很普通的一家店,不算贵,吃完唐衍就载着罗倩回了公寓。

    对于近来唐衍常来的事情,罗倩也算乐见其成,唐衍现在越好,以后分开时分到的嘻嘻钱钱也越多!

    罗倩再进江导剧组的时候,袁开启当日正好也在,但袁开启的经纪人看的很紧,就怕罗倩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