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纨绔子弟[穿书] > 少年游17
    江云涯垂着眼帘,薄唇抿出了一个倔强的弧度。要不是他强势的握住了陆九思的手, 旁人看见了恐怕还要夸一句

    好一个不畏强暴、宁折不弯的儿郎

    可惜这屋子里只有他和陆九思两人。

    而被迫“欺男霸男”的陆九思, 显然也没有将他夸出一朵花来的意思。分明是他受制于人,怎么反倒是江云涯比他更像受了万般委屈又不说, 倔强地一人承担苦难的那个。

    “你不要看了书上说的那些胡言乱语就想着试一试”

    陆九思奋力反抗着, 奈何敌我力量悬殊。他使出了咬牙的劲,也只是成功将两人的手僵在了对方脖颈的位置,没有滑向更危险的深渊。

    他飞快地揪住了对方围在颈口的薄被不肯松开,生怕自己一放松,这世的清白就此完了。

    “什么生米煮成熟饭, 更是误人子弟的话,一个字也信不得”陆九思也没有放弃口头上的抵抗, 劝诫对方不要做出不可挽回的错事, “这种事若非你情我愿, 不会有好下场的”

    江云涯坐起后将薄被绕过后背围在身上, 被子的两角被他一手合拢握在胸前。

    因着陆九思不肯配合的缘故,他不得不腾出抓着被角的那只手, 好劝慰他的小师叔莫要紧张。

    如若他穿着的是一身正经衣裳,这样的举动倒也没有什么。可这床被褥原本也不是用来让他披着玩、扮仙女儿的,远不如衣裳来得贴身紧和,他一松开扯着被角的那只手,整床被褥就不可制止地朝两侧、朝下滑去

    陆九思说得口干舌燥,心中更急,只是停下来舔了舔双唇的工夫, 就见眼前多了一大片白腻。

    这皮肤好白他脑海中不由冒出个念头,比起他自个儿的也不遑多让了。

    不过比起他单薄的身子,对方似乎更结实劲健一些,多半平时不像他一样贪图享乐

    陆九思“”

    “你做什么”陆九思失语一瞬,随即意识到自己看到的是什么,不分青红皂白就先劈头盖脸斥责了对方一句。

    他反应极快,以布置阵法都及不上的速度将手中被角一拽一抖,扯着薄被盖过了江云涯的胸前,挡住那片醒目的肌肤。

    他还放心不下,唯恐不抓紧了这床被子又会同他作怪,当机立断双手协力,将整床被子都盖在了对方身上。

    江云涯整个人被遮得严严实实,连脑袋都被裹在了被褥里边儿。唯一让陆九思略感尴尬的是,为了防止被子滑落,他得用双手紧紧箍着薄被。

    看起来就像是隔着一床薄被,紧紧抱着被子里那个人似的。

    陆九思暂时解决了“非礼勿视”的难题,松了口气,一惊一乍之后颇觉疲惫道“自己抓着。”

    江云涯没有吱声。

    陆九思又道“手呢抓着。”

    “唔”被子底下响起一阵含糊的低语声,不知是因为对方讲说话的声音压低了,还是这床被子天赋异禀,能挡住一个厉害魔修的话音,总之那些声响落在陆九思耳畔时也不比夏虫嗡鸣响上多少。

    他侧过头,将右耳贴在薄被上,想听清对方在说些什么。

    “小师叔”这三个字倒是不含混的,后边就不知道在说什么了,“好抱”

    好什么抱什么

    陆九思觉得就算心思剔透如奚指月,光是听了这两个字也猜不出对方的心思。

    猜不出归猜不出,安全起见,他总不会把手松开。

    他清了清嗓子,贴着被子问“你说什么”

    “我说”

    话音未落,陆九思便察觉到原本被自己用力扯得极紧的被子忽的一松。

    一道凌厉的剑气穿透薄被,将这床被褥划出个不大不小的口子,直冲向上,又极有分寸地停在了床架下方半寸,没有在那雕工精湛的床架上留下丝毫痕迹。

    几缕棉絮从薄被的裂口处挤了出来,又被剑气斩断,好似初冬小雪般浑然无力地飘散在空中。

    紧接着,江云涯从那道裂口中探出脑袋,咬字清晰,中气十足道“小师叔好久没抱过我了。”

    陆九思和他四目相对,愣了一会儿。

    随后,陆九思松开紧握的双手,活动起绷了许久的十指。

    对方在薄被中央划出了一道口子,还从中钻出了脑袋,就像把一口麻袋套在了身上,就算他不用力抓着,这床被子也不会再往下滑了。

    “你自个儿玩着,啊。”

    陆九思意识到对方握住自己的手不知何时已收回去了,这时还被一块儿套在了被子底下,连忙起身,预备同对方拉开些距离。

    最好再拿起桌上笔墨,画两个定身的阵法,好叫对方莫再作怪。

    他才一转身,对方就委屈道“小师叔”

    陆九思心中想着你就叫吧,叫破喉咙他也不会心软,却不由自主停下脚步回头看了一眼。

    那些从薄被中钻出的棉絮,在空中纷纷飘荡了一会儿,便又如世间所有的浮尘一般,终要落向地面。其中有那么不懂事儿的一两缕,好巧不巧就落在了江云涯的头顶上、眼睫上。

    被遮住了视线会让人十分不自在,哪怕对方是个魔修,这种事总不会改变。

    只见江云涯嘟起嘴,努力朝上吹了一口气。那缕棉絮被吹得朝上一扬,翩翩然飞了一会儿,复又落在了同一片眼睫上。

    江云涯懊丧地皱了皱眉头,又定定地看向陆九思,好似遇到了极大的困难,就等着对方解救。

    这样英雄救美的机会,这样楚楚可人的美人,换作个气血方刚的男儿怕是根本把持不住自己。

    但陆九思冷酷无情道“你晃晃脑袋,它们就掉了。”

    作者有话要说  看了复联4。

    我搞的c全都凉了。

    费尽全力才控制住发刀的手。自闭去了,几天后见朋友们。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鳩籨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三哥的喵 60瓶;二宫水纪 20瓶;无聊中 10瓶;是大4 4瓶;ob、一倾风月一流年、裘渡1991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