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我的女仆想毁灭世界 > 正文 第第2更)
    罗杰从沙发上拿起了一本书,惊讶道:“这些书好像有点意思,我也要看看。”

    以他的水平,也只能看一看这种书籍

    维克多也捡起了一本《a级危险生物的种类》,翻了几页道:“想不到这里也有这种书,我们以后可以来打发时间了。”

    雷云不满道:“什么叫打发时间?我是来这里学习知识的好不好!”

    “一样一样的。”

    雷云一脸黑线。

    旁边的尼克靠在了沙发上,跷着二郎腿道:“维克多,去给我倒一杯咖啡来。”

    “好的,你稍等。”

    雷云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心想这两个家伙真听话啊?自己是不是也该用这种口吻跟他们说话?

    尼克把目光移到了他身上:“你是叫雷对吧?本来凭你的身份呢,是不可以留在这里的。因为这里的人都是学院最最出色的人物,可不是你们玩耍的场所”

    雷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完全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尼克继续道:“所以说,如果你看见有什么事情可以做的话,就应该主动去做,这样才可以给大家留下一个好印象。等你的魔法水平达到一定程度后,大家才会帮助你,介召几个导师给你认识。这样你就可以学会梦昧以求的招式了。”

    “你究竟想说什么?”

    “这样吧,你现在去把这里的桌子和沙发全都擦一遍,给大家留下一个好印象。”

    “神经病。”

    “你说什么?”

    雷云没有理他,低头又开始看自己的书籍。

    尼克等了半天,见他没半点反应,于是转身对旁边的罗杰道:“你们这个朋友反应有点慢啊。”

    “前辈别见怪,雷就是这样的人,过段时间你就习惯了。”

    “好吧。”

    尼克居然发作不得,遇到雷这种人,他也真是没辙。

    罗杰很聪明,立刻也拿起一本书,装模作样的阅读起来。

    过了没多久,雷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他终于有点困了。

    今天累了一天,精神本来就不太好。所以他打了个哈欠道:“我想回去睡觉了。”

    维克多和罗杰都知道,雷云如果想睡觉,那就是谁的面子都不给,所以他们都站了起来。

    就在这时,后面的过道上传来了一个银铃般的声音:“你们都过来一下。”

    周围的少年全都站了起来,雷云扭头看去,只见格丽纱俏生生地站在不远处。

    她旁边还有几个高年级的学员。

    其中有个家伙,他的衣服和这里的人截然不同,好像并不是这个学院的人。

    只听格丽纱脆声道:“今天给你们介绍一个新成员!卓书安,他是艾达城魔法学院的天才,今天刚刚转校到我们这里。从今天开始,他也是我们贵族联盟的一员。”

    大家一阵惊讶,格兰学院很少有转校生出现,这个卓书安刚刚来到这里,居然就可以加入贵族联盟,说明他的魔法水平一定非常高。

    大家仔细向他打量,发现他腰间挂着一柄配剑,可谓是风度翩翩,他向周围的人行了一个标准的贵族礼,眼神之中充满了自信。光凭这一点,就已经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了。

    卓书安优雅地道:“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

    这家伙只用了半天时间,就掌握了这个学院的信息,他这种雷厉风行的作风,在同龄人中非常罕见。

    {}/  最关键的是,这家伙的口气非常强硬,不会惹出什么事情来吧?

    格丽纱却没有生气,她只是疑惑地道:“奇迹探险组,你们有谁听过吗?”

    旁边有人回答道:“奇迹探险组,就是琉璃现在所在的社团。”

    大家这才想起,琉璃前几天退出了贵族联盟,她的目的莫非就是为了加入这个社团?

    其实最震惊的人却是卓书安。

    他没有想到,在这里居然听到了琉璃的名字。不知道为什么,他产生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于是仔细向雷云他们打量。

    这几个家伙,好像都很普通啊!

    后面两个人一副畏手畏脚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没有出息。带头的人嘛,又是一个残疾,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的,这种人也造不成威胁。

    他终于松了一口气!

    雷云正准备离开,没想到格丽纱又拦住了他们:“你们等等!从明天开始,学院要进行宵禁,以后这么晚就不要出来了。明白吗?”

    雷云气道:“你什么意思?”

    他以为这个女人要给他脸色看,所以语气也变得更为强硬。

    但是很意外,这个格丽纱居然很有涵养:“最近有一只食影兽混进了格兰城,为了大家的安全,学院已经通知下来,天黑之前必须返回自己的宿舍。包括图书馆在内,都要关闭。”她笑了笑,又道:“这个通知是今天晚上才发布的,我并没有其它意思,只是为了你们的安全着想。”

    “原来如此,谢谢了!”

    罗杰却诚惶诚恐道:“想不到您对我们这么关心,我真的很感激。”

    格丽纱笑了笑:“谁让我是贵族联盟的负责人呢,保护大家的安全,也是我的责任。”

    她扫视了一遍周围道:“今天把大家叫来,也是为了这件事情。我们必须发挥贵族联盟的力量,配合学院在夜间进行巡逻的活动,这个提议已经得到了学院的批准,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大大提高我们的影响力。”

    一名学员大声道:“会长大人果然厉害!”

    “这样一来的话,入夜后学院就是我们贵族联盟的天下了。哈哈哈哈!”

    格丽纱嗔道:“这次参加巡逻的人,装备必须齐全,而且要三个人一组,晚上不许睡觉,只有到天亮后,才可以回去休息。有没有谁要报名的?”

    “还用说吗?我们全部要报名。”

    “学院会不会给我们一些好处呢?嘿嘿!”

    格丽纱娇笑道:“当然有好处,学院最近人手不够,每个晚上都会给你们三个银币。”

    “这也太少了吧?”

    “我倒觉得挺多的!”

    雷云一阵郁闷,自己为了学习疾行术和攀岩术,已经把所有积蓄都用完了。这时真想加入他们的贵族联盟。

    不过他也知道,这种事情轮不到自己,所以叹了一口气,一瘸一拐地从他们旁边绕了过去。

    谁知格丽纱又拦住了他,回头对尼克道:“现在已经很晚了,尼克你带两个队员,把他们送回去吧。”

    雷云郁闷道:“不用了,我们可以保护自己。”

    说完,他一瘸一拐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