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替身情人 036
    这天晚上收工,郁瑶被司机送回陆家,她原本想自己开车,可拍戏太困了,索性让司机开着自己窝在后座睡觉。

    就在郁瑶赶回陆家的时候,沈流风则是前去和几个老朋友聚餐。

    郁瑶并不知道,这次聚餐,在原剧情中,沈流风是没有参加的。

    沈流风他们这一届都是刚刚毕业,除了沈流风因为演技刚刚在圈子里露了头以外,其余人还都没找到门路。

    也是因此,沈流风一到,赫然就成了话题中心,几个人都打趣让他以后发达了别忘了提携大家。

    其实大家也知道这是玩笑话。

    沈流风虽然这部戏是男二,却是通过试镜被导演看中的,背后其实并没有什么门路,更何况还听说他当初差点被资本挤下去……他自己现在也是刚刚露头,底子还薄得很呢。

    和沈流风关系最铁的是一个想要走导演路子的男生,叫老猫。

    老猫是知道沈流风和郁瑶的事情的,此时,看到沈流风明显情绪不佳,老猫便是给他倒了杯酒:“怎么,和那谁在一个剧组里呆着很难受?”

    他知道当初沈流风是怎么被郁瑶毫不留情的踹了的!

    沈流风微怔,随即自嘲一笑:“有什么好难受的,这么好的资源这么好的机会,努力还来不及呢,哪有心思因为那种女人难受!”

    闻言,老猫身旁的女友微微一怔,抿唇,有些欲言又止。

    沈流风和老猫并没发现,依旧在那里低声说话。

    “也是,等这部戏开播,咱们老沈可就是有名气了,到时候想找什么姑娘不好,干嘛还惦记那种自甘堕落给人做情妇的虚荣女人!来,干一杯!”

    沈流风提了提嘴角,和老猫碰杯。

    许是几杯酒下肚有些犯晕,亦或是今天看到陆成越和郁瑶在一起心里太不痛快,沈流风眯眼自嘲一笑,随即啧了声:“你说的不对。”

    老猫不解,然后就看到沈流风嗤笑:“不是情妇,是情妇之一……”

    沈流风仰头一口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神情讥讽:“不值得!”

    老猫连忙和他碰杯:“对,不值得,咱们不说她了!”

    “不是这样的。”

    旁边一道弱弱的声音响起,是老猫的女朋友。

    老猫女朋友叫闵柔,是个护士,性格腼腆胆小……见她忽然开口,老猫有些狐疑:“什么?”

    闵柔看了眼沈流风,咬咬唇有些犹豫。

    她也不确定该不该说,可是……她也是“白鹤”的cp粉,今天得知能见到沈流风的时候小姑娘激动了好久,没想到却听到这些话。

    她和老猫是发小,是奔着结婚去的,不然老猫也不会把她带着见哥们儿,还是沈流风这种隐私需要保护的艺人。

    闵柔犹豫再三,终是没忍住:“我之前见过郁瑶……在我们医院。”

    沈流风微怔,老猫也是不解:“怎么了?”

    闵柔一开口就没有顾忌了,她咬唇:“郁瑶好像家里只有外公外婆,那时候,她外公外婆同时病重,用高档仪器和药物,每天都要好几万的医药费,有一天,我看到一个男人来医院找她,我不小心听到一句话……”

    沈流风的心里忽的一跳:“什么话?”

    闵柔小心说道:“我只听到一句话,那个人说‘陆少都会替你付的。’”

    闵柔原本不确定该不该多事说这些话,可想到她给两位老人换药时看到的情形。

    那时候,他们医药费支撑不下去了,好像是郁瑶要卖掉房子,可二老坚决不同意卖房子治病,因为他们知道,如果他们离开,那世上就只剩下郁瑶孤身一人,也是因此,哪怕郁瑶哭着哀求,可他们就是不签字,郁瑶急的直哭……

    还有最后两位老人先后去世,郁瑶崩溃无助的哭声……

    想到这些,闵柔就忍不住想要说出来。

    她想告诉他们,郁瑶不是他们所说的那种自甘堕落的虚荣女人,她是有苦衷的……

    沈流风有些怔然。

    他想到他和郁瑶分手前那段时间郁瑶的憔悴和心事重重……

    “她可能是对不起你,可我想说的是,她也是有苦衷的,那时候两位老人的医药费,不是她能承担得起的,也许她也有别的考虑,但我觉得她不完全是你们所说的那种人。”

    闵柔小心翼翼说:“虽然分手了,可希望你不要太记恨她,我觉得,她也挺不容易的……”

    沈流风则是已经愣在那里。

    所以,不是她当初说的那样吗?

    不是她看上陆成越有钱有势,不是她因为他出身平凡,不是她想要傍上豪门,只是因为……她要救她的亲人。

    她仅剩下的唯二亲人!

    沈流风心里蓦然一阵紧抽……他忽然想起今天在片场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