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女配的分手日常[穿书] > 正文 119.唐父的成长5
    此为防盗章 本文为晋江作品 请支持正版谢谢  顶天就是给女主调换个设计图, 赖女主抄袭等一些说要命要命, 不要命也不要命的大小陷害吧!

    不过她被打断双腿是女主的迷弟干的,找不到工作是男主唐衍干到,被嫁给赌徒是白月光干的, 然后被赌鬼老公活活打死。

    这一生不可谓不悲催,为那些事情付出的代价也太大了。

    罗倩带入自己想了想,然后非常肯定的觉得,如果是自己过了这样的一生,肯定和自己现在的想法一样。

    远离女主男主白月光,让她们去爱恨纠葛纠缠不清, 你爱我我不爱你我爱她我又爱你

    不能被陈澄这么欺骗下去,有好资源要自己拽手里, 不管最后火不火, 也不至于以后气的吐血。

    反正火不火, 罗倩的终极梦想都是——包c租c婆!

    陈澄看着在一边傻笑的罗倩, 头疼的揉揉额角。这个资源很难拿, 很难很难。不然,她也不会今天特意过来一次。

    等把罗倩送回了公寓以后,陈澄看着她再三叮嘱:“记得和唐总说说真人秀的事情, 可以的话多要一个名额,雨林明天就回来了。”

    罗倩点头, 没说什么就上楼了。

    第二天助理赵雨林9点来按的门铃, 罗倩打着哈欠去开门, 穿着真丝睡衣, 凹凸有致的身材,还有精致的五官。如果不是在娱乐圈,罗倩这样的,已经算是难得的美女了。

    赵雨林上下扫了一眼说:“倩姐,你又变漂亮了。”她刚跟着罗倩的时候,罗倩其实有点土的,虽有一张不错的脸蛋,但那种土是从骨子里出来的。

    自从罗倩跟了唐总以后,也开始会美容,会穿名牌,会健身,会去学那些气质,那些走姿。

    这其实也不过是一年的时间,罗倩变得更加的出落,更加的可人,皮肤白嫩,眼睛水润,连笑起来也是蓬荜生辉的。

    “你真是越来越会说话了。”罗倩笑了,这些学来的贵族气质,是女配罗倩刻在骨子里的东西。因为她没有,所以拼了命的学这些,练习演技都没有这么认真,但和真正的贵族其实还是不同的。

    “倩姐这几天都没有什么安排,要去公司吗?”赵雨林的意思是去演技班培训一下,陈澄经常这么嘱咐她。

    罗倩想了想说:“不了,我今天去唐总的公司吧!”女配罗倩不是没有去过,都被赶出来了。

    但是要是等唐衍来,这个真人秀就没有什么希望了,唐衍短的时候半个月来一次,长的时候3个月来一次。所以,和唐总肌肤相亲的日子,其实都数的过来。

    罗倩熬了点粥,带上昨天腌的萝卜青菜,打包好了,就和赵雨林出门了。

    “倩姐,还去啊?”赵雨林可是被赶怕了,简直丢人。

    “去,听说那个真人秀已经定下不少人了。再不去,就没有机会了。”罗倩点头,这个真人秀是罗倩的一个遗憾,因为这个真人秀最后大爆,捧红了所有的嘉宾。

    “好吧!”赵雨林开着她的电动小汽车将罗倩送到了唐氏的大门口。

    “倩姐,你先进去等,我去停下车。”赵雨林伸出头来说到。

    现在7月的天,即使是早上也已经有热气了,罗倩点头,先进了唐氏的办公楼。

    唐氏集团是新集团,旗下如今主要是科技研发,网络设计和娱乐投资几个大分支。这个办公楼一整栋都被唐氏买下了,成立只有6年,但是绝对已经成了国内首屈一指的集团之一。

    罗倩到大厅的时候,服务台的小姐看到她,头疼地低头和身边的同伴窃窃私语。

    “我去,这个罗大小姐又来了。”

    “管她的。”

    “真烦,总裁怎么就看上她了。”

    “切,只是一个玩物而已,又不是认真的。”

    两人聊的正开心,罗倩敲了敲台面说:“我找你们唐总。”

    两人立马职业性地微笑,右边那个说:“罗小姐好,您和唐总有预约吗?”

    罗倩一愣,还要预约?又不是见主席。

    左边那个大概是怕罗倩发飙,接着说:“罗小姐,我给电话问一下。”然后利落的打电话到顶楼秘书室,没说两下,利落的挂了电话,微笑着对罗倩说:“唐总没空。”

    “那我上去等他。”罗倩说。

    “罗小姐就不要为难我们了,您也知道,私自放您上去,我们都要被辞退的。您和唐总预约了,再来吧!”右边那个面带微笑地利落拒绝。

    罗倩面无表情看了她们一眼,去一楼的休息区那里找了张沙发坐下。赵雨林很快就找了进来,看见罗倩坐这里,赶紧过来问:“倩姐怎么了?”

