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混混学妹 058
    那是她母亲,她亲生母亲文美秀……那个一次又一次抛弃她,就好像从没生过她这个女儿的人,如今,出现在镜头前,含泪控诉着。

    “瑶瑶,就当妈求你了,你帮帮我和你爸爸……我们真的日子过不下去了,还有你弟弟,他还这么小,你真的忍心不管他吗?”

    文美秀一边哭泣一边颤抖着:“你爸爸他虽然不是你亲生父亲,可他、可他养育你这么多年,你不管他也就罢了,怎么能那么抹黑他,你怎么能这样?”

    文美秀哭着捂住脸:“是我对不起大家,我生养出这样的女儿,我对不起社会,我向大家认错,对不起,呜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瑶瑶……呜呜……”

    郁瑶静静看着那边,文美秀怀里抱着小小的一个男孩,靠在郁刚强怀里,就好像他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他们坐在那里,含泪控诉着她这个忘恩负义的白眼狼……

    郁瑶忽然笑起来,她越笑越大声,身体整个颤抖着,手机滑到地上她都没有理会,抱着自己笑的全身颤抖。

    这就是她的母亲,她的亲生母亲……这就是她的人生,别人口中,老天爷偏爱的人生!

    与此同时,一处雅致的餐厅里,一群人围桌而坐,几乎都是京大校学生会的人。

    今天是张凯生日,他请客吃饭,姚姗姗妆容精致坐在他旁边。

    肖弛坐在另一侧,一边和身边的人低声说话,时不时看一眼手机,神情不善。

    就在这时,姚姗姗忽然惊呼一声:“呀,郁瑶的妈妈也出来作证了,天啊,难道网上说的那些事情都是真的?”

    姚姗姗抬头像是在跟张凯说话,眼角余光却是不着痕迹看向肖弛,掩唇惊呼:“难道她真的是那种忘恩负义,自己发达后连爸妈都不顾的人,怎么会这样?”

    张凯的面色微微一僵,迅速看了眼肖弛,然后便是回头低声阻止姚姗姗:“姗姗,别说了,大家都在吃饭聊天呢。”

    姚姗姗便是娇笑着扬声道歉:“抱歉抱歉,我就是太惊讶了,没想着要打扰大家,真的不好意思……”

    这时,另一个女生接话了。

    “也不怪你惊讶,我也觉得不敢置信,我见过郁瑶几次,看起来安安静静挺干净一姑娘,怎么会是那种人……还小小年纪就和校外的混混同居。”

    姚姗姗立刻道:“是啊,枉我之前还一直相信她。”

    张凯的面色已经有些不好看,唇角紧绷明显隐忍着。

    然而,姚姗姗还没罢休:“所以说,知人知面不知心啊,她的所作所为简直让我叹为观止……”

    就在这时,她话音未落,一直没有开口的肖弛出声了。

    “你的愚蠢和恶毒也让我叹为观止!”

    肖弛冷冷看着姚姗姗:“我和郁瑶是高中同班同学,她是什么样的人我比谁都清楚……反倒是你……”

    肖弛冷笑一声:“打着是她室友的幌子,却不惜余力对她极力抹黑,你眼里溢出的嫉妒简直让人觉得恶心。”

    肖弛起身拿起餐巾擦了擦手,把餐巾直接扔到桌上:“抱歉,看到你这副嘴脸,我实在是没有胃口,先走一步,各位请自便。”

    说完,他径直离去……

    饭桌上瞬间变得一片寂静,张凯急急起身:“肖弛,你……”

    肖弛头都没回,直接进了电梯。

    张凯面上满是尴尬,悻悻坐下来,姚姗姗则是面红耳赤,羞愤欲死:“我说的都是事实,他、他凭什么这么说我?”

    而这次,再没有人接她的话了……

    肖弛走出餐厅后便是拿出手机给郁瑶打电话。

    他原本不想太过打扰,担心反而让她厌烦,可眼看着事态已经失控,他忍不住了。

    如果她签的那个公司没办法护住她,那么,他来……

    然而,电话铃声响了很久,都没人接听,肖弛站在那里满眼担忧……

    联系不上郁瑶,想了想,肖弛便是拨了另一个电话出去。

    他要查清楚,究竟是谁在针对瑶瑶。

    短短半天,网上事态直接失控,全都是对郁瑶的谩骂,到处都充斥着“郁瑶滚出比赛”的骂声。

    即便偶尔有人质疑,说这明显是有目的的针对郁瑶,可这些声音很快就被亢奋的网友淹没了。

    到后来,就连《海姬》的原唱都站出来,说拒绝品德不端的人再演唱她的歌曲,并且取关了郁瑶。

    一时间,网上的骂声更加疯狂……

    而这时候,郁瑶静静坐在房间飘窗上一动不动看着外边。

    罗琳让她什么都别说,什么都别做。

    “相信我、相信公司……我们会还你一个公道。”罗琳的声音坚定至极:“而且,我们会让背后操纵一切的人付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