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重生始于1990 > 正文 0366 没问题
    斯特恩对苏伟的印象很好,他说了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且像他这般年龄能有如此成绩放在美帝也算是一个奇人了。

    苏伟想把生意做到nb市场去,他当然欢迎,他巴不得全世界的商家都投资nb市场,在美帝,nb联盟和橄榄球,棒球相比,相差太远,吸金能力远远不能和其他三大联盟相比。

    所以他瞄准了开拓海外市场,中国在他眼中,是最有市场潜力的,他判断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中国人喜欢运动,而且中国人多。

    这种简单的逻辑在后来的发展中得到了应验,中国确实成为了nb海外的最大市场。

    苏伟道:“斯特恩先生,能否交换一下联系方式”

    斯特恩摊手爽快地说:“当然,为什么不可以呢?”

    两人交换了电子邮件和电话号码。

    正聊着,刘台长进来了。

    “让你们久等了,苏老板,斯特恩先生!”

    逐一握手表示歉意。

    刘台长说:“苏老板,可能要麻烦你再等一会儿!”

    苏伟明白刘强的意思,照顾一下国际友人嘛。

    准备转身离去,斯特恩问:“嘿!苏,你去哪里?不是说好的一起看完比赛”,他转头看向刘强。

    既然当事人都没什么意见了,刘强也没有其他话说,朝着苏伟挥了挥手。

    办公室,斯特恩放着比赛的录像带,为刘强介绍nb的情况,说的很详细,大致描绘了中国市场的前景。

    如果苏伟有权利,他肯定会答应与斯特恩合作,毕竟后来的发展,他都知晓。

    但是作为央视的副台长,国家级干部,要考虑的东西不只是体育市场。

    刘强认真听斯特恩的讲解,频频点头,对他的观点表示赞同。

    “斯特恩先生,你的想法很好,但是这件事情的决定权不在我个人身上,需要上报给上面的领导,开会商议之后,才能给出答复!”刘强解释道。

    斯特恩清楚中国的社会体制和美帝不一样,他尊重刘强的态度。

    心里感到惋惜,他猜测这次不一定能成功,但是他不会放弃的,还会抽出时间飞过来。

    斯特恩笑着说:“我明白,刘台长,很高兴能与你面对面的交流,我更期待与央视合作!”,语气中带着惋惜。

    刘强礼貌和斯特恩握了握手,“斯特恩先生,中国欢迎每一位和平爱好者,期待下次见面!”

    “会的,一定会有那么一天,”斯特恩回答完刘强的话,对苏伟说,“苏,记得和我保持联系!”

    “好的,斯特恩先生!”

    “再见!”

    “再见!”

    工作人员送走了斯特恩。

    气氛变得相对轻松,关上门自家人说自家话,顺畅许多。

    刘强知道央视一直和宏伟公司有密切的合作,如果单从市场上来说,宏伟公司可是大财主。

    “苏老板,请坐,没有外人,有什么事你直说吧!”

    苏伟道:“刘台长,其实我和斯特恩的来意一样!”

    “是关于nb的事情吗?如果是,我可能会让你失望了!”

    苏伟道:“我是为了b的事情来的,刘台长,我了解到央视体育频道将于年底在全国播出,宏伟公司想出资赞助体育频道直播b!”

    刘强道:“b我知道,今年国家体育局刚刚批准的联赛,目前有十支球队参赛,按理说,体育频道应该关注到国内这种大型的联赛,但是苏老板你知道,经费有限,等到年底体育频道开播,今年的联赛或许已经快打完了,十支球队参赛,赛季比较短!”

    苏伟道:“刘台长,宏伟公司想冠名明年b联赛,我相信这个赛季打完,明年联赛的队伍会增加,不瞒你说,宏伟公司准备组建一支球队参加联赛,并且资助体育频道直播b联赛!”

    刘强听后点头,有所思考。首先,b联赛肯定有直播的价值,体育频道既定的节目太少,运动项目单一直转播b联赛是一个很好的体育节目。

    其次,宏伟公司愿意赞助直播无非是想通过体育频道打广告而已,这一点上面是允许的,前不久刚接受了健力宝对世界杯转播的赞助,想必宏伟公司赞助b联赛直播报上去,不出意外也会通过。

    最后作为新频道的分管领导,也是对他工作能力的最好体现。

    三者相加好像找不到拒绝的理由。

    刘强说:“苏老板,我对你描绘的蓝图很感兴趣,不过你知道,这件事情需要坐下来讨论商议的,或许会让你等上一些时间!”

    苏伟道:“刘台长,还有将近一年的时间,我等的起!”

    两人对视而笑。

    “期待与宏伟公司再次合作!”刘强说。

    苏伟道:“和你们合作是宏伟公司的荣幸!”

    聊完事情,中午,刘强带着苏伟去职工餐厅吃了一顿饭。

    离开央视总部之后,苏伟订了明天的机票,想来,两世加起来还是第一次来京城,不免有些好奇,四处溜达了一圈。

    故宫,长城,圆明园

    前世少感触不深,这一世见到这些历史古,迹在眼前浮现的是一幕幕血泪史。

    心里五味杂陈,各种不适滋味。庆幸他出生在一个和平年代,一个伟大的民族即将腾飞的年代。

    开学的场景总是热闹的,许久不见的同学朋友相互唠叨,分享着暑假在家里发生的点点小事。

    城里人会说,暑假去哪里旅游了或者出国了。

    农村人会讲今年地里的苞米涨势很好,估计会大丰收

    嘴里讲的虽然不一样,但在这个单纯年代的大学里,彼此之间并没有太多隔阂,反而因为某件好奇的事情变得越加亲近,可能因为城乡差距还没有被拉扯到一个让大学生攀比自卑的地步。

    包括物资,教育,精神,观念等一些列的差距也将在这个腾飞的年代日夜扩大。

    苏伟仿佛没有这方面的苦恼,如果真要比,他和其他学生的差距已经很大了,大到一种无法想象的地步。

    苏伟依旧是学校最受欢迎的人,刚进校门,一幅幅稚嫩的笑脸对他微笑,为他羞涩,他不得不加快了脚步跑回寝室,寝室的那张小床才是最安逸舒适的地方。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