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势利主播 067
    回国后,秦染忙着处理他的事情,郁瑶终于得以从他全天候的监视中得到喘息的机会。

    按照秦染说的,他要去彻底解决自己那边的事情,然后就可以心无旁骛的陪着她,无论她想做什么都可以。

    甚至,秦染还含糊着暗示:如果郁瑶喜欢打游戏的大神,那么他这个q神也不介意重出江湖。

    而这,都是因为凌佑在夺冠后发的那条围脖。

    他在围脖上向郁瑶告白了……长长的一大篇内容,写了他以前幼稚可笑的自视甚高,写了郁瑶是如何陪伴他一路走来,走过低谷深渊,写了因为他的愚蠢伤害到她,写了他的后悔,还有他的心意……

    网上一片哗然。

    不光凌佑围脖,郁瑶围脖下边都很快沦陷了。

    当初骂她的那些凌佑的粉丝一个个声泪俱下的跑来向她道歉,然后把她夸得天上少有地下绝无。

    “呜呜,这是什么神仙小姐姐,抱抱小姐姐,心疼你,以后我来守护你……”

    “对不起,我为我以前说你的那些话道歉,对不起瑶瑶,你不是嗲精,你是世上最可爱的女孩子!”

    “哼,我都要讨厌凌神了,凭什么那么践踏一个女孩子的真心……整整四年,一个女孩子最美的年纪,有几个四年!”

    “小姐姐不要他们臭男人了,我们独自美丽……”

    而就在这一片的声音中,破月发了条围脖艾特了郁瑶,迅速登上热搜。

    破月-蓝刺v:别回头,他配不上你!@是瑶瑶呀v.

    顿时,网上又是一片哗然!

    原本还替郁瑶抱委屈的凌佑粉丝见状立刻又急了,连忙跑回去守护他们的cp,同时还不忘奚落破月。

    “破月小弟弟,还没成年呢吧,未成年不能早恋,更不能插足当第三者啊!”

    “小破月,瑶瑶喜欢的是凌神哦,小孩子不能当小三哦……”

    “破月,赶紧回家做作业,还要高考呢……”

    蓝刺基地,破月冷笑着扔了平板。

    旁边,他的队友无奈失笑:“人家两个现在两情相悦,破月,咱就别横插一缸子了哈。”

    破月不屑撇嘴:“两情相悦个屁……人家已经有主儿了!”

    队友顿时一愣:“谁?郁瑶?不是吧……凌神现在那副非她不可的架势,她不抓住机会,转头跟别人在一起了?”

    另一名队友也有点不敢相信:“找的什么青年才俊,连凌神都比了下去?”

    凌佑夺冠后自己组建战队当老板,短短一段时间,身价已经上亿……现在又对郁瑶一往情深,郁瑶没道理不选他啊!

    队友见破月像是知道内情,便是连忙凑上来八卦:“什么人啊,有钱吗?”

    破月头也不抬:“有钱到你想象不到的地步……”

    队友不信:“夸张了吧,我的想象是无穷的。”

    破月冷笑:“那就比你的无穷还要多……”

    队友顿时撇嘴:“太假了太假了!”

    就在圈子里所有人都在关注着凌佑和郁瑶到底会如何时,凯琳格广场一家餐厅里,郁瑶和凌佑对面而坐。

    凌佑神情专注,眼神是从未有过的柔和。

    以前,他活的自以为是,总是不愿意去认真看身边的人,而直到现在,他才发现,面前这个女孩子,根本不是他以前所以为的那样。

    她的漂亮,并不肤浅浮夸,相反的,她眼神清透,眼底有自己独特的灵魂……

    “瑶瑶,我……”

    凌佑酝酿了半天,终于鼓起勇气开口,然而,郁瑶没有让他继续说下去。

    “还是我先说吧。”

    郁瑶笑了笑:“以前那时候,年轻不懂事,我……”

    然而,她也没能把话说话,因为服务员忽然过来了。

    “小姐,这是我们老板送您的阿尔马思鱼子酱,刚刚空运过来的,十分新鲜,请您品尝。”

    郁瑶愣了一瞬,随即便是无语吸气。

    道谢后她扭头看向凌佑,继续说下去:“以前我太执拗,给你也带来了许多困扰,我感到非常抱歉。”

    凌佑预感到什么,面色微微一变:“瑶瑶,我……”

    “抱歉,我想先把我要说的说完。”

    郁瑶看着凌佑:“其实,离开ugg前,我对你就已经没有那份心思了,那时候,我只是把你当成朋友,一个很敬佩的朋友,所以,我才会把你的合约买下来,想送给你做临别礼物。”

    郁瑶笑的坦荡:“毕竟是自己曾经喜欢过的人,而之所以瞒着你,也是因为不想你误会。”

    她把“曾经”两个字咬的很重。

    凌佑的面色隐隐发白:“那时候,你就已经……不喜欢我了吗?”

    郁瑶点点头:“是的,那时候我已经遇到了喜欢的人,你应该见过的。”

    凌佑蹙眉:“别人跟我说那只是你找来逢场作戏的男公关,只是为了……想要刺激羞辱我,让我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