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虚荣继姐 071
    魔王伊撒成婚的第二个月,莱斯特王子继位成为兰诺王国的国王,同时,王后艾拉诞下龙凤胎。

    整个兰诺王国普天同庆,尤其是北境王城,民众走上街头载歌载舞,圣光广场上更是人满为患,皇宫弯月台上,莱斯特国王与艾拉王后抱着龙凤胎王子和公主向臣民致意。

    一年前,还是王储的莱斯特王子和艾拉王妃就是站在弯月台上接受民众的祝福成婚,而那天,也是兰诺王国彻底消灭食尸鬼的一天。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那位昙花一现的圣女夏洛特。

    “愿圣女得到安息!”众人齐声致意。

    旁边的小姑娘也是奶声奶气说道:“愿圣女得到安息!”

    毕竟,他们今天无忧无虑的生活都是多亏了夏洛特圣女。

    “哦,国王亲吻王后了!”有人笑着惊呼。

    圣光广场上民众顿时欢呼如潮,然后就看到王子和王后相视一笑,紧紧依偎在一起。

    所有兰诺王国的民众都知道莱斯特国王和王后的故事。

    他们在宫廷舞会上一见钟情,然后,艾拉遗失了自己的水晶鞋,莱斯特王子拿着那只水晶鞋找到了自己的公主,从此以后,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所有人都说,艾拉王后是这个世上最幸福的女人,因为她得到了莱斯特国王深深的爱。

    可没人知道,从当初的王妃到如今的王后,艾拉却要生生接受,自己那看似完美的丈夫其实心有所属这个事实。

    他对她温柔呵护,却从未有过那种激情澎湃不顾一切之源自于本能的炙热,而她,对此完全无能为力……

    她只能继续扮演别人眼中那个幸福的女人!

    就在所有人都欢欣鼓舞的聚集在圣光广场的时候,距离圣光广场很远的圣殿,康纳孤身一人站在圣女像前,安静看着。

    圣女像是当初夏洛特持剑从天而降的形象,分明是比蔷薇花更娇嫩的少女,那一瞬,却成为最勇敢无畏的战士,她保护了所有人,唯独牺牲了自己。

    而当初,他甚至没有机会表露自己的心迹。

    其实,他也没有资格对她说什么,自始至终,他从未站到过她身边。

    他自诩正直高洁,却不敢正视自己心中旖念,明明是厌恶自己对她那种不堪的心意,却将那恨意转移到她身上……他根本不配站在她身边。

    献上手中那一捧蔷薇花,康纳转身离开。

    可就在这时,视线忽然看到两道身影。

    一男一女,男人高大挺拔,女人纤细玲珑……这一瞬,康纳的心剧烈颤抖起来。

    直到这时,他才意识到,自己当初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究竟偷偷留意过多少次夏洛特……以至于对她的背影都刻骨铭心,如今,只是一个相似的背影,都能让他心跳如雷!

    然而,再相似,也不可能是她……

    康纳自嘲苦笑,收回视线缓步离开。

    郁瑶从远处的人流那边收回视线,有些无奈:“她们没有来。”

    伊撒伸手将她搂紧!

    郁瑶说的是薇薇安母女。

    因为剧情要求,在众人心目中,夏洛特必须已经死亡……她不能再出现在那母女面前。

    可她没想到的是,从那时起,薇薇安和凯蒂就和艾拉彻底决裂,哪怕艾拉现在贵为王后,所有人都想要凑上去和她拉近关系,这对母女也从未对她有过一丝缓和。

    辛普利公爵和薇薇安真心相爱,夹在中间十分为难,却也无计可施……毕竟,失去女儿的痛苦真的无法想象。

    哪怕他认为艾拉是无辜的,并没有做错什么,可这也无法改变薇薇安和凯蒂对艾拉的恨意。

    郁瑶和伊撒前往辛普利庄园,远远的看了眼那对母女,见到她们似乎已经恢复了正常生活,这才和伊撒放心离开。

    莱斯特国王和艾拉王后已经回去,民众们还在欢呼庆祝着,他们两人远远走过,仿佛和这些热闹喧嚣处在不同的世界。

    就在这时,伊撒蓦然一顿,摸了摸左耳上的黑色耳钉。

    那是黑暗之林用来传讯的。

    看到伊撒瞬间漆黑的面色,郁瑶不解:“怎么了?”

    伊撒咬牙:“那个家伙……”

    郁瑶顿时一滞,随即便是满心无奈失笑。

    是迪默……

    他还真和他当初说的一样,没有放弃,隔三差五就冒出来给伊撒添堵。

    看到伊撒紧绷的神情,郁瑶无奈的同时也有些欣慰。

    现在,他在她面前总算是不隐藏情绪了……不会一边在她面前笑的无害,转过身满身戾气要去杀人。

    这也算是进步吧。

    郁瑶垫脚,在伊撒面颊轻吻:“不要生气了,伊撒,我只爱你……”

    下一瞬,就被一只胳膊圈住腰肢。

    大魔王漂亮的脸蛋上,一双眼是极不协调的赤裸火焰。

    郁瑶眼前一花,就被瞬间带离北境王城。

    “伊撒,不要瞬移,我不舒服。”

    大魔王低哑的声音在她耳边响起。

    “乖,忍一忍,等下回去就让你舒服……”

    郁瑶满头黑线,再度严肃提醒:“住嘴,这是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