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公司电视台的三套节目领导们是不看的,因为这套节目本身就很乏味,基本上就是湖州的新闻来回播放,而且有很多还是过期的新闻。

    领导们不看这个节目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自己的治下有什么新闻自己早就知道了,而且没有自己的审查能出什么问题,就像是萨达姆从来不看自己治下的电视和报纸一样,因为他早就知道了这些已经成为旧闻的事。

    可是湖州的人民还是很喜欢看的,因为这就是他们的生活,就是他们自己的鸡毛蒜皮。

    可是今晚,他们惊呆了,播放的节目很有进度性,而且从时间上来看,就是正在发生的事,于是相互转达,于是更多的市民加入到看这个节目的行列里来,尤其是当镜头对准了‘人间仙境’门前发生过的事时,大家的目光再次聚集到了一个他们曾经无比憎恶的群体,湖州市公司的安保。

    朱庆生想置身事外,唐天河还感觉有点不妥,毕竟刘成安是他的恩人,是一手把他提拔起来的,所以这个时候,这俩个人都站在离镜头比较远的地方。

    而丁长生根本不想让他们有再一次选择的机会,于是让安保带着那个被打的男青年暂时离开了‘人间仙境’的门前,刘冠军也得意洋洋的回了他的老窝。

    可是这个时候电视机前的观众已经像是炸了锅一样,再次将矛头对准了湖州市公司的安保,有的甚至开始往电视台打电话骂安保就是一群软蛋,欺负普通人可以,可是一遇到这样有钱有势的,马上就软了。

    肖寒也知道今晚丁长生夜查,而且蒋玉蝶还将播出频道告诉了她,于是肖寒早早洗完了澡,穿着洁白的浴袍歪在舒服的大床上,看着湖州电视台的直播节目,看到这里她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

    “二位,说说吧,该怎么办?”丁长生看着朱庆生和唐天河道。

    为了保密,所以刚才询问这个男青年的时候,并没有直播出去,可是里面的情况却是让丁长生大吃一惊,他从来不到这种地方来,但是应刘冠军的邀请,唐天河与朱庆生可是没少来,对立面的情况他们是一清二楚的。

    这里不是一个单纯唱歌的地方,各种不法交易一概俱全,都是一条龙的服务,所以丁长生这才将俩个人叫到一边,没有摄像机,没有采访的主持人,这是给他们面子。

    “丁部长,这件事我们有责任,在我们的辖区,我们……”唐天河解释道。

    “两位,我现在不听解释,而且那都是以前的事,我们现在说的是今晚的事,就是现在的事,你们想怎么办?”丁长生并不听他们的解释。

    而且他已经说的很明白,只是办今晚的事,以前是以前,以后是以后,而分界点就是今晚。

    “丁部长,这件事,我们能不能商量一下……”唐天河看了一眼朱庆生说道。

    丁长生这个时候对唐天河的优柔寡断很是失望,但是朱庆生的表态倒是让丁长生感觉眼前一亮。

    “丁部长,唐部长,我看这事没什么可商量的了,那个人刚才说了什么我们都听见了,不该有的这里都全了,还有什么可等的,丁部长,唐部长,我建议马上召集人马,今晚就端掉它,要是等到明天,恐怕就晚了”。朱庆生非常正义凛然的表态让唐天河吃了一惊。

    “好,老朱,你的这个建议我看行,这样吧,是你们自己派人还是用市公司的人?”丁长生再也不看唐天河一眼,问道。

    “丁部长,新湖区分部的人还是信得过的,我看还是用我们的人吧,如果丁部长觉得不合适,用市公司的人也行”。朱庆生也自动忽略了唐天河的存在,直接和丁长生对话道。

    “那好,你们自己去准备,我也相信你们,而且湖州几百万人民也相信你们,从今晚开始,湖州的人民就明白,湖州安保的脊梁骨还没断,他们敢于硬碰硬”。丁长生说完向直播车走去,再也不管他们怎么部署了。

    看着离开的丁长生,唐天河反应过来了,转脸看着一脸铁青的朱庆生。

    “老朱,你疯了,如果一窝端了,我们怎么到理事长那里交代?”唐天河还是没明白这里面的道道。

    “唐部长,你怎么就不明白,我们的一切现在都攥在丁部长手里,而不是刘成安手里,说实话,行动前我们透露给刘冠军消息已经是违反规定的了,如果今晚的表现不好,我敢保证,丁部长他从市公司也一样调人,到时候你我在这里干什么,看热闹啊,而且你我的位置明天也就到头了,你要是不信,你大可以试试”。

    “可是理事长那里怎么办,怎么交代?”

    “唉,我的老大哥,这件事出了后,刘理事长还是不是理事长都还难说呢,我们还是保住自己的碗比较好,其他的都是浮云”。朱庆生对唐天河这个榆木脑袋真是无语了。

    朱庆生的这番话让唐天河大惊失色,是啊,如果今晚的事都直播出去了,那刘成安那里自己是不好交代,可是刘成安如何向市公司交代,市公司董事会能够让这样一个人继续担任湖州最富有的一个区的区公司理事长?

    别的不说,光是网上的舆论就能将刘成安压死。想到这里,唐天河不寒而栗。

    他看向朱庆生,朱庆生比自己想的明白的多,“唐部长,赶紧下命令吧,丁部长可是还等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