    罗倩依旧面无表情,内心却暴躁的猛跳,但声音还是很淡定:“上不去。”

    虽然如此,赵雨林还是听出了淡淡地忧伤,她安慰地说:“你试着给唐总发个信息?”

    罗倩接收到脑海里的记忆以后,悲催无比地说:“他没有通过我的好友请求。”

    我去,这两人都是那种关系了,微信都不加的啊?赵雨林内心吐槽,嘴上却问:“电话呢?”

    “那倒是有。”罗倩抽出手机,开始打字。

    ——亲爱的唐总,我是你夜里排遣寂寞的小甜心。今日特带美味早餐一份,不知唐总有空否?

    就这么不伦不类地发了过去,一点也没有顾忌大早上正喝着咖啡看见这句话的唐衍,为了维持人设,忍住不吐出来,而被咖啡呛的差点憋过气去。

    罗倩回头看看身后的林菲,林菲长得比罗倩柔弱一些,也是南方的长相,非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像林黛玉的感觉吧!

    “你好!”注意到罗倩的目光,林菲看过来问好,愣了一下,她突然说:“啊!你是唐总的”

    “女朋友!”罗倩自己接上,总不能说是情人吧?虽然也没错,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

    林菲脸上一僵,笑了笑,没接话。

    罗倩皱眉,这是什么表情?

    林菲身边的女孩看着罗倩笑了下,说:“我没听说唐总有女朋友啊!”不过,唐总有情人倒是知道,罗倩在他们公司也挺出名的,毕竟以前不要脸的一天来三趟,被赶出去了还来。

    “为什么要跟你们说?”罗倩疑惑,老板谈朋友为什么要和员工交代?

    林菲身边的女孩一愣,脸色一青一白的转换,居然觉得罗倩说的很有道理。

    罗倩转回来,戴上眼罩,看见林菲的时候,罗倩是没有什么感觉的。但是女配罗倩却有些记忆涌来,林菲不坏,是的,她什么都没有做。

    她的暗恋者,也就是这本书的男二冯一溪,曾经打断了女配罗倩的双腿。致使女配罗倩在接下来的岁月里都是靠着轮椅过活,每每在天气不好的时候,关节的那种剧痛都折磨着女配罗倩的神经。

    小说里不能说清楚的事情,在女配罗倩的记忆里却有,被打断双腿的时候,林菲是知情的。她一句话本可以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但她没有。

    她没有这个责任和义务,女配罗倩害过她,她可以不这么圣母。但是,罗倩觉得,她能允许冯一溪这么做,其实,也是因为她内心也希望着这个事情发生。

    罗倩觉得,女配罗倩曾经做错过事情,林菲和唐衍在一起后,唐衍为了给林菲出气,已经断绝了女配罗倩的所有工作。

    对于女配罗倩来说,没有工作,只能在外挣扎求生,这样的惩罚已经足够。不至于的,不至于要让她断了双腿。

    大概是这个记忆一下子涌来,罗倩有点难受,躺在那里没有说话。虽然是记忆,但那种难受,那种剧痛却好像让罗倩感同身受了一样,因此,罗倩的心情一下子受到了影响。

    她不是第一次见林菲,上次见的时候并没有这样的情况,罗倩猜,大概是因为这次见的林菲已经开始和唐衍有牵扯了吧!

    “到了,倩姐!”赵雨林摇了摇罗倩。

    罗倩起身,赵雨林去给她拿包,邬丁便开始调整摄像机,因为也要拍罗倩到机场的画面。

    跟在林菲身边的那女孩看罗倩的做派,很是不爽地说:“自己难道不会伸手拿包吗?”

    罗倩转头看她,一脸无辜地说:“不会啊!”

    “”罗倩要是说其他的,她还能回两句,人家都说不会了,她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难道说不会就学吗?

    就这么不欢而散之后,罗倩才慢慢地恢复了心情,然后后怕地拍拍胸口想:“女配罗倩的情绪可真强烈,不过,也算是理解就是了。”

    住进酒店之后,并没有和其他人见面,也不知道都来了什么人。

    第二天,赵雨林很早就来给罗倩整理,然后带着罗倩坐车前往拍摄点。

    罗倩是最早到的,赵雨林想着是新人,不好拖到那些大佬的后面。罗倩最近也挺听话,就带着罗倩早点过来了。

    “那边那个是时震,悠闲时光的总导演。副导向建华,你应该见过了。”赵雨林一边走一边给罗倩解说,然后带着罗倩上去问好。

    时震看见罗倩并没有表现的十分高兴,只是点头说:“到了?先去那边坐坐,其他人应该也快了。”

    罗倩点头,倒是一边的向建华很友好,问:“早饭吃了吗?还没有啊?这个拿去吃吧!剧组面包,不是很好吃。”

    时震白了他一眼,他也不理,罗倩接过面包笑着道谢:“谢谢你。”

    “不客气啦!我之前在你家吃早饭的回礼吧!”向建华说。

    罗倩笑笑,自己留一个,给了赵雨林一个,一人拿着一个面包去角落啃去了,顿时,罗倩觉得自己凄凉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