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刁蛮千金 043
    闻绍一句话出来,郁瑶却是瞬间红了眼眶。

    她心翼翼伸手,轻轻拉住闻绍手指,抬头看着他,一字一顿认真道:“你很好,没人能比你更好了。”

    闻绍怔怔看着她。

    鬼使神差的,郁瑶就这么抬头踮起脚……轻轻吻在他唇上,一触即分。

    闻绍身体蓦然一僵,直直看着她,眼底涌起惊涛骇浪。

    郁瑶也是刷的就红了脸。

    她想起当初阿湛哥哥说过的话:不以谈恋爱为基础的亲亲都是耍流氓。

    她刚刚已经跟阿湛说了,他们在一起……所以,她这不是耍流氓!

    闻绍一直都是傻愣愣的,完全没办法从刚刚那个猝不及防的亲吻里回过神来……郁瑶也是面上淡定,通红的双耳却暴露了她并不平静的内心。

    终于鼓起勇气,可刚抬起头,就对上闻绍幽深又炙热,漩涡一般的眸子。

    “瑶瑶……”

    闻绍轻轻叹了口气,伸手蹭了蹭她耳廓:“以后、我可能再也没办法放你离开了。”

    郁瑶顿时满心羞耻。

    听听,这都是什么虎狼之词,她以前怎么没发现阿湛还有霸总的一面……

    顾时越是在闻绍他们班外边堵住闻绍的。

    相似的情景,却是不同的心境……上次两人正面相对的时候,顾时越还是满心笃定,郁瑶自会喜欢自己,可现在,他却不敢确定了。

    刚刚,他亲眼看到这两个人是怎么有说有笑……郁瑶面上是他从未见过的快乐。

    和这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她很开心。

    顾时越几乎是立刻就想起生日那天她从舞台逃离时狼狈难堪的神情……她一定是伤透了心的。

    不过,这不也正好说明郁瑶还是在乎他的,没有爱,又怎么会伤心。

    “说条件吧。”顾时越面无表情看着闻绍:“你怎么样才愿意离她远点,只要我能做到,我都答应。”

    闻绍眼底闪过冷光,随即轻笑:“你这是做什么?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第三者插足呢。”

    顾时越冷笑:“难道你不是吗?”

    闻绍便是倏然笑了声,下一瞬,他上前一步,附到顾时越耳边,声音低柔:“我就是……你又能怎么样呢,嗯?”

    “你……”顾时越咬牙,狠狠一把将闻绍推开。

    闻绍砰得一声撞到后边的墙上,与此同时,一声惊呼响起:“你在做什么?”

    顾时越身形一僵,回头,就看到郁瑶站在那里,满脸不敢置信,看着他的眼神竟然是……厌恶的。

    她竟然用这种眼神看他!

    “阿湛……阿湛你没事吧?”郁瑶连忙上前扶住闻绍,而这一瞬顾时越却看到,刚刚还在他耳边挑衅的人,现在却是一副温顺又低落的神情。

    “我没事。”闻绍唇角微抿,将隐忍和委屈表现的淋漓尽致。

    顾时越已然惊呆了!

    “这个瘸子刚刚一定是看到郁瑶了,所以才故意挑衅,然后做出这么一副被他欺负了的样子,无耻之极!

    你……”顾时越咬牙冷笑:“我还真是小看你了!”

    闻绍却不反驳,而是眼神柔和看着郁瑶:“我没事,你别生气,他应该也不是故意的……”

    顾时越: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