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绿茶嫡姐 021
    对着九公主满眼喷火的模样,郁瑶兢兢业业走剧情。

    她有些发懵,眨了眨眼,满脸怯弱:“回九公主的话……是魏太傅让臣女坐这里,有、有何不妥?”

    九公主蓦然咬牙:“不妥,当然不妥!”

    说完便是伸手要将郁瑶拉起来:“你给我起来,坐别的地方去……”

    九公主伸手一拉,郁瑶便是顺着她的力道弱不禁风的扑倒在地,她咬唇抬头,眼中带泪:“公主……”

    与此同时,两道声音同时响起。

    “九公主。”

    “小九!”

    元泽眉头微蹙。

    而另一道声音,则是来自萧行烨!

    九公主看到萧行烨后便是蓦然一僵:“三哥。”

    萧行烨大步走过来,眉头紧皱:“大庭广众之下,你成何体统,镇远侯府小姐身子娇弱,你岂可这般冒失!”

    九公主委屈又气愤:“我就是轻轻拉了她一下……”

    郁瑶立刻颤声道:“都怪臣女太过虚弱,不怨公主!”

    一句话说出来,郁瑶自己都想给自己颁奖:年度最佳绿茶!

    果然,九公主牙咬玉碎,恶狠狠看着她,气的胸口起伏:“你、你这个、你……”

    萧行烨面无表情:“坐席是魏太傅安排的,有不满你去找魏太傅。”

    九公主顿时就蔫儿了。

    愤愤瞪了眼郁瑶,她扭头看了看,选了处离元泽最近的位置:萧行歌的座位。

    “往里边去!”九公主踢了下萧行歌,萧行歌讷讷挪到里面,九公主就势坐到了郁瑶旁边。

    今日的课又是李世昌讲的,郁瑶听不进去,她知道九公主时不时就会瞪她一眼,可她权当看不见。

    毕竟,原剧情就是如此。

    没多久,她就在一连串的“之乎者也”中开始昏昏欲睡,小鸡啄米一般脑袋一点一点……身形一晃,一不小心就撞到了旁边的元泽。

    郁瑶猛地惊醒,就看到元泽好好的一篇簪花小楷被自己撞出了一道墨迹。

    她连声道歉。

    “无妨,再写一次便是。”

    元泽神情依旧温润,唇角隐带笑意,换了张纸重新开始写。

    这一瞬,这位南平质子身上仿佛带了一层柔光,看起来温润如水,让人如沐春风。

    郁瑶冒出个念头:要是最后嫁给这位南平皇子,也不知原主会不会满意。

    反正她现在也没有喜欢的,那自然就要挑有权有势的。

    根据经验,这样的人选容易得高分……

    想到这里,郁瑶便是暗暗将元泽作为备选项之一,放在了“留待观察”位置。

    苹果在旁边赞叹道:宿主越来越老练了,都知道广撒网了。

    郁瑶有些不好意思:你说的好像我是个鱼塘主一样。

    苹果连忙道:哪里哪里,我是想说您像海王……

    毕竟,备选项都是皇子,鱼塘主可压不住!

    这边,郁瑶和苹果你来我往的贫嘴,而旁边,九公主愤愤瞪着郁瑶,指甲都要陷进肉里。

    好不容易等到下课,九公主蹭的站起来:“元泽,你跟本公主出来,我有话对你说。”

    可谁料,元泽和往常一样冷声拒绝了她:“抱歉公主,我还要温习功课。”

    九公主看到他冷冰冰疏离的样子,再想到他刚刚对身边那个小狐狸精温和说话的模样,顿时气的小脸通红。

    可到底不敢在品玉堂造次,九公主咬牙狠狠跺脚,转身蹬蹬蹬跑了出去。

    郁清浅眼睫颤了颤,片刻后,起身走到外边……

    郁清浅顺着九公主离开的方向走去,没多久,就看到九公主在一丛花丛旁边正在生闷气,脚下丢了一地的花瓣,气呼呼还在撕扯着。

    “公主。”郁清浅抿唇,缓步走过去。

    “干嘛?”九公主看到郁清浅也没好气,分明是把她和郁瑶当成一伙的了。

    郁清浅也不介意九公主态度倨傲,她走过去,温声说道:“公主不要生气了,我姐姐不是故意的。”

    九公主冷笑一声,正想连郁清浅一起骂,就听到她继续说道:“只是她生的美貌又娇艳,柔弱可人,轻易便能博得男子怜爱之心。”

    九公主嗤笑:“什么柔弱可人,这种女人我在宫里见多了,不就是故意勾引男人的下作手段而已……堂堂侯府小姐,也不嫌下贱!”

    郁清浅缓缓道:“可男人就喜欢她这种……就连三殿下也……”

    郁清浅神情低落。

    这时,九公主终于意识到什么,眯了眯眼,恍然大悟:“原来你喜欢我三哥呀?”

    郁清浅抿唇,点了点头:“不敢欺瞒公主,臣女的确爱慕三殿下……只是臣女自知出身低微,比不上嫡姐出身高贵,自知配不上三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