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赤与蓝的协奏曲 > 正文 旧幕
    就在阿斯法与凯带领的弥赛亚冒险团激烈交战的同时,弥赛亚地下,也没有得到一丝的安宁幽暗的地下水道

    梅鲁c迪恩和可可已经累得单膝跪在了地上,衣服也沾满了来自对面同样气喘吁吁的魅雨和漓魂的兽之痕迹,千语一人挡在了梅鲁等人的前面,带着黑色神秘力量的黑曜坚实地保护着自己的主人和同伴

    “不得不承认你们还真是难缠”梅鲁努力地问道,“在染血大地的时候,你们究竟隐瞒了多少实力啊”

    “可能至少五成吧我猜”魅雨晃着手说道,“不过你们也不简单区区普通人就能把我跟姐姐逼到这种地步难道今天我跟姐姐都必须突破兽的使用极限吗”

    “兽?”

    “你们的身上,为什么会有兽的存在?”千语用黑曜指着对面的魅雨问道。

    “千语!?”

    “呜哇”魅雨诡异地笑了一下,“你总算问起我们了,华勒斯的女人。”

    “华勒斯?”

    “我们身上之所以会有兽,当然是那个大人赐给我们的喽。”

    “那个大人是”千语接着问道,“屠杀月长村!夺走封印在该村地下的灭世之兽那个人吗!”

    “千语!?”迪恩吃惊地看着千语。

    “昨晚幽坠告诉了我关于月长村我所不知道的过去”千语说出了最令迪恩担心的事情,“你们所说的那个大人就是当年做出这件事的人吗!回答我!”

    “这这我哪知道”魅雨不屑一顾,“别别以为你拥有可以克制,并永远杀害我们的华勒斯之剑就可以这么嚣张!怒什么怒!这是问问题的态度吗!”

    “对兽还需要什么好态度”

    “可恶今天不教训你我不甘心!华勒斯的女人!”

    说完,魅雨再次摆起了双手,六只红色光球在头顶旋转了起来。

    “魅雨,住手。”漓魂突然按住了正在施法的魅雨的左手。

    “姐姐!?”

    “兽的力量要是再用下去,恐怕真会失控”漓魂低声说道,“在还没完成那位大人的理想之前,必须珍惜我们的自我。”

    “呜我知道了,”魅雨很不甘心地放下了双手,对千语说道,“哼!反正你们弥赛亚就要不见了!今天我不教训你也没差!华勒斯的女人!”

    “喂喂,什么叫弥赛亚就要不见了!?”梅鲁大声问道,“你是还没弄清楚状况吗?你以为你们可以越过我们,到弥赛亚城中去召唤魔物吗!?”

    魅雨听后一笑,“我从没说过要到弥赛亚城中召唤魔物啊?话说到底是你们没弄清楚还是我没弄清楚?啊哈哈,来了来了,效率真快!我们的任务完成了那,回家了回家了,姐姐。哼!下次再跟你算账!华勒斯的女人!”

    说完,两道粉色的光柱闪过,魅雨和漓魂又一次以同样的方式消失在了众人的眼前。

    “呜哇!别逃!你们这两个家伙!我还要逮住你们来揭穿萨耶夫的阴谋啊!”梅鲁生气地叫道。

    “波动传送!?为什么连这两个人都”可可吃惊地看着剩余的魔法纹路。

    突然,众人的头顶传来了剧烈的震动,使得刚站起的梅鲁等人再次倒了下去。

    “怎么了怎么了!?地震!?”梅鲁问道。

    “这声音跟震动都是从上面传来”迪恩答道,“难道会是上头发生了什么事!?”

    “饕兽”这个恐怖的词静静的从千语的口中说了出来,“上面出现了饕兽跟河道都市的感觉一样”

    “什么!?”

    剧烈的震动使得一直在防守北门的凯也感到异样非常

    “怎么了怎么了!?”凯趁着空隙,慌忙地通过通讯装置向整备三人组问道,“弥赛亚里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凯!饕兽城里头出现了饕兽!”装置里传来了小雷的声音,“跟河道都市那时候一样!这些外物毫无预警的从天而降啊!听到没!凯!”

    “饕兽?”凯惊在了原地,片刻后,凯将炮口再次对准了同样是将枪口对准自己的阿斯法,愤怒地问道,“阿斯法!你!这是你干的吗!”

    阿斯法没有正面回答凯的问题,“弃械投降吧。弥赛亚内的饕兽会攻击接近他们的人但应该不至于会主动攻击的。所以,被里外包围的你们,已经没有任何获胜可能了。凯,你们输了。”

    “阿斯法”

    “避难所还有领主馆”刚刚击倒一台蒸汽胄甲的依莎贝菈突然想起来什么,“那些都是我必须保护的地方我怎么可以让饕兽占领我们的家园!”

    说完,依莎贝菈便向凯点头示意,迅速返回了城中。

    “会长”另一侧的燧火赶紧追了过去,“凯大哥熟悉怎么跟联邦作战所以凯大哥不能离开这里阿克雅跟米欧留在这儿帮凯大哥!会长交给我!”说着,燧火也跑入了城中。

    “燧火”

    看了看身后正在调整魔法气息的菈菈荻,凯低声说道,“小魔女要去榭菈那边的话,你可以跟燧火一起”

    “妈妈不会有事的依莎贝菈一定会保护妈妈的”菈菈荻毫不犹豫地说道,“所以所以我要留在这里,我已经消散了魔弹的魔法反制,接下来可以使用法术来抵御敌人了。况且,弥赛亚里头的问题我们的伙伴一定有办法解决!而我要!继续守住这里!”

    “你真是太棒了,小魔女。”凯激动地说道,“而且你说的也很正确!就算现在弥赛亚内出现了饕兽!我们的伙伴也会把问题解决得!所以!我们现在需要的是”

    全力守住这里!放马过来吧!阿斯法!

    凯布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