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无限吞噬之沙漠树人 > 正文 105意外惊喜,即将升到八级
    沙漠之中,一根巨大的触手,冲破了沙尘暴,在上空清澈的空间里面挥舞着。

    “这感觉真强啊,完全可以当作是我的最终绝招。”

    虽然触手达到了十米粗。

    长度达到了一百多米都超过了领域的范围。

    但是,叶神对它依旧可以完好的控制,巨型触手,就如同他叶神的手臂一般,不管是抬,还是压,亦或者是做出一些复杂的动作,都无比轻松。

    “花费了好几天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使用生长天赋,直到半个小时之前,才总算是将那135颗植物根须,初步长成了,为了这一天,可是连水潭里面的水,都快全部抽干了,这一次的巨型触手,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叶神站在沙漠上,他的本体,跟人类差不多,高度不到两米。

    跟这巨型触手比较起来,渺小的很。

    不过。

    他的脚底,有一条只有小拇指般粗的根须,与巨型触手相连,正是那条根须,控制着整个触手的一举一动,当然,像是这种根须,就算断掉,叶神叶神在第一时间生长出来一根与其相连。

    哗啦啦!

    巨型触手如同一根长长的鞭子,在空中挥舞,触手表面,无数的藤蔓,就像是血管一般,不断的扭动着,哗啦啦的声音,响彻不断,单是看着就头皮发麻。

    “死吧!”

    一切准备完毕后,叶神也不耽误,他的声音冰冷到了极点。

    这话落下时。

    巨型触手的最前段,猛然朝着沙面上,那些趴在地上,不敢动弹的普通蜥蜴们方向冲了过去。

    触手太大了。

    蜥蜴数量虽然有数十条。

    可在触手面前,依旧渺小的很,当这触手朝着蜥蜴们伸过去的时候,有一种大炮打蚊子的感觉,如果不是沙漠中,实在找不到测试实力的生物,叶神也绝对不会拿它们练手。

    终于,第一条蜥蜴,被那巨型触手给‘吞’了下去。

    那条蜥蜴,进入了‘触手’的嘴里。

    触手的中间是空心的。

    不过,里面却是有着密密麻麻尖刺。

    当蜥蜴进去的第一时间。

    里面所有的尖刺,便是快速的滚动了起来

    即便蜥蜴皮糙肉厚。

    可是,面对这种可怕的‘大型’绞肉机,它连一秒钟的时间都没有撑住,整个身体,直接化成了血泥,随后沿着那些根须藤蔓,转化为了无比精纯的能量。

    当第一条成功吞噬后。

    叶神接下来,可是一点都不耽误。

    巨型触手。

    那一张‘嘴’直面朝下,像是一个超级吸尘器一般,把剩下的蜥蜴们,一条条的吸了进去。

    喀嚓,喀嚓!

    噗噗

    噗哧,噗哧!

    咕噜噜!

    咕噜!

    这样的声音,不停的从里面发出,把沙尘暴的声音,全部都给压了下去。

    滴答,滴答

    甚至这个过程中,不时还有一些鲜红色的血液以及肉泥,从触手的边缘位置滴落。

    不过,它们才刚刚落在沙面,立刻就被一群沙漠蚂蚁们蜂拥而上,席卷一空。

    即便是沙尘暴很厉害,许多沙漠蚂蚁刚刚钻出巢穴,就被被卷的飞起,但它们也依旧疯狂不断,这些小家伙们,把对食物的贪婪,展现到了极致。

    “这,怪物!”

    “怪物!”

    吞噬蜥蜴们的那一幕,科莫多龙看得清清楚楚。

    巨型触手带来的震撼实在是太大了。

    70多条蜥蜴,只用了不到三秒钟,便是全部绞杀完毕,化成肉泥,就算蜥蜴们有着大量干细胞,身体能够再生,也绝对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

    “神树,好强。”

    冒出头的蛇王,它也吐着信子,敬畏的心态不断滋生。

    这种情况下。

    叶神本体,却是出乎意料的冷静。

    感受着那些蜥蜴们全部都被尖锐藤蔓绞碎,变成肉泥,最后转化为自己生长所需要的能源时,树杆上,他的那双眼睛都是漠然无比的。

    “集中所有的藤蔓,全部缠绕在一起,依旧灵活,容易控制,也非常强但,弱点也非常明显。”

    冷漠的目光之下。

    叶神却是在对这触手的优劣势,进行着分析。

    “第一,触手只有一根,长度太大了,刚才出现的时候,已经突破了沙尘暴,目标太明显,刚才有些过头,极有可能已经被人类发现!第二,藤蔓始终都是木头,沙漠中太干燥了,如果在上面浇上一些汽油,甚至都不需要炮弹,都能把它给摧毁!第三,数量还是太少了一些,如果能够创造出十条,百条这样的触手,那才是真的强。”

    分析到这儿时,叶神心里轻叹。

    “目前的强大,也只是表面而已进化,才是关键!这次吞噬的蜥蜴,才70多条,还得吞噬将近30只生物才能升级,而沙漠中想要找到生物,太难得了。”

    一边感受着那些蜥蜴变成能量,在身体里面流动,叶神一边稍稍郁闷。

    叮!

    不过,他的郁闷,连一秒都没有持续到。

    系统的声音,猛然在他脑海中响起。

    “恭喜宿主,成功吞噬103只生物,能量正在进行转换,即将升到8级。”

    呃?

    这声音让叶神心里大喜,却又无比意外。

    “系统,你确定没出错吗?这些蜥蜴们,明明只有70多条而已,哪里算出来有103条的?”

    系统回答的很快“本系统不会出现那种错误!”

    “那是怎么回事?难道,我数错了?”叶神总感觉事情不太对劲。

    系统“那些蜥蜴之中,不少都已经怀孕了,而且即将产卵那些,也算在生物的数量之中。”

    “嗯?”叶神双眼一亮“这样也行?这操作骚的很啊。”

    只是这样想着时,叶神又发现了许多不对劲的情况。

    “如果这种可行的话那么,别的是不是也行呢?任何生物的身体中,都有大量的寄生体,那些算是生物吗?还有,假设我吞噬了一条蟒蛇,而那蟒蛇刚刚吞下了一只活物,并且活物还在它体内没有死去,那我算是吞噬了几只生物?”

    事实上关于这一点,叶神很早就想询问了。

    特别是寄生生物。

    如果那也算的话,自己可以吞噬的生物种类就太多了,自己进化之路,也会变得更加宽广。

    对于这个问题,系统回答的也很快,还给出了一番解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