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赤与蓝的协奏曲 > 正文 迫降弥赛亚
    在即将抵达弥赛亚的上空,黑之船却迎来了他们无法预料的敌人,荒神骑士正一步步的靠近黑之船的动力驱动,巨剑在甲板上划出了深深的魔法剑痕

    可可愤怒的看着对面的巨人任意的肆虐的自己心爱的飞船,握紧的拳头没有冲破理智的束缚,同迪恩共同远远的看着前方

    然而,荒神的身后又站着另外一位狙击者,千语握着黑曜剑,警惕的盯着已经将橙曜石握在手中的荒神。

    “喂,快把我们的石头放下,”黑曜大声叫道。

    荒神回头看了千语一眼,向后退了一步,双手举起了巨剑,巨大的粉色刻纹出现在了骑士的脚下。

    “什么?他是想千语,快,阻止他。”黑曜大声叫道。

    “来不及了”千语默默地答道。

    正如千语所说,荒神骑士瞬间消失在了众人的面前,包括驱动黑之船的橙曜石。

    “消失了!?”迪恩和可可也来到了千语的身旁。

    “呿,胆小鬼,竟然用瞬移术逃走!”黑曜不屑地说道。

    “瞬移术!?不可能的”可可看了看留下了的魔法纹路,“瞬移术只能从指定地点瞬移到另一个被指定的地点,而且瞬移术也只能移动十公尺以内的距离而已,他怎么可能从飞行中的黑之船瞬移离开!?”

    “这已经不是重点了”迪恩确认了一下驱动舱,“重点是橙曜石被夺,而我们该怎么让黑之船顺利降落!前面就是弥赛亚了,而我们现在还没任何方法可以将我们的高度拉起来啊!”

    “什么!”

    黑之船已经无法控制自己的航向,跌跌撞撞的闯入了弥赛亚的上空

    同一时间,弥赛亚教堂外

    一个小的山丘上,静静地坐着一个熟悉的身影

    我不会放弃的就算希亚也离开了我,我也不会放弃的!

    我期待你的努力但也想想我们为什么会离开的原因吧,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

    不切实际的努力就是小孩子的行为吗!

    那我宁可永远都不要长大!永远都永远都在那时候

    “每次在这里都会想到那件事真是讨厌希亚现在不知道过的怎样了哼,去担心她过的怎么样干嘛啊我真是笨蛋”

    梅鲁抓起一块石子,向前方狠狠的扔去,“自从你带着莉可走了之后,一切都变了。”

    梅鲁像个孩子似的抱着双腿坐在山丘上,“接着,费特也为了救回你和莉可,去寻找什么所谓的青曜石,可丽儿也去了圣都可恶可恶,晶耀就那么好吗?希亚这个骗子”

    “就剩我一个我一个”

    就在梅鲁不停回忆的时候,天空中突然渐渐响起了飞船的轰鸣声。

    “这是飞行船的声音”

    梅鲁赶紧站了起来,向声音传了的方向看去,“那是”

    接着,轰鸣声越来越大,一架巨大的黑色物体出现在了梅鲁的视线中,划着不是非常平稳的轨道,向另一侧飞了过去。

    “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架飞行船好眼熟失事了?”

    梅鲁带上了白色水手帽,连忙离开了教堂

    “啪”,巨大的水花撞击声响了起来,黑之船终于安然的迫降在了弥赛亚西侧的海中。

    “呼”黑之船里的迪恩松了一口气,对身旁的可可和千语自豪地说道,“总算是让它没撞倒建筑物的落水了”

    “要是弥赛亚不是环海型都市的话那可就真的惨了”

    “不过突然这么掉下来,应该会惹人抗议吧”

    “这也不是我们愿意的事好好跟这儿的负责人解释,应该不至于要我们命吧”迪恩乐观地估计道。

    “啊,外面黑压压的,慢慢有人群接近了”

    可可发现了这个不是非常好的消息,在他们从船中走出来后,已经聚集了不少人在看着这个不速之客的落水场面

    “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吧”迪恩看着这些市民吃惊的眼神,“黑之船这种庞然大物突然掉下来任谁都会来看热闹的希望事情不要闹大我们不过就只是来吃烧烤的观光客啊”

    “这里不欢迎随时会有仇家找上门的黑之团,请你们马上离开!”

    一个身穿红色连身袍的金发女子从人群中向迪恩走了过来,严肃地看着迪恩,个头不大,但是声音却很尖锐,同时瞟了几眼一侧的可可和千语。

    迪恩被这个女孩的突然之语搞得有些突然,一时不知如何回答。

    “这个我们黑之船?那个”

    “哎呀呀怎么话都没说就遇上她啊”可可小声地说道。

    “谁?”千语同样小声问道。

    “依莎贝菈艾薇克莉丝汀一年半前才上任的弥赛亚冒险公会会长”一个熟悉但又陌生的名字从可可的口中说了出来。

    “她推翻了前任弥赛亚公会会长塔莉塔莉所主张的人情制度,基本上是个很严格又不给情面的傲气大小姐”

    “什么!?”

    在那里说什么悄悄话!

    我说你们黑之团,快让黑之船离开弥赛亚!

    这里不欢迎你们这种随时会引来仇家寻仇的危险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