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混混学妹 026
    白沐担心郁瑶,打电话把何婷叫过来陪郁瑶。

    看到郁瑶似乎已经从惊恐中恢复过来,何婷便是叉腰从徐月骂到那个淘宝店老板再骂到肖弛,无所不用其极。

    尤其是肖弛,何婷语调中的厌恶和憎恨几乎溢于言表。

    “不就是家里有几个臭钱,呸,不要脸的玩意儿,伪君子……人渣!”

    郁瑶无奈看着她:“好了,别骂了,你不累我都听累了。”

    何婷这才停下来……

    等到晚上,何婷要回家照顾奶奶,白沐出门,屋子里就只剩下郁瑶一个人。

    这天晚上,郁瑶一夜没睡,她静静靠在床边沉默着。

    命运似乎从来都不肯给她喘息的机会……她好不容易安慰自己,一个人也挺好,一个人她也能靠自己走向光明,生活就给她狠狠一巴掌,告诉她:你什么也不是!

    就在郁瑶辗转难眠的时候,白沐带人砸了那个淘宝店主的工作室。

    淘宝店主的女朋友在,她尖叫着护着自己的男朋友,旁边地上是砸的七零八落的手机。

    男人赌咒发誓说是郁瑶自己勾引他想卖给他……白沐满眼阴骘,不发一语抓着他的头就往地上撞。

    直到最后,男人终于老实交代,是徐月告诉他,介绍的这个模特是出来卖的……所以他才起了别的心思。

    店主的女友不敢置信的看着自己的男友,气的浑身发抖,把藏在袖子里准备报警的另一个电话缓缓扔到地上,转身背起背包径直离开。

    白沐把鼻青脸肿一动也不能动的男人扒光了扔到楼下街上,带着几个人直接赶往义叔的一个场子去找徐月。

    看到白沐的时候,徐月姿态随意至极,慢条斯理剔指甲:“我还当什么事呢……我就是好心给她介绍兼职,谁知道是不是郁瑶自己缺钱花主动送外卖的。”

    白沐毫无预兆抬手便是一耳光……徐月猝不及防,直接被打懵了,反应上来她怒骂着跳起来:“操你妈,你他妈敢打我……”

    旁边,义叔的人立刻围了过来。

    徐月尖声怒骂:“打,给我打!”

    白沐身边的人也围了过来……

    就在这时,一声低喝响起:“干嘛呢?”

    看起来五十来岁的男人高瘦阴骘,带着几个人走过来。

    徐月捂着脸迎上去:“爸,白沐这个贱种打我……你帮我废了他!”

    义叔看向白沐,视线沉沉……下一瞬,他反手便是一耳光抽到徐月脸上。

    “胡作非为,该打!”

    徐月捂着脸跌坐到沙发上,满脸不敢置信:“爸……”

    义叔看着白沐,似笑非笑:“白沐,今天的事我都知道了,小姑娘们在一起,不知深浅恶作剧,好在没出什么大事,看在我的面子上,就这么算了吧……”

    白沐冷冷看了眼徐月:“义叔,我给您面子,可如果徐小姐以后再把主意打到我的人身上,那您就别怪我不念旧情了。”

    说完,白沐抬了抬手,带着自己身后的人径直离开……

    义叔挥了挥手,他的人也退了出去,巨大的包厢里便只剩下父女两人。

    徐月抽噎着:“爸,你竟然打我!你都不把他废条胳膊再扔出去……”

    义叔看了她一眼,叹了口气,眼神阴沉:“你当白沐还是那个任你打骂的小马仔呢?”

    徐月微怔,想到什么便是猛地睁大眼:“难道那些人说的是真的,白沐他背叛了您?”

    义叔冷冷坐下:“也不算背叛,不过是有了高枝……那小子不简单,你以后别惹他。”

    徐月怔在那里,一时竟无法接受,从小到大任她打骂的孤儿摇身一变,竟然敢在她面前耀武扬威了。

    哼,她爸爸考虑的多不想惹事,可她不怕。

    护着郁瑶是吗……好啊,她倒要看看能护多久!

    第二天,郁瑶请了一天假没去学校,何婷自己一个人去学校,刚上楼,就看到前边挡着一道身影,是肖弛。

    肖弛的神情是一贯的冰冷孤傲,可眼底隐隐的青黑却昭示着他的内心并不是表面这么平静。

    何婷看到肖弛就想到他对郁瑶说的话,做的事,眼底满是浓浓的厌恶。

    “人渣!”

    她冷冷吐出两个字,直接就要绕过肖弛,可下一瞬,肖弛往旁边一步,又挡在了她面前。

    何婷冷冷出声:“好狗不挡道。”

    肖弛面无表情:“郁瑶到底怎么回事?”

    “关你屁事!”何婷冷哧一声,正想走开,手臂一紧……竟是被肖弛拽着胳膊直接拖到了旁边的楼梯拐角。

    何婷惊叫着挣扎:“有病啊你,放开我……放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