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替身情人 044
    京城第一医院,急救室外,陆成壁坐在长椅上,面色一片阴沉。

    一名黑衣保镖走到他身旁低声耳语:“老板,当时恰好有警车路过,那些人落到警方手里了。”

    陆成壁面无表情,眯了眯眼,眼底一片阴冷杀意……下一瞬,他抬了抬手指,黑衣人颔首退后。

    陆成壁抬头,急救室的灯还在亮着……

    他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经过,知道了在陆成越命在旦夕的时候,郁瑶不顾自己性命跳车,正是因此,他们才及时获救。

    陆成越只是失血过多,可郁瑶却正在抢救。

    她全身多处骨折,万幸的是脑部没有重伤……

    陆成壁静静坐在那里,面色沉郁如水。

    一定是很爱吧,否则,哪里会有这么大的勇气……这么不顾一切,不计生死!

    就在这时,走廊尽头传来轮子滚动的声音。

    陆成壁扭头,就看到是自己弟弟躺在床上,被人推着朝这边走来,他顿时眉头蹙起,起身过去:“你乱跑什么!”

    陆成越面色煞白:“瑶瑶呢?”

    陆成越沉默了一瞬,淡声道:“还在抢救!”

    陆成越的手抖了抖……随即咬牙:“我要杀了那些人!”

    说完,又是一把握住自己哥哥的手:“哥,让他们一定要救回瑶瑶,一定……”

    陆成壁嗯了声:“我知道!”

    陆成越昏昏沉沉,却依旧死死握着他大哥的手:“哥,我只相信你、你替我守着她,不然我不放心,你守在这里,守着她,一定……”

    看着已经再度晕过去的弟弟,陆成壁垂眸,片刻后,又低低嗯了声。

    陆成壁让人把弟弟送回病房,自己再度坐到长椅上。

    片刻后,急救室门从里面打开,陆成壁腾得站起来,直勾勾看着对面……出来的小护士被他的样子吓了一跳,然后便是连忙道:“伤者已经脱险。”

    然后她就看到对面男人身上那股可怕的气息瞬间消散。

    “谢谢。”

    陆成壁低声道谢……这时,刘妈也赶来了。

    陆成壁看了眼急救室的门,缓缓收回视线,对刘妈低声道:“麻烦您守在这里,我……还有些事要处理。”

    刘妈眼圈通红不住点头:“嗯嗯,我在这里,你放心吧。”

    她也知道,既然人已经脱险,陆成壁守在这里也的确有些不合适。

    陆成壁转身离开……

    那名小护士有些狐疑的收回视线。

    刚刚那一瞬,这个男人的眼神和满身可怕的气息,她以为他是里面女孩的爱人什么的呢……可现在,他又毫不留恋的离开了。

    真是奇怪!

    第二天一大早,郁瑶就从昏迷中苏醒过来……醒过来的时候,陆成越坐在她床边,紧紧握着她一只手。

    那眼神让郁瑶刚醒过来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接下来的几天,郁瑶充分见识到了陆成越的贴心和温柔……他就像是世上最完美的恋人,将她照顾的无微不至,就连请的护工阿姨都赞不绝口。

    期间,陆成壁来看望她一次,问候了几句后就离开了,客气又疏离。

    郁瑶有些郁闷,总觉得自己的攻略大计看不到任何希望。

    兴许是察觉到她的失落,苹果出声安慰:“宿主,不要太担心了,陆成壁的好感度已经到了45……虽然只涨了5,可也是进步嘛!”

    郁瑶表示勉强有被安慰道。

    苹果有些讷讷的,却终是没有把那个奇怪的现象说出来:就在郁瑶受伤被抢救那天,手术室外的陆成壁好感值曾经飙升到99……可当他转身离开医院的时候,他的好感值就降到45了。

    苹果问了朋友,可大家都没有见过这种现象,它只能把这种情况反映给主系统,然后没有告诉郁瑶。

    毕竟是系统出错的可能性更大!

    这时,苹果又想起什么,语调复杂:宿主,陆成越的好感度,已经到了98.

    郁瑶先是一愣,接着又是失笑。

    她没想过要攻略陆成越,却没想到,他的好感度反而是最高的!

    肯定是因为她的舍命相救……

    郁瑶重伤,她的戏是没法儿拍了……好在是宫斗戏,很多戏份都不需要大的动作,剧组给了她一个月的假,让她一个月后回去,先拍一些只需要上半身出镜的戏份,一边慢慢拍一边休养恢复。

    然后,郁瑶就回到陆家过上了米虫一样的生活。

    刘妈每天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各种煲汤,陆成越也是温柔体贴,没事了推她出去转一圈散散步,完全就是个好男友楷模。

    而陆成壁依旧和以前一样,基本没有什么存在感,哪怕和郁瑶正面碰上,也只是淡淡颔首打招呼……

    一个月后,郁瑶的生日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