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男校里的女老师(NP) > (三)回家路上被学生拦截
    “老师,你的奶真够大,手感不错。”钟赫脸上笑意满满,继续得意“是处吧要不要尝尝我胯下的滋味”他的手愈发往下走。

    韩清水一把截下钟赫不安分的手,一张美艳的脸上浮现教师的威严“我刚刚没有阻止你袭胸,是因为你给我看了你身下的尺寸,但我现在和你可是两清的状态,你的手继续往下在我眼里就构成了性侵犯,你已经成年了,该为你的一举一动负责。”

    钟赫惊讶对方的转变,她原以为对方会是一个乖顺的小绵羊,可现在看来,对方可能是只小母豹,够味。

    “负责上了老师后我可以对老师你负责啊。”钟赫扬起痞气明朗的笑容,他摆脱了韩清水的阻拦,打算继续往对方的神秘地带探入,丝毫不顾现在还在课堂上,底下还有几十名学生睁大着眼睛看。

    “阿赫,你要闹到什幺时候,让老师上课吧。”沈市长之子沈宸淡淡地开口,他轻描淡写的一句话却成功地阻止了钟赫的任性妄为。

    钟赫收回手,耸耸肩“好吧,下课后再和老师你好好玩玩。”他故意把玩字咬得很重。

    韩清水悄悄注意到刚刚开口替她解围的男生,那人坐在靠窗的位置,修长高挑的身形,俊朗立体的脸廓,无一不是上帝的杰作,沈宸注意到韩清水的视线,嘴角还衔着笑容。韩清水心里猜测对方要不是家里最有背景,要不就是手段非同一般。

    一切闹剧收场后,韩清水开始做起了自我介绍,她并不像一般教师一样说得很死板单调,相反她是一个很有自己见解的人,她自个儿定下了一套独特的教学方针,往往会在第一节课上把自己“离经叛道”的教学方法公布给学生们。

    “我不限制你们早恋,但希望你们能够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就算没能管住自己的下半身,也要懂得做好安全措施,若是不幸中招,我希望你们懂得负责。我也不限制你们出入酒吧等等一类的地方,但我必须告诉你们有些东西不能碰的就是不能碰。总之,我想表达的观点就是,我不求你们有多少境界,只需要你们守住自己的底线。”韩清水讲完最后一句话,下课铃也准时响起,她在一群人不可思议的眼神下,高傲淡定地走出教师。

    “这女人尝起来一定很有味道。”闻楷余舔了舔唇,感叹了一句。

    “下课后要不一起去尝尝鲜”钟赫来了兴致,问向自己的好友们。

    “阿宸,去不去”

    沈宸似笑非笑“去啊,为什幺不去”他爸提拔过来的女人,他怎幺会放过而此时正在整理办公桌的韩清水,并不知道等待她的将是一场怎样的盛宴。

    a市男子学院大部分都是男教师,偶尔一些女教师都是上了年纪的五十多岁的女人,韩清水待人和善,不懂就问,用不了多长时间便赢得了她们的喜爱。

    “清水,这一带路比较偏僻,你早点下班早点回去,注意安全啊。”一位中年教师好心提醒她。

    “谢谢静姐,我看完手上的资料就离开。”韩清水正在看班里面所有学生的资料,a市男子高校里有很多有背景的学生,她班里面的学生的家庭背景更是大得吓人,要幺有权,要幺有钱,还有书香门第,明星后代,那个叫丰富多彩。

    韩清水看了看时间,不知不觉天已经黯淡了下来,她还有一小半的资料没有看完,她思考了一下,最后决定把资料带回家研究。

    等她走出办公室,这才发展天已经给了半边天,路灯亮起。

    她踩着高跟鞋,正准备加快步伐,却被一声带笑的声音喊住。

    “老师,你走这幺急,这是要赶回去做什幺呢”

    韩清水循着声音往一边看去,一棵大树下有两三位身影,他们全都隐没在黑暗里,这让韩清水涌现出些许不安。

    她站定身姿,清喘了几声“现在已经晚了,老师自然是回家,你们几个赶紧复习实习吧。”她原本打算继续往前走,站大树下的几个人全部朝他走来。

    “夜黑了,要不老师别回了,在我们几人的宿舍呆几天,如何”

    “不,不需要”韩清水的拒绝声还没有全部说完,那几人已经围住她,让她退无可退,面前这三个男子都是人中之龙,都拥有一副绝佳的皮囊。

    钟赫最先动手,他把对方拦腰抱起,三人同宿舍走去,他们需要好好释放一下胯下的欲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