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超神废婿 > 正文 【138】与我无关!
    “什么?”

    见此一幕,蓝修然顿时吓了一跳,显然没有想到,囡囡居然去而复返,而且还直接出现在了李云东的面前?

    “不!”

    到底是金丹后期境的高手,蓝修然几乎第一时间便觉察到了危险,本能般便赶紧后退。

    同时再次对自己的叔叔大声疾呼:“叔父!救我!”

    “混账!”

    吴天禄同样吓了一跳,刚才他还纳闷儿呢,囡囡怎会真的弃白琳于不顾,独自逃跑?

    没曾想她原来只是虚晃一招,拐了个弯儿竟又回到了李云东的手里,刚好打了他和蓝修然一个绰手不及!

    眼看着李云东狠狠一剑劈向了自己的侄子,吴天禄的心里那叫一个焦急,忙不迭便又向李云东和蓝修然所在的方向直接扑了过来!

    可惜已经晚了!

    虽然他的反应的确很快,速度更是远远超过了李云东,可他毕竟还距离李云东和蓝修然十几米呢!

    所以等他冲过来时候,李云东的这一剑,早就已经狠狠向着蓝修然径直劈落了下去!

    蓝修然的反应不可谓不快,急忙把头瞥向了一边,这才堪堪躲避开了自己的头部要害!

    然而脑袋虽然躲过了,他的左肩却被“君子剑”外泄出的剑气擦中,整一条右臂几乎一下子就被卸了下来,“砰”的一声便砸在了地上,鲜血瞬间便喷涌了出来!

    “啊——”

    随着一声凄厉的惨叫,吴天禄的瞳孔几乎瞬间瞪圆,勃然大怒:“混账!你敢!”

    眼看着李云东居然直接废了他侄子的一条手臂,吴天禄顿时目瞪欲裂,狠狠便又一掌直接拍向了李云东,偏偏就在这时,李云东却猛的一把拽过了旁边的正在惨叫的蓝修然,直接把他挡在了自己的面前:“别动!”

    “你!”

    吴天禄的眼睛简直都快要瞪出血来,凌厉的杀机几乎瞬间便锁定了李云东,偏偏却又无可奈何,只得赶紧收起了自己原本拍向李云东的这一掌,随即满脸的杀气腾腾道:“放了他!我饶你不死!”

    “哼!”

    李云东冷冷一笑,自然不可能放开蓝修然,不仅没有放开蓝修然,反而还有君子剑直接架在了蓝修然的脖子上:“你当我傻呀?”

    一旦自己放开了蓝修然,暴怒下的吴天禄恐怕瞬间就会将自己斩杀,他才不会那么傻呢!

    此时的李云东,甚至压根儿就没有搭理吴天禄,而是下意识便对不远处的白琳说道:“你先走!老地方见!”

    “可是……”

    白琳哪里肯走,刚想要说要走一起走,结果却被李云东粗暴的打断:“赶紧走!我自有办法脱身!”

    “这……”

    白琳依然有些犹豫,就在这时,吴天禄却满脸的狰狞冷笑道:“想走?没那么容易吧?你俩莫不是把我当摆设了不成?”

    说着他便准备冲过去,同样拿下白琳!

    “别动!”

    李云东大声喝道,手里架在蓝修然脖子上的玉简不由就贴的更紧的,瞬间便在蓝修然的脖子上划出了一道血痕:“再敢走一步,我现在就宰了他!”

    “反正我只是一个刚刚筑基的菜鸟而已,烂命一条,有你的侄子跟我陪葬,倒也不算很亏!”

    “你!”

    果不其然,吴天禄终究还是投鼠忌器,唯恐李云东真的会杀了他侄子!

    毕竟他之所以这么做,原本就是为了他的侄子而已,蓝修然要是死了,即使自己成功得到了君子剑的剑灵,那又还有何意义?

    于是他停了下来,满脸的阴沉怒道:“放了他,我让你们走!”

    “你以为我会信吗?”

    李云东冷冷的看着,紧接着便又再度对不远处的白琳使了个眼神,白琳咬了咬牙,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赶紧离开了这里,急忙从窗户跳了下去,直接赶往了临江公园。

    她和李云东最开始就是在临江公园里认识的,所以他所谓的老地方,自然就是指的临江公园了!

    “混蛋!”

    吴天禄咬了咬牙,最终还是并没有追赶,而是再度把目光投向了李云东:“现在可以放了他了吧?”

