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无限吞噬之沙漠树人 > 正文 020决心,要么全死要么活着
    沙漠中,非常安静。

    偶尔干燥的风吹过,在水潭中掀起一圈圈的涟漪。

    “以第三个任务为基础,在第三个任务完成之前,理论上,吞噬相同的生物所产生的效果,是可以叠加的。”

    系统就刚才叶神的问题给出了答案。

    “嗯?也就是说,我的计划是可行的?”

    叶神眼睛缓缓睁开,那灰褐色的眼睛中,释放着光芒。

    不过。

    兴奋,疯狂之余,叶神的理智,还是存在的。

    “理论上这个计划没有毛病,但还是有一些细节,必须解决掉坐在这里等了百万大军,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叶神暗想,随后对系统问到:“还有一点,如果数百万只沙漠蚂蚁,一起出现,我就算碾死其中的一百只,其它的蚂蚁大军一起扑过来,在我吞噬,并且完成精神力提升的过程中,会对我造成何种伤害?”

    “数百只饿极了的沙漠蚂蚁,足以在极短时间内,将宿主你整个吞噬!这种尝试,不建议宿主去做。”

    系统回答道。

    呼

    听到这里,叶神的叶子,深呼了一口气。

    “那么,现在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不能让沙漠蚂蚁军团,一起冲到我身上来必须对他们进行截断!”

    叶神的思维,快速转动着。

    经过前面几次吞噬,他对现在自己的身体,实际上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吞噬生物,我身上的伤口,就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自动愈合这是目前我最大的优势之一。”

    叶神对自己的身体进行判断,树人,也是植物的一种。

    植物的自我修复性,可是极为强悍的。

    “只要我保证身体的核心,不被那些蚂蚁们给瞬间吃掉,那就没事了,等升到四级,又会自动修复”

    叶神也清楚,自己是树人,不是真正的树。

    “一旦达到四级,开启了精神控制,只需要集中精神力控制蚁后,这样的话,就相当于直接接手了整个沙漠蚂蚁军团,掌握了数百万的大军,拥有巨量的食物!”

    分析到这里后。

    叶神都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甚至,他都开始想到,控制蚁后,再指挥那群沙漠蚂蚁军团,为自己在沙漠中,寻找更多的资源了。

    同时!

    一个疯狂,大胆的最终计划,也渐渐的在他脑海中确定起来,他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把握,对付那群沙漠蚂蚁了。

    距离叶神所在位置大概一千米,那干枯的水潭表面,出现了一层黑黑的东西。

    若是有生物凑近去看的话。

    绝对会震惊不已那些黑色的东西,全部都是沙漠蚂蚁的尸体密密麻麻,至少有数十万,看起来触目惊心。

    不过。

    这些尸体的下方,干裂的沟壑深处,依旧有大量活着的沙漠蚂蚁存在。

    窸窸窸

    那些蚂蚁们焦急的在里面爬着,不断发出窸窸的声音。

    要是有生物能够观察到他们现在的行为就会发现,那些不断爬着的蚂蚁们,正是在不断的搬着已经死掉的蚂蚁尸体,将他们运到沟壑外面。

    沟壑最深处,这里稍微还有一点水渍,相比于那如同火烤一样的沙漠环境,这里的温度,绝对算得上是舒适的。

    而这个地方正是蚁后所在的位置。

    此刻。

    蚁后已经停止了产卵。

    她的旁边聚集着不少雄蚁。

    人类都说,除了人类自己外,其它生物,都是没有智慧的,都是未开化的。

    这种说法绝对是自大。

    蚂蚁一族,能够做到一切都井条有序,各司其职,不断的发展壮大没有任何智慧,开什么玩笑?只是人类根本不懂它们交流的方式,根本不懂它们的语言罢了。

    “女王陛下,这里已经彻底干枯了,继续呆下去的话,我们都会死,必须得想办法才是啊!要不然,我们原路返回?那戈壁中,虽然也是荒芜的很,但好歹气候没有这么恶劣,食物也比较好寻找,回去后,我们完全可以和其它的军团对拼,就算是战死,也比饿死在这里好啊。”

    其中,一只雄蚁头顶上触角晃动,对蚁后传递了这样一段信息。

    “绝对不能回去!就算是饿死在这沙漠中,也不能回去!除非,我们有能够全灭它们的实力。”

    蚁后态度非常坚决。

    “可是,女王陛下,现在已经越来越多族人们饿死了,每天死亡的数量达到了数万!这个数字,还在继续增加,如果找不到食物和水源的话”

    “之前派出去寻找食物的呢?”

    “没有回来,一个都没有,外面气候恶劣,它们恐怕都凶多吉少了!”

    “该死的,那就继续往外派探查蚁”蚁后稍微有些愤怒,但是当这命令下达完,那雄蚁准备出去转达时,蚁后又把它给喊了回来:“等等”

    “陛下?”

    “距离天黑,还有多久?”

    “现在已经下午了,太阳也开始西落,最多两个时辰,就会全部落下。”

    “通知下去,今天晚上,我们的军团全部集结离开这个地方。当初我们能够在无比绝望的环境下,找到这里的这个水潭,并且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接下来,我们绝对也能找到其它适合生存的地方成败与否,就在今天晚上了,要么全死,要么活着。”

    蚁后信念前所未有的强盛。

    它在族群中,有着绝度的权威。

    那雄蚁接到命令后,身体一怔,蚁后旁边的其它蚂蚁们,这个时候,也都纷纷听到了命令。

    “是,女王陛下。”

    “是!”

    它们知道,蚁后这是下定决心了。

    没有任何的反驳,下一刻,蚁后旁边的蚂蚁们,快速的离开去对整个军团传达命令了。

    五分钟之后,水潭干裂的沟壑中,数百万只沙漠蚂蚁们,开始了集结。

    两个小时后,太阳已经彻底西落,当黑暗来临后,沙漠中表面的温度,快速下降着。

    而就在这个时候

    干枯的水潭上,那铺着的一层蚂蚁尸体,忽然出现了一阵松动,随后,一只蚂蚁的触角,从其中冒出,确定现在沙漠的温度,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的伤害后,它的双腿稍微一用力,整个身体便是从里面钻了出来。

    那只蚂蚁的后面,一只接一只!

    而它们离开那地方后,走着的方向,不偏不倚,无比巧合,正是叶神现在所在的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