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我穿越了我自己 > 013章 从今天开始当……大侠?杀手!
    海阔任鱼跃,天高任鸟飞。

    踏出了暮气沉沉的王府,白少棠只觉得自己乃是一只刚刚出了鸟笼的鸟儿,正张开着翅膀乐呵呵的扑棱着,感受着眼下名为江湖气息的熏陶,体会着自由的呼唤。

    只差一步,兴奋的他就要跃到了月亮之上。

    白少棠并没有一直呆在船上,在到达了下一个城市后,他人便下了船。

    “哈!”

    抬头瞅了一眼眼前的城池,白少棠微微一笑,他准备在这里在做一番安排。船上人多眼杂,很多的想法都让白少棠施展不开,尤其是在他准备要捏人的时候。

    行走江湖,白少棠自然知道现在的身份。

    世子杨倓这个身份自然是不能用的。

    世子殿下这个身份不仅是在朝堂里闻名,在江湖上在许多平头老百姓的耳中亦是听说过他的大名。

    这种情况下,一旦杨倓这个身份被发现,那么等待他的会是什么不言而喻。

    只怕那时魔门六道将会蜂拥而至。

    世家的暗杀!

    佛门与道门会是什么想法白少棠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对于现在的他来说,这个问题都不是问题,只要换一个样子继续下去就可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了。单论安全性与隐蔽性,无相神功可谓是甩了易容什么的百八十里。

    所以

    就让杨倓这个世子暂时活在那些有心人的调查中吧。

    这次的模样还是白少棠当初逃离王府时候匆忙而捏出来的模样,单论技术来说,略显粗糙,看上去平平无奇,不吸引人也不妨碍人。也正是这份粗糙,使得白少棠一路以来安然无恙。

    普通的引不起旁人的注意力。

    客栈。

    在匆匆吃了一顿饭后,白少棠就钻进了自己定下来的房间,吩咐不要有旁人来打扰自己后,这便开始进行了自己的捏人行动。

    铜镜前。

    白少棠端坐在凳子上,在一旁的桌子上还摆放着一盆温水。

    先是洗了洗手,在一切都准备好,白少棠开始了自己的动作。

    不得不说人的下限这东西会是一个不断打破自我认知的存在,有的东西会一破再破。

    就好比某些东西,从来只有第一次与无数次的分别。

    尤其是无相神功竟然能够做到修改身材的地步,其逆天之处简直超乎常人想象。

    而眼下白少棠就已经涉足了这一道禁忌之门。

    第一次恼羞成怒。

    第二次觉得无奈。

    第三次无可奈何。

    第四次面无表情。

    第五次哎哟不错。

    第六次直至无数次。

    现在的白少棠在打破了禁忌后,他虽然内心里下意识的抵抗,在面对局势的时候,容不得他去做过多的选择。因为他对自己不抱有信心,不具备那种誓死抵抗的心思。

    尤其是在见到东成西就版的自己这种念头就更淡了。

    当然。

    现在的白少棠自然是不需要进行这种内心建设,现在的他只需要改变现在自己的面貌,换一个新模样出现而已。

    不需要是女人,男人即可。

    毕竟离开东都洛阳,那些世家门阀还有魔门之类的保不准会对那一天离开的船只行人之类的做大概的疏漏检查。在前一任自己呆在王府中这么多年,最后还被溺死在浴桶中后,白少棠就从不小觑任何时代任何人的智慧与能力。

    而至于这一次所捏人选的模样气质,白少棠已经在心底有所备案。

    要帅气!

    要张扬!

    要奢华!

    最起码能玩的出一般人施展不出来的嘴角一扬邪魅一笑,眼光一瞥中,就能撩的那些的侠女小心脏普通普通乱跳似的。

    想想这样再过不久,我就能得到长生诀,掌握和氏璧,拿到邪帝舍利,到时左握婠婠,右邀师妃暄,身边还跟着石青璇吹箫,面前尚秀芳跳舞,独孤凤舞剑啧啧,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咧。

    说穿了现在的白少棠不是已经死去的那个自己,他并没有经历那么多的故事,更多的是亦不过是记忆中的存在。

    就如同自己看了一场戏剧而已。

    不走前一任自己的老路,那么就得迈出新的步伐。

    眼下,便是白少棠的第一步。

    铜镜前,白少棠一点一点的开始按照自己脑海里的构思,诠释着这崭新的人物形象。

    眉毛,自然是剑眉了。

    鼻子要挺。

    嘴唇要薄一点,人要略显得无情冷漠,高大总裁样。

    唔

    也可以加一颗男泪痣。

    或许还可以添上一丝伤痕,来代表着自己过往的哀伤?至少到时可以有故事可编。

    哎眼神可以哀伤一点。

    丰神俊逸。

    连头发亦可以带上一丝丝白色。

    一副久经风霜为情所伤之色。

    “哦豁。”

    “不错啊!”

    “我果然厉害!”

    自我赞叹了一番,白少棠便开始按照备好的人物认真的捏起人来。虽然有些夸张失实,但在无相神功之下,它会不由自主的调整身体的肌肉分布,连至骨骼都出现了变动,以符合人物气质。

    在修炼成功了无相神功后,白少棠早就发现这门武功比之想象中的要更为可怕。

    这是一门真正意义上在大内密探零零发世界里最为恐怖的武学。

    只是无相皇练功练出了毛病,走火入魔,加上脑子有问题,他根本就没有发挥出这门武功真正的威力。

    它不仅仅是最佳的刺杀功法,更是有着其他独到的作用。

    关于这点,是见识与眼界的问题。

    现在,对于白少棠来说这门武功落在他的手上,白少棠只觉得自己能够凭借这门武功将整个江湖都玩出花儿来。

    两个时辰后。

    足足花费这么长的时间,被白少棠精心策划安排的人物终于在自己的手上捏了出来。

    果然。

    没有自己的帮忙,单凭一个人还是多花费了一倍的时间。

    单单靠时间对比,似乎也能媲美睡梦中与东成西就版自己捏出来的美人,不是一个水平起码也相差不大,是一个阶层的人物。

    “那么现在该是为这幅身份编造出来一个好的背景故事了。”

    “姓白,名少棠。”

    “孤身一人。”

    “没有过去,我也没有未来。”

    “因为我是一个没有心的杀手。”

    “是专门杀人诛心的杀手!”

    “这纷乱的江湖啊,将因为我的到来而变得五彩缤纷,煞是引人。”

    “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