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篮坛劲爆锋卫 > 114 关于联盟新的第一人
    “我觉得一直以来,人们对江的天赋还是存在低估,老伙计,你应该很清楚,我是在不久之前才向江推荐史蒂夫纳什的比赛录像的,但是现在,你也看到了,仅仅这么短的时间,他就借鉴的有模有样,我的意思是说,这个孩子的天赋绝对是历史级别的”

    格雷格波波维奇很少在天赋方面对一名球员赞不绝口,但现在,他无法抑制自己内心的震惊,因为江昊就是他见过的最具有天赋的球员。

    “所以,格雷格,如果让你在蒂姆邓肯和江之间做出选择的话,你的原则是”

    英格兰德不怀好意的看向了波波维奇,因为他提了一个比较有意思的问题,他实际上很迫切的想要知道波波维奇的答案。

    “见鬼,这是一个刁钻至极的话题,很难想象有一天我会质疑蒂姆的天赋,但我还是得遵从自己的内心,如果一定要选择,我会选择江”波波维奇摇了摇头。

    这真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选择,众所周知,蒂姆邓肯当初进入联盟的时候,他可是顶着维克森林飞天魔鬼的光环,试想一下,一个让全nba都疯狂的年轻人怎么可能不具备着顶级的天赋呢

    而后来发生的所有事情也证明当初包括红衣主教在内的所有人的判断都是对的。

    而现在,江昊,一个在选秀大会上差一点被遗弃的年轻人,他的出身和蒂姆邓肯看起来似乎有着天地之差。

    但英雄往往崛起于平民当中。

    你必须得承认,单论传奇性,江甚至要比蒂姆邓肯更符合人设。

    而且相对于当初的蒂姆邓肯,如今的江昊在球场上所显露出的能力明显更为亮眼。

    所以,如果让他选,他必须选择江昊。

    “老伙计,实际上我很意外你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但必须要承认的一点是,我得想法和你一样,而且在我看来,江无论接下来会不会继续在圣安东尼奥打球,但是他的职业生涯甚至要比蒂姆邓肯更为出色”

    英格兰德是一个严谨的人,所以一般情况下,即使是波波维奇也很难从他的嘴里得到一些认可性的评价,但是今天,此时此刻,这个家伙能如此的对江昊做出评价,这还真是让人意外。

    “你完全不用这样看着我,你知道的,在江开始在nba获得出场机会的那段时间里,我是和他接触的最多的教练组成员,所以,我对他的了解也是最深的”

    在首节比赛送出7个助攻之后,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江昊在替补席上度过了他的前半截比赛时间。

    而等他在第二节比赛重返赛场的时候,实际上却是球队正需要他的时候。

    因为勒布朗詹姆斯又一次提前开启了全力詹模式,在他的率领下,骑士这段时间将分差咬的很死,甚至正在尝试做出反超。

    面对这种情况,科怀莱昂纳德已经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了,但他还是依旧需要支援。

    所以,波波维奇大手一挥,江昊重新披挂上阵。

    不得不承认,从骑士的角度出发,如今的江昊威胁要比莱昂纳德还要大。

    所以,当江昊重新回到场上之后,他们不得不在进攻端分散精力,不得不在江昊的身上倾注防守力量。

    但这种招数江昊在系列赛前两场比赛已经有所领教。

    所以,他的应对方式也是简单粗暴,那就是强行得分。

    时至今日,江昊在进攻端所拥有的武器已经非常多了,当他想要得分的时候,至少以骑士的防守球员是拿他没有办法的。

    因此,仅仅几个回合之后,一波82之后,马刺重新将局势稳定了下来。

    而江昊再一次用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很多人的认可。

    而事实上,江昊本场比赛在数据板上的存在感很足。

    当上半场比赛打完的时候,他已经拿到了13分10助攻6篮板的两双数据。

    在很多人看来,江昊本场比赛很有可能创造一个新的记录,那就是他会成为马刺队史上第一位在总决赛的舞台上砍下三双的球员。

    绝对的记录收割机

    很多人发出这样的感慨

    这个季后赛的江昊就是这样,一路不断的狂飙,一路不断的创造着全新的历史记录。

    继上场比赛拿到个人季后赛单场最高得分记录之后,这场比赛他又将大概率创造全新记录。

    “我现在不想说心疼勒布朗詹姆斯这类的屁话,事实上,我想要谈的是,这真的可能是一种新老交替”

    “我百分之百尊重勒布朗詹姆斯,但我们谁也不能忽视他的年龄,就像我不止一次说的那样,对于超级巨星们来说,最大的敌人就是年龄”

    “从本赛季开始,勒布朗詹姆斯的职业生涯的的确确到了巅峰期的尾巴,他必须得接受这一点,而我们所有人也必须得接受这一点”

    “而我们反过来再看看中国江,他本赛季的崛起速度简直骇人听闻,本赛季季后赛打到现在,事实上,他就是史上最强新秀”

    “那么两位,我的意思是,这就是一种新老交替,在勒布朗詹姆斯交出联盟第一人的宝座之后,很多人可能疯狂向这个宝座发起进攻,但我们平心而论,这个人不应该是中国江吗”

    “或者说,在这种情况下,谁还能忽视中国江的存在”

    tnt直播间,查尔斯巴克利的言论一石惊起千里浪,他竟然直接就这个系列赛提出了新老交替的话题。

    虽然从新老交替这四个字的本身含义来看,这在nba实际上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

    因为无论是后乔丹时代,还是后科比时代,甚至现在,人们一直在讨论这个话题。

    但查尔斯巴克利是唯一一个在比较正式的场合且用比较正式的语气提出这个话题的公众人物。

    关于勒布朗詹姆斯老了,这两个赛季的确一直有人提及,但坦白讲,谁能够成为后詹姆斯时代联盟新的统治者却一直争执不休。

    凯文杜兰特史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科怀莱昂纳德还是字母哥或者是恩比德

    不过此刻,查尔斯巴克利却给出了自己的选择马刺35号,一个21岁的一年级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