    “别急呀?”

    李云东一脸的不慌不忙道:“先等等!等她走远了再说!”

    “哼!”

    吴天禄睚眦欲裂,但倒也并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继续用狰狞的目光死盯着李云东,那眼神,简直就跟看死人没什么分别!

    与此同时,蓝修然也终于反应了过来,捂着自己流血的伤口便冲吴天禄歇斯底里的叫道:“杀了他!”

    “别管我了!”

    “我要他死!”

    说完他竟丝毫不顾李云东架在他脖子上的玉剑,当场便挣扎了起来,李云东猝不及防,几乎差点儿就被他摆脱了束缚!

    不远处的吴天禄见有机可趁,此时也不由猛的一掌再度向着李云东拍了过来!

    “你大爷的!”

    李云东吓了一跳,情急之下,他几乎本能般便又将蓝修然直接挡在了自己的面前!

    “不!”

    吴天禄吓得够呛,本来他还以为,蓝修然这次应该可以摆脱掉李云东的束缚的,所以他才会及时出手!

    他的这一掌又快又狠!

    为的就是不给李云东任何反应的时间,可他没有想到,李云东的反应居然如此神速?

    愣是赶在自己这一掌拍中他前,再次将自己的侄子又挡在了他的面前……

    这一掌下去,李云东死不死,他不知道,但是蓝修然肯定必死无疑!

    “混蛋!”

    吴天禄又惊又怒,无奈下的他,此时也只好再一次赶紧撤回自己的掌力!

    然而这一次可就没刚才那么走运了……

    尽管他的反应已经相当快,第一时间便撤回了自己的大部分掌力,但却依然还是有少部分的力量直接轰击在了蓝修然的胸口!

    “砰”的一声便将他和李云东同时震飞了出去!

    李云东直接吐血,显然伤的不轻,只不过他却并没有浪费,而是赶紧把剑举了起来,不偏不倚,刚好把血喷在了白色的玉剑上面!

    果不其然!

    就在李云东的鲜血刚刚喷到剑身上时,几乎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原本已经略显晦暗的玉剑,此时几乎瞬间便又绽放出了一抹抹璀璨的光芒!

    李云东这边伤的不轻,至于那首当其中的蓝修然,此时就更不用说了!

    同样一口血箭喷射了出去,随即便重重砸在了地上,生死不明!

    “修然!”

    吴天禄大惊失色,随即便把阴狠的目光再度扫向了不远处的李云东:“王八蛋!我杀了你!”

    瞧这架势,他显然是把这笔烂账通通都算在了李云东的头上!

    勃然大怒的他,此时甚至根本就顾不得上前查看自己侄子的情况,猛一跺脚的同时,这便一掌狠狠向着李云东再次拍了过来!

    绝不能给他任何逃跑的机会!

    然而奇怪的却是,此时的李云东非但没有逃跑,居然还催动着手里的君子剑,主动向他迎了上来?

    同时满脸的揶揄笑道:“这可是你自己动的手,与我无关……”

    “找死!”

    吴天禄的眼睛瞬间红了,宛如一头受伤的野兽,恨不得直接活剐了李云东,挫骨扬灰!

    蓝修然此刻本就生死不明,偏偏这小子居然还敢如此嘲讽?

    若是换一个实力跟自己相仿的人也就罢了!

    关键这小子还只有区区筑基境界,一个刚刚才踏足修真界的小菜鸟而已,不仅坏了他和侄子的好事儿,居然还废了他侄子的一条胳膊?

    如今更是被自己的掌力误伤,生死不明!

    对他而言,即使抛开了仇恨不提,这事儿也是对他的一种羞辱,简直可以说是奇耻大辱!

    堂堂元婴后期境高手,居然被一个筑基期的小修士如此戏耍,今天若不能将他挫骨扬灰,自己以后也就不用再修炼……

    反观李云东,别看他此刻满脸揶揄,实则他的心里同样也没底!

    毕竟那可是一名元婴后期境的高手呀!

    就连金丹巅峰境的白琳在手持“君子剑”的情况下,尚且不是他的对手,那就更别说是自己了……

    只是他现在根本就没有别的选择,吴天禄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即使他刚才第一时间就选择了逃跑,他也根本不可能躲开吴天禄的含恨一击!

    既然如此,那还跑个屁呀?

    索性就跟他拼了呗?

    反正现在君子剑光芒大作,没准儿还真就能助自己挡住这一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