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赤与蓝的协奏曲 > 正文 战争转移
    战争一直持续着

    在弥赛亚的北门,联邦的机械部队与圣都的三位战爵进行了激烈的拉锯战,冰c火c雷的交织一次又一次的打压着巨大的攻城利器,防御刻纹也无法抵抗着三重洗礼,北门前方的双子桥已经逐渐形成了一个机械似的小山,随着守军的慢慢推进,旁边的海水里不停的湮没着

    硝烟的味道又弥漫了一天,利奇曼冒险团也一直坚持在第一阵线里,攻城机甲的数量也慢慢的减少了,北门却依旧坚固而且令弥赛亚守军高兴的是晶耀的援军也在艾夏的带领下赶到了弥赛亚北门守城处

    “艾因,汝没受伤吧?”公主艾夏来到了利奇曼的身边。

    “艾夏公主!”艾因惊讶地看着艾夏。

    “真是对不起,吾等虽已尽速赶来,但似乎还是让你们跟联邦的下众们交手了几场”艾夏接着说道,“不过放心吧,吾晶耀的红莲骑士团精英以及战爵史缇菈殿下都已在这儿,接下来,弥赛亚就由吾等来守护。”

    史缇菈的最强伤害和双子桥上的红莲骑士团正如艾夏所说,机甲无法前进,联邦军队更是与骑士团在桥上战斗着,联邦的总体进攻已经逐渐远离了弥赛亚

    “呵呵,艾夏公主的心意我真是代表弥赛亚的所有人感谢您。”韩德尔在莎的帮忙下也来到了北门城门上。

    “韩德尔殿下!”

    “领主大人,还未确定联邦军已经撤退,请您不要来到这前线”碧扶着受伤的肩膀关切的问道。

    “呵呵,有小莎推着我,我想我应该跑的比任何人都要快的,别为我担心。”韩德尔笑着说道,“更何况还有三个战爵在这儿,也许说这儿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地方也不为过。”

    “我是守护盖亚的四战爵之一,雾冰的战爵怜,”怜和其他两个战爵也离开了战斗状态,向韩德尔行了一个礼,说道,“弥赛亚的韩德尔领主,久仰了。”

    “不敢当,”韩德尔回了一个礼,“我才是久仰各位大名了,雾冰的战爵c爆炎的战爵,以及雷云的战爵阁下。这次弥赛亚的危机,还真多亏了各位的帮忙,我们才能安然渡过。”

    “哈哈哈,不用客气,”雷斯特大笑道,“这是盖亚的旨意,要谢就去谢谢盖亚吧。反正我很久没舒展筋骨,活动活动也好。”

    史缇菈则是静静的看着韩德尔,行礼后依旧看着城门外。

    “但虽说如此,我还是希望你晚上可以好好招待我们吃顿好的,毕竟在南方啊,简菜简食的,还真有点腻。”雷斯特向韩德尔毫不客气的说道。

    “呵呵,这当然没问题。弥赛亚飞龙亭的烧烤料理,保证可以让各位满意。”

    “喔喔喔!你这弥赛亚的领主还真是上道,答应的真是爽快!”

    “咳雷斯特,现在还在战期”怜提示道。

    “啊对了,说到大螃蟹诺维,”艾因向一旁的诺维问道,“你们为什么会在那只假学大怪物里头呢?”

    “嗯?喔喔,因为我们接到克罗诺斯的通知,说这群大怪物会直接步行到弥赛亚,所以我们为了搭这顺风车,就直接躲进去了,”诺维自豪的回答。

    “嗯嗯。还拉的我好急没能给克罗诺斯写封感谢函”莉可抱怨着。

    “轰”地一声,又有两只攻城机甲从海里冒了出来,趴在了北门城门上,

    “可恶,又来了,”怜向大家说道,“那,请各位先退一边,就让我们三个战爵”

    怜突然停止了说话,脸色变得异常严峻了起来

    “怜!?”史缇菈开口问道,“怎么了!?怜!?”

    “白银白银的战爵在跟我谈话,”怜小声的说道,“距离太远我必须专心”

    “白银!?”史缇菈疑惑的问道。

    “你说那个连我都没见过面,整天躲在盖亚身边的女人!?她出现了?”雷斯特也非常惊讶。

    “事情不妙了”怜低声说道,“艾因,可以麻烦你们先载着艾夏,以及幽坠,当然还有我,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晶耀吗?”

    怜的建议让艾因以及其他感到很纳闷,相互看了看。

    “怜的意思是??”幽坠首先向自己的师父问道。

    “帮师父个忙,没问题吧。”怜笑着对幽坠说道。

    “好是好但是”

    “发生了什么事吗?”韩德尔也问道。

    “是啊,怎么突然”

    “详细的情况我会在飞行船上跟公主说明,同时也用思念魔法告知领主大人。现在情况紧急,因为晶耀恐怕被联邦军攻击了”怜说出了这个可怕的消息,

    “什么!”艾夏大惊。

    “雷斯特c史缇菈,你们两个人的攻击可以相互配合,发挥更大的效果,所以弥赛亚就暂时交给你们守护了。”怜交待道,“我的攻击属性没办法与你们配合,所以我得去处理另一件事。”

    “没问题,交给我吧!这总比你分配我守那座门要来得好多了!”雷斯特自信的说道。

    “让你守苍穹之门是因为战爵里头唯有你才真正发挥的出那座门的力量并不是贬低你”怜欲言又止,“算了,回来再慢慢跟你争吧,弥赛亚就交给你们守护了,雷斯特,史缇菈!”

    “没问题。”史缇菈也点了点头。

    “对不起,你们只需带我与艾夏公主到晶耀就好,这场战争并不关你们的事,你们不必参加的。”怜转身对艾因等人说道。

    “虽然说这场战争真的不干我们的事但是我还是想欺负一下联邦军出出气,”艾因回复道,“莉可被关的仇我可不能不报,再加上艾夏公主向来对我们特别好,你觉得我们有可能置身事外吗?”

    “呵呵是这么说的吗”怜笑了笑。

    “我也去帮忙。”一声低沉的声音出现在了谈话之中。

    “费特!?”

    “跟深月联邦有仇的不单只有你们。”

    “是这么说吗好!多一人就多一份力量,我们快点出发吧!”

    艾因向自己的团员们打了一个出发的手势,然后看了看莉可,相视一笑。

    出发!目标晶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