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真假千金 050
    郁瑶知道谢阮现在很疯,可是她完全没想到,谢阮会疯到这种地步,竟然找人绑架她。

    因为那条巷子装了路灯和监控,又有了之前警察大张旗鼓的抓了一次人,因此,那条巷子现在变得非常安全,即便是天黑后行人也多了很多。

    郁瑶刚下车准备往巷子里走去,就被人一把拽上了车……

    上了车就被捂住嘴套上了袋子,双手也被反绑到身后,郁瑶满心懊悔。

    看来她还是太嫩了……对上疯子,还是比不过。

    苹果已经报警,警察很快就会来,郁瑶稍微松了口气,可下一瞬,她就听到苹果讷讷开口:宿主,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郁瑶:这种时候能不废话吗?

    苹果干咳一声:坏消息是,谢阮让这些人抓你不是为了把你绑走,是为了拍你的果照然后威胁你给她写歌。

    郁瑶顿时冷笑。

    好,很好……看来她还是对谢阮太仁慈了。

    紧接着苹果又说道:好消息是,谢湛会比警察先到……

    郁瑶顿时一愣:谢湛来了?

    谢湛刚下班,即将到巷子口的时候他远远就看到一道熟悉的身影下了出租车。

    可就在这时,一辆黑色轿车吱得一声停下,他就看到郁瑶猝不及防被一把拉上了车。

    这一幕发生在眨眼间,周围的人甚至几乎没人看到发生了什么,只看到一辆车停了一瞬然后开走……谢湛面色顿时大变,一边打电话报警一边就骑车追了上去。

    汽车里,苹果话音刚落,旁边的人就开始动手扯郁瑶的衣服,郁瑶低咒一声狠狠一头撞过去,就把一个人撞得捂着鼻子哀嚎一声。

    另外两个人低咒着伸手要按住她,郁瑶被反绑着手躺到了座椅缝隙里两只脚尥蹶子一般拼命胡蹬乱踹。

    那几个人低咒着七手八脚想要按住她,下一瞬,郁瑶就听到一声咒骂:“再动老子就不客气了。”

    然后一把匕首就架到了她脖子上……郁瑶顿时动作一僵,紧接着就是撕拉一声,她的外套就被撕裂了。

    脖子胸口一阵凉意袭来,郁瑶的脑袋也有片刻的空白,可就在这时,吱得一声想,汽车猛地停了下来。

    他们为了避人耳目驶进了一条背街的小路上,可谁想,就在这时,旁边一台机车疯了一样直接从墙缝里挤过去吱呀一声就挡在了车前。

    下一瞬,砰得一声响……机车上的人下车几步奔过来抬手一棍子就把汽车的挡风玻璃敲碎了……

    谢湛一棍子敲碎了挡风玻璃,司机见势不对就想倒车,谢湛顾不上汽车上的玻璃碴伸手一把拽住司机就把他扯了出来……汽车轰然撞到墙上停下来,车上的人见势不对连忙下车弃车而逃……

    谢湛几步绕到车后座,等看到蜷缩在座椅缝隙衣衫不整被反绑着手的郁瑶,他的面色顿时有些泛白,僵了一瞬,下一瞬,他便是蓦然伸手连忙将郁瑶扶起来。

    郁瑶下意识一个激灵,然后就听到谢湛急急出声。

    “别怕,别怕,是我……”

    一把扯掉郁瑶头上的头套,谢湛这才看到,郁瑶紧紧闭着眼睛,满脸泪痕……

    郁瑶刚刚真的是吓坏了。

    她什么都看不到,只能感觉到自己的衣服被撕开,旁边又是几个男人暴戾的气息,她整个人都慌了,恨不得把谢阮大卸八块!

    就在这时,眼前猛地一亮,她勉强睁开眼,就看到谢湛紧绷的面颊。

    谢湛神情十分难看,迅速把她的手解开,然后就把她打横抱了下来……

    郁瑶穿着小西装和衬衫,西装布料被扯裂了,衬衫也崩了扣子……谢湛下意识伸手想帮她拉好衣服,可下一瞬,伸出去的手却又缩了回去。

    而这一瞬,郁瑶看到,谢湛少了一根手指的右手,满手鲜血……

    他的手背和手腕被汽车挡风玻璃的碎片割的血肉翻卷,触目惊心。

    郁瑶猛地一震,甚至顾不上自己的衣服,连忙捉住谢湛的胳膊:“你受伤了……”

    这时,警笛声迅速靠近……

    郁瑶和谢湛先被送去医院,他们刚到医院,谢湛被带进去治伤的时候,沈天泽就到了。

    沈天泽面色难看至极,狂奔进医院,看到郁瑶,快步走过来一把把她抱进怀里……

    郁瑶知道,沈家认识不少人,沈天泽知道她出事也正常。

    感觉到沈天泽把她勒的快要喘不过气了,郁瑶无奈拍了拍他:“松手,我好不容易活下来别在这儿被你勒死了……”

    沈天泽身形微僵,却没有松手。

    “瑶瑶,别怕,不管是谁想伤害你,我一定会让他付出代价……”

    就在这时,谢湛跟在医生后边从诊室走了出来。

    抬头就看到郁瑶被沈天泽紧紧抱在怀里,谢湛便是身形微僵,与此同时,他看到了沈天泽的眼神。

    谢湛静静站在那里……

    “回去好好休养,不要沾水。”

    医生的声音响起,郁瑶连忙推开沈天泽,回头就看到谢湛站在身后不远处。

    “谢湛哥哥,你怎么样”

    郁瑶连忙走过去:“打麻药了吗,还疼不疼?”

    谢湛淡淡道:“还好……”

    这时,送他们来医院的警察也过来了。

    警方要带他们去警局做口供,沈天泽开车跟在后边,等到做完口供走出警局,沈天泽便是几步走到郁瑶面前:“瑶瑶,住到那个公寓去吧,离学校近,也安全,我派人跟着你。”

    郁瑶连忙摆手:“不用,没事的,我以后会小心……”

    沈天泽眉头紧蹙:“暗箭难防,等抓到背后的人你再住回去不可以吗?”

    郁瑶无奈失笑:“我真的会小心的,老沈,你别太担心了,这是法治社会,想害我的人现在估计恨不得躲到火星去呢,怎么可能还敢再来。”

    沈天泽面色紧绷。

    郁瑶拍了拍他:“好了,我这的没事,你别太担心了。”

    末了,沈天泽只好点点头:“那我送你们回去……”

    “不必了。”谢湛面无表情往前走去。

    郁瑶一愣,连忙追上去:“谢湛哥哥,你等等,我朋友送我们回去……”

    谢湛停下来冷冷开口:“我说不必了,我自己可以回去。”

    说完,他便是转身继续往前走去……

    郁瑶不知道谢湛怎么了,她担心他的伤,连忙追上去,一边冲沈天泽挥手:“你先回去吧,不用管我,回头联系你。”

    看着郁瑶追着谢湛的身形远去,沈天泽眉头紧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