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一不小心撩到你 > 正文 30.一双眼睛
    凌叶的声音小而绵软,听得莫云泽心中一动, 心猿意马, 脑子里瞬间觉得这是个非常好的提议, 但是面上还是犹豫了一会儿,才点了点头, 一面犹豫着,人已经准备进门了。

    凌叶没有想太多, 让开一条路, 给他换上了拖鞋, 引他进门,看起来毫无防备。

    看来这个小家伙的安全意识亟待加强, 莫云泽心想。

    秋季的雨上身之后,小风一吹透心凉, 凌叶也被淋得跟个落汤鸡似的,黑发被雨水弄得透湿, 几缕发丝黏在细白的皮肤上, 像是个透明的瓷娃娃。

    莫云泽心中微动, 不再看她。

    “家里有三个浴室, 你就用我房间的那个吧, 我去我爸妈房间洗。”凌叶一面说着一面带他上楼,两个人都是湿漉漉的,走两步便滴得到处都是水。

    “我去给你拿换洗的衣服, 我爸常年不在家, 他的衬衫你应该可以穿, 你先去洗澡吧,我一会儿把东西给你拿过来。”凌叶给他指了条路,便往自己爸妈的房间走去。

    莫云泽慢慢的走到她的小房间,开了灯。

    这是莫云泽第一次来到她的房间,也是第一次进入一个女孩子的房间。房间与整间屋子相比并不是很大,却十分温馨简单。

    实木双层桌子靠在墙边,上头放了一盆绿萝,绿萝的枝叶繁茂,看起来被照顾的非常好,枝叶下垂着像瀑布似的。

    房间里收拾的很干净,桌上书柜里摆满了各种书籍,只有一个书柜比较特别,里面花花绿绿的,看起来似乎有些不一样。

    他听着隔壁凌叶正在翻箱倒柜的声音,走上前去,慢慢打开了柜门。

    全是巧克力的盒子。

    什么牌子都有,从便宜到昂贵,从超市常见到高端手工,最下面的盒子已经很旧了,最上面的却还有两三颗没有吃掉。

    莫云泽默默地把柜子关了,走进浴室,开始脱衣服。

    凌叶走进来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自己看到的会是这样的画面——莫云泽已经把上衣都脱了,赤裸着上半身,似乎正在摆弄淋雨喷头。

    他的手长而有力,淋雨喷头被他拿了下来,他背对着凌叶,正在看热水在哪边开。

    他赤裸的上半身凌叶并不是第一次看了,上一次看得是胸膛,这一次看得却是背脊,事发突然,让她的脸蛋一下子就红了起来,却依旧是忍不住去看。

    因为他的背上,似乎有一些红痕。

    看着宽宽的,大概一指长,有的红痕似乎像是淤血,带着青紫色。

    凌叶心中微微一揪,走上前去,“莫云泽,东西给你。”

    莫云泽转过身来,接过了衣服,微笑着对她说了声谢谢。

    但是凌叶却笑不出来,她知道不该问,但是就是忍不住,“你的背上是怎么了?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莫云泽摇了摇头,看上去有些急躁,“不碍事。”

    凌叶发觉他情绪有些不对劲,知道自己可能问到了他不愿意说的问题,便不再坚持,乖巧的退出了浴室,帮他关上了门,关门之前还不忘提醒他,“往左是热水。”

    莫云泽开了热水,心情复杂。

    他站在浴室的镜子前,侧过身子,迷蒙的热气升腾起来,镜子里的自己的越来越模糊,但是自己背脊上的伤口却依然明显,眸色变得黯淡了些。自己家的那些事情,如果被凌叶知道的话

    他眯了眯眼,光脚走到淋雨下,感受着温暖的热水冲刷着自己冰凉的背脊,心中却总是热不起来。

    凌叶如果真正的我不是你看到的那副样子,你还会对我这般毫无防备吗?

    凌叶洗完澡以后,穿着自己的白色毛绒睡裙下了楼,热了两杯牛奶。

    正忙活着,莫云泽已经穿好了衣服从楼上下来了,看到小家伙忙忙碌碌的样子,心窝子里却是微微一热,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微笑来。

    多么希望,每天回到家里都能看到这么温馨的场景,莫云泽的心中升起一股强烈的渴望,他想把这个小家伙捆在自己身边,每天每天每天的看着她,不让她遇到任何的危险。

    “我准备了些热牛奶和烤面包,你应该还没吃饭吧,做的比较简单,先垫垫肚子吧。”凌叶穿着毛拖鞋迈着小步子走了过来,像只可爱的小兔子。

    莫云泽微笑着看着她,点了点头。

    凌叶看着他的样子,脸却微微的红了。

    莫云泽之前穿的都是校服的衬衫,款式还是比较休闲稚嫩,如今换上了凌叶爸爸早年的衬衫,也许是因为身高相近的原因,穿起来非常合身,只是稍稍显瘦。

    他没有戴眼镜,原本被钝化的相貌如今竟是逼人的锐利,扑面而来的是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一双桃花眼看着你的时候,几乎能把你的魂儿都给勾走。

