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芳并不知道之前的事,因此对李沐遥印象不差。

    在后者刻意结交以及小卜卜的可爱实力加分下,两人很快就从育儿经聊到了穿衣健身,甚至还约好下次要一起逛街。

    见此,王德有些心疼妻子。

    作为一名公众人物的家属,这些年,陈芳只能在背后默默付出,又有孩子拖累,身边连个知心好友都没有。即便有,也大多不方便一起出门。

    听到两人约逛街,他便插嘴道“芳芳,索性今天你也没事了,要不就跟我一起去盛源参加小家伙的满月吧”

    李沐遥正想邀请对方去满月宴呢,就见王德递枕头过来,当即笑道“对啊,陈姐也去吧,反正我过去了也只能呆在房里带小卜卜,怪无聊的。”

    去满月宴么

    陈芳看一眼白嫩可爱的小卜卜,有些心动。她倒不担心会在宴会上遇到什么糟心事,这点王德既然开口了,就说明他有把握。主要是两个孩子,这么大了还从没参加过类似的活动,有些怕小家伙们不适应。

    陈芳思索了下,回头问王仪“小仪,你觉得呢如果不累的话我们就去给小卜卜庆祝满月好不好”

    王仪刚刚一直在旁边看着两个大人聊天,看得出她似乎天生喜爱小宝宝,看小卜卜的眼神一直是柔软而温暖的,照顾起人来也是熟练老道得不行。

    “可以啊,我不累的。”王仪小朋友想也没想地点头,还将弟弟的车子推了推“我还可以帮妈妈推弟弟而且弟弟很喜欢卜卜弟弟呢”

    王仪想去也很好理解。

    毕竟她虽然老练,但终归是个孩子,爱热闹是小孩子的天性。

    而且她说的也是事实,王小宝小朋友有七八个月大。当把他推到小卜卜旁边之后,全程都在努力翻身往小卜卜那边爬。

    王仪小朋友就一直在中间当调解员,以免自家弟弟太热情压到小卜卜。

    王小宝童鞋是真喜欢小卜卜,一行人上车出发的时候,他死活不上自家的车,一定要跟着小卜卜。

    幸好齐远车子够大,便由陈芳带着小宝坐到齐远车上。小家伙这才不闹腾了,瞪大俩黑葡萄般的眼睛盯着小卜卜呜呜哇哇也不知在说什么。

    一路上还不停拿着水瓶试图给小卜卜喂食,吓得陈芳半眼都不敢错开,生怕自家儿子把小卜卜弄哭。

    李父没想到陈芳母子也跟着一起过来了,惊讶得很。要知道在圈内,王导保护家人隐私可是出了名的,这回怎么主动将老婆孩子带出来

    不过惊讶归惊讶,他还是赶紧叫人去把宴会作调整,并招呼江静让其带着她们从另一边电梯上了休息室。

    不过好在今天本来也是家宴性质,早就跟相关人等打过招呼,等闲人不会乱往外传消息。

    即便有那乱传的,早就在先前那场事故里被人礼貌地请走了。

    陈芳跟李家不算熟,但是基本的人情往来还是知道的。

    她一来,就敏锐地注意到李子成一家没有出现,还有江静她们的脸色也不是很对。

    再联想先前李沐遥不是在盛源等着,而是单独在医院被齐远偶遇接到,她瞬间就明白,这其中定有猫腻。

    不过她也是聪明人,知趣地什么也没问。

    倒是李沐遥,见状主动笑道“陈姐我还要跟你说件事情,可别笑话我。”

    说完,她便简单地将自己今天被绑架的经历说了遍,又隐隐透出现场还被秦曼嘉放了不雅视频。

    不愧是大导演的妻子,陈芳还没听完,就将事情理了个七七八八。

    “唉哟我们这小可怜的”陈芳心疼地抱抱小卜卜,“要是你爸知道你这么可爱,可不得悔死不过那种没担当的爸爸,我们不要也罢咱们有爱你的妈妈,还有外公外婆就够了”

    见对方没有露出对小卜卜的嫌弃,李沐遥松一口气。

    笑道“唉呀,之前还一直担心你嫌弃,所以不敢说呢”

    陈芳笑着拍她一下“说什么呢这种事,吃亏的是我们女孩子我要嫌弃也是嫌弃那个做事不敢认的怂货,怎么会嫌弃你们”

    大厅里,正跟李父谈着事情的怂货霸总齐远“阿嚏”一声,疑惑地朝四周望望谁在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