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绿茶嫡姐 019
    萧行烨终于侧目,他静静看着身边清丽的女子,似笑非笑:“那倒真是难为你用心良苦,替我和瑶瑶操心这许多。”

    郁清浅听出了他话语中的讽刺,她眼睫微颤,随即再度出声:“回殿下,清浅的确有私心。”

    “哦?”萧行烨挑眉,然后就看到身旁清丽的女子低垂下眼睫:“清浅心悦三殿下。”

    萧行烨猝不及防被女子这般直接的告白,顿时有些错愕,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应对,颇有些狼狈的生硬移开视线,扔下冷冰冰一句话。

    “我不喜欢你。”

    郁清浅抿唇,缓缓低下头去。

    郁瑶在后边不着痕迹观察着那两人,长长舒了口气。

    和原剧情一样,没毛病……

    随即,她又是打起精神来。

    毕竟,下学后,还有一场剧情要走。

    和以前一样,午后的课几位皇子是不上的,上午临走前,萧行烨走到郁瑶身前低声叮嘱:“下学后等我,乖。”

    郁瑶垂眸低低嗯了声,萧行烨这才满意离开。

    看着萧行烨大步离开的背影,郁瑶啧了声。

    必须等啊,不等你怎么走剧情……

    好不容易到了下学,郁瑶和郁清浅一前一后往宫门处走去,镇远侯府的马车在宫门外等候着她们。

    看到两位小姐过来,车夫连忙放下长凳,郁瑶踩着长凳上了车,转身……直直对上刚踩到长凳上的郁清浅。

    按照剧情,她要找茬,然后把郁清浅一耳光打倒在地,这一幕恰好会被萧行烨看到,然后她一直用软萌羞涩伪装的恶毒一面就会在萧行烨面前初露端倪。

    “你很得意?”郁瑶挑眉。

    郁清浅顿了顿,淡声道:“我不知道姐姐在说什么。”

    “不知道?你当我没看到你缠着三殿下的样子?嘀嘀咕咕,说……你都跟三殿下说什么了?”

    说话间,郁瑶就做好准备,要把她抽下去。

    可就在这时,郁清浅忽然抬头……直直看着郁瑶。

    她一改往日沉默内敛的样子,直直看着郁瑶,淡淡出声:“既然姐姐问起,那清浅自然不能隐瞒,其实清浅也没跟三殿下乱说什么,不过就是告诉三殿下,姐姐在三殿下面前那些娇羞怯弱不过是伪装而已,希望三殿下不要被你欺骗。”

    郁瑶顿时一愣,随即咂舌。

    这女主挺刚啊!

    但不好意思,我还是要抽你!

    郁瑶抬手便是一耳光挥出去,与此同时,萧行烨急匆匆走出宫门。

    郁瑶那点子力气,郁清浅又有拳脚功夫,自然不会真被伤到,可就在这一瞬,她余光看到了萧行烨。

    几乎是立刻的,她顺着郁瑶手上的力道向后跌倒,惊呼一声摔到地上……

    郁清浅心道,她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

    郁清浅扑倒在地,恰好看到这一幕的萧行烨便是猛地一愣。

    看到郁清浅摔在地上,想到他母妃就在他身后不远处很快就要从这边宫门内经过,萧行烨想也不想的,几步上前一把将郁清浅打横抱起。

    “送你们小姐先回去。”

    交代了镇远侯府的车夫一声,下一瞬,萧行烨便是横抱着郁清浅大步离开……

    郁瑶神情怔忪而慌乱,见萧行烨抱着郁清浅走开,又是瞬间变得气愤委屈。

    等到萧行烨抱着郁清浅消失在视线中,郁瑶顿时吁了口气,强忍着满心完成剧情的愉悦,“愤愤”对车夫说:“回府!”

    车夫不敢耽误,连忙赶着马车从宫门处离开。

    镇远侯府马车离开后,南平质子元泽从旁边宫门里走出来,挑了挑眉,随即转身离开。

    就在元泽离开没多久,一队宫人从宫门内洋洋洒洒经过。

    正是萧行烨的生母宁贵妃。

    宁贵妃坐在步辇上被抬着走过,她一身华服,满头珠翠,贵气逼人,艳光四射……不经意般往宫门处看了眼:“走了?”

    旁边的贴身女官秀儿低声回道:“许是已经走了。”

    宁贵妃收回视线懒懒坐回去,微微阖上眼……

    萧行歌将郁清浅抱离宫门处很远才放下来。

    看了眼郁清浅微微泛红的面颊,萧行烨淡淡出声:“二小姐没事吧?”

    郁清浅摇了摇头。

    估计着自己母妃已经离开,萧行烨淡声道:“既没事,那我便送二小姐离开吧。”

    郁清浅顿时一愣,然后就看到萧行烨径直转身往宫门处走去。

    郁清浅抿唇轻抚了下面颊,随即连忙跟上。

    三殿下将她抱到这处,她还以为三殿下要对她说什么,却没想到,他就把她抱了这一路,甚至都没带她去上药,又要送她离宫。

    不过没关系,让三殿下看到郁瑶的真面目了,这个耳光也不算白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