    凌叶赶紧放下了盘子,看到这样的莫云泽,她的心一下子就紊乱了。

    这样的莫云泽,与之前温和淡然的他完全不同,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错觉,她感觉对方看着自己的眼神似乎都发生了变化,那深邃的眼神,似乎像是在不停地钻取着自己的意志力,让她连腿都有些发软。

    “你先吃我去洗盘子。”凌叶少有的慌乱。

    平日里就算是当着所有的同学上讲台去做题,她也没有慌乱过,可是现在,在他的面前,她觉得自己变成了一个猎物,而他是猎人,似乎再不跑,就会有危险。

    倒退了两步,地上的水渍让大理石客厅的地面的变得有些光滑,凌叶脚下一滑,身子顿时不稳,被莫云泽眼疾手快的一拉,不知道对方是有意还是故意的,凌叶只觉得自己的身子一轻,整个人便朝着沙发倒去。

    她身材瘦小,其实并没有什么力道,只是莫云泽顺水推舟,顺势而为,直接把她压在了身下。

    气氛一下子就从纯洁的同学情谊变得无比微妙凌叶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一抬起头,便与莫云泽乌黑的双眸四目相对,心脏猛地一滞。

    莫云泽眯着眼,非常认真的看着她,桃花眼微微一动都是一片迷人的风景,但是此时这双眼里,只映着一个人。

    凌叶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那个”凌叶撇过头,不敢与他继续对视,她脸蛋粉红,心跳过速,心中乱糟糟的一团,脑袋一片空白,“那个让我起来。”

    “不让。”莫云泽似乎很乐于欣赏她现在窘迫又害羞的样子,不知道为什么,越是看到她慌乱的样子,越是觉得心情舒畅,仿佛一个满足恶趣味孩子,在捉弄漂亮的小姑娘的游戏里拔得了头筹。

    “你”凌叶被他突如其来的厚脸皮噎得说不出话来,反应过来之后,便伸手推他的胸膛,小小的手掌力道不大,软绵绵的,像是在给他挠痒痒,但是这种挠痒痒的方式无异于是隔靴搔痒,越挠越痒,挠的莫云泽忍不住伸手握住了她软绵绵的小手,笑着说,“你亲我一下,我就放开你。”

    凌叶听到这句话,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看着他,脸却是不受控制的涨的通红一片,说起话来都变得吱吱呜呜,“不不行的,我们还没成年。”

    声音软绵绵的,一点底气也没有,可爱极了。

    “逗你的。”莫云泽看逗得差不多了,还是站起身来,整了整衣服上的褶皱,看了看客厅上的钟,已经九点了。

    “时间不早了,我该回去了,女孩子一个人在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下次不要再放我这样的男性进来了,好么?”莫云泽说着说着便弯下腰凑近她的脸,弄得她刚刚疏散的红晕又重新在白皙的面庞上聚集了起来。

    “你还是快走吧!”凌叶推着他往外走,心情已经乱成了一团。

    莫云泽笑着被她推了出去,却又被她拽住了。

    “等等,带上伞。”凌叶从柜子里拿出了一把黑色的伞,“明天记得还给我。”

    “好。”莫云泽温柔的看着她,接过了伞,转身要走之前,又听到凌叶小声说了句,“那个谢谢你今晚帮我”

    “今晚?你说的是哪件事?”莫云泽意味深长的笑着转过头来看她,却见她听到自己这话,气呼呼的咬住了嘴唇,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还是有脾气的,莫云泽笑了笑,打开伞,从口袋中拿出眼镜,单手戴上,眼睛里的笑意瞬间消失,转而被浓烈的戾气所覆盖。

    “喂,尚文东。”莫云泽手机上无数的未接来电,都是尚文东打来的,尚文东接了电话,激动地差点哭出来,却听到自家大哥声音冰冷,听起来像是能杀人。

    “那些人现在在哪。”

    那些人是哪些人,尚文东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他们在街边的小店里吃烤串喝酒,那个被你打伤的就在隔壁诊所躺着。”

    “多少人?”

    “大概十几个吧,两桌子人。”尚文东说。

    “地址发我,马上过来。”

    “叫几个兄弟啊大哥?”

    “不用叫。”莫云泽微微蹙眉,仰起脸,收起了伞,语气冷的让尚文东觉得自己都要跟着下地狱,“我一个人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