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蛮妃,有种上榻 > 正文 213章,不宜挪动
    夜君澜低头,看见她身上的伤口,面上的杀气始终不减。

    夜紫凝,要不是仗着贤妃和三皇兄在,她怎么敢对蔓蔓这样。

    蔓蔓被他抱着,脑海里还想着刚才他维护自己的那一面,悄悄的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秀眉紧锁。

    “蔓蔓,疼吗?”

    闻言,那小女人曲长的睫毛上挂上了泪珠,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全是水雾,脸上露出一个撒娇的娇俏表情“疼”

    夜君澜更是心疼她了,伸手摸了摸她的头“花太医马上就来,不哭了。”

    “这一次,谢谢你”

    少年沉默,随后抬头看向了她,沉声道“我刚才说过了,你是我的人,我们之间不用那么客气。”

    说起这个,蔓蔓脸上也是一红“你当真要娶我做王妃?”

    “只有这样,她们以后才不敢再欺负你”

    闻言,她心里顿时不是滋味,说不出来的难受,只是因为这样吗?

    “我不嫁!”

    她的拒绝干脆而利落,夜君澜面上黑的无比,握住了她的胳膊,欺身而上。目光如炬,带着一股子狠意“为什么?”

    蔓蔓被他抓的胳膊上痛楚,脸色更苍白了几分“我才十三呢!”

    原来是这样少年突然笑了,目光变得柔和起来“那么就等你长大,顾蔓蔓,你注定是我的。”

    顾蔓蔓听着他如此霸道的话语,下意识的就翻了一个白眼。目光落在他的手上,不满的哼了哼“你抓疼我了。”

    “怎么不早说!”

    蔓蔓睡了过去,花太医到来时,只有夜君澜守在边上。

    他刚想行礼就被少年阻止了“快滚过来看看她”

    “是”

    因为箭伤在肩膀上,势必要撕开一截衣衫。花太医想着男女有别,让王爷回避一下,当即被他瞪了一眼。

    顶着巨大的压力,他忍不住胡子一抖。到不是顾小姐伤得多重,实在是这小魔头在一旁盯着,又自带一米八的气场和吓死人的寒冷气息。

    “这箭有倒钩,你拔箭的时候注意点力度。”

    这丫头刚才那水蒙蒙的眸子还在心里,夜君澜心间一缩,恨不得自己代替她受了那一箭才是。

    花太医连忙点头,用剪子剪开了她衣衫的一角。随后将箭露在外面的木棍截去一半。

    用刀子在火焰上烤了烤,小心翼翼的凑了上去“还请王爷帮忙按住一下顾小姐。防止她乱动”

    “好”

    夜君澜说完,将她斜抱在怀中,一手按住了她的胳膊。

    花太医有些砸舌,其实按住手脚就好了,哪里需要抱住?

    取箭的过程很快,因为箭带有钩,取出的时候还是不可避免的拉动了伤口。顾蔓蔓疼得脸皱成一团,又昏了过去。

    “你这个老头,就不能轻点”

    花太医吓得冷汗连连,说长痛不如短痛的是王爷,现在嫌弃他力气重了的也是王爷,真难伺候。

    “老臣知罪”

    等顾府知道消息赶到时,蔓蔓还在昏睡中,青色的衣裙上全是鲜血。苍白如纸的脸色,几乎透明的唇瓣让人心疼。

    长公主也是见禾儿带着两个陌生男子入府才知道,白福落在了公主府,而女儿也冲了上去。

    她带着顾言一起赶到公主府时,满地的狼藉和鲜血可以看得出,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长公主差点昏厥了过去,那么多血,是不是蔓蔓已经

    好在薰子抱着白福追上了她,这才说道,原来是六王爷救了蔓蔓。

    长公主泣不成声,拉着夜君澜的手直掉眼泪“王爷,蔓蔓她如何了?”

    夜君澜眸中狡黠一闪而过,带着两人走到了里屋。

    “花太医刚刚已经处理了伤口,只是,那箭带着毒。现在蔓蔓妹妹身体里的余毒未清,暂时不宜挪动。”

    花太医一想起刚才王爷的话,唇角微抽“是的,顾小姐中的乃是剧毒,要不是来的及时,只怕大罗金仙也救不了。现在最好还是静养吧!”

    长公主感激的给他行了一礼,又对夜君澜道“王爷,今日也多亏有你,还请受我一拜。”

    “嗯”

    顾言抬头,看着眼前俊美清贵的六王爷,这么看都觉得他唇角的弧度很可疑。可蔓蔓现在昏睡了是事实。

    “那小女就有劳王爷了,待会我会派丫头过来照顾。”

    “好”是他疏忽了,自己的王府自从十三岁过后就没有丫鬟了。

    只是厨房有几个老婆子,至于通房小妾,皇后娘娘送多少他都赏给手下的侍卫们。

    这一来二去,气的沈皇后吐血,偏生夜君澜丝毫不在乎什么“孝道”不“孝道”的。

    长公主和顾言听闻没有大碍后,心里的包袱终于放下了。

    本书由潇湘书院首发,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