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 正文卷 氪金助理 044
    ,宿主她又在崩剧情

    郁瑶并不知道就在她不情不愿却不得不带着傅苍池上浮的时候,他竟然还在计划着要杀掉她。

    从下潜的地方一直浮出水面,等看到她露头,船上的保镖连忙伸手,然后就看到旁边又冒出一个人来……

    傅苍池被保镖拉上游轮,看到他肩上的伤,几名保镖顿时神情一冷,腾得就将他和郁瑶隔开。

    傅苍池连忙解释说他和一些朋友出海玩儿,结果其中有人心怀不轨,抢了他财物朝他开枪后还把他扔进了海里……

    郁瑶脱下外边的装备,就听到傅苍池用满是无辜和受伤的语气说道:“我把他们当朋友,他们却这么对待我……这简直太让我伤心了!”

    郁瑶神情复杂:“那的确是挺让人伤心的。”

    傅苍池蓦然愣住,不敢置信转身,看到她的一瞬,少有的失态,直接楞在那里……

    “先回去,叫贝斯特医生过来,不要声张,就说我脚擦伤了。”

    郁瑶转身往舱内走去。

    傅苍池眨了眨眼,接着竟是直接笑开……

    他没想到,竟然是她救了他。

    这样的事情,简直太神奇了……

    他几乎是一瞬间就忘记了自己刚刚还在计划着杀人的事!

    傅苍池根本不像是在生死关头走了一趟的人,私人医生给他处理的枪伤后,他便是温和对医生说:“能麻烦您帮我传话给郁小姐吗,我想见见她当面道谢。”

    郁瑶从外边走进来:“不用传话了,有话直接说吧。”

    医生退了出去,郁瑶站在那里,傅苍池则是坐在沙发上。

    他已经换了衣服,而且明显已经打算要离开……

    视线落到郁瑶脸上,他勾唇笑开:“没想到我们还会再见,更没想到,会是这样的情形。”

    他微笑着,看起来倒是真心实意:“多谢你救了我,郁小姐。”

    郁瑶挑眉:“所以,你是个知恩图报的人吗?”

    傅苍池毫不犹豫:“当然,作为回报,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

    郁瑶点点头:“那就好,既然如此,我不希望你的敌人知道是我救了你,还有,你不能再对郁氏,我的家人以及我本人起任何坏心思。”

    她认真看着傅苍池:“我本来救你就挺犹豫的……你要是再恩将仇报,下次中枪啊被沉海啊什么的,就没人救你了!”

    傅苍池嘴角抽了抽,无奈叹气:“我没这么容易中枪,更没这么容易被沉海的……”

    一辈子就这一次,却被她恰好碰上。

    傅苍池静静看着她:“你说的我都可以保证做到……我是一个信守承诺的人,你知道的。”

    郁瑶点点头:“那就好。”

    说完,她侧身:“你该走了,保镖会送你离开这里……”

    傅苍池站起来,没有走向门口,却是朝她走了两步。

    郁瑶顿时满眼戒备。

    傅苍池失笑停下,就站在那里看着她,有些无辜的摊手:“从认识以来,一直是郁小姐在欺负我吧,我有些不明白为什么你对我这么戒备?”

    郁瑶往他身上扫了眼。

    当她没看到他身上那些伤疤……一看就不是好鸟。

    莱斯利家族的继承人之一,还属于那种敢主动在家族里搞事情以至于被别的几个人联合起来对付的,不戒备才怪好么。

    见她不愿开口,傅苍池微微笑了笑,低声问她:“要不要和我去f国?”

    郁瑶大惊:“你在想屁吃?”

    傅苍池无奈叹气:“郁小姐,你是名媛淑女……”

    郁瑶耸肩:“不好意思我就是这么粗鄙,你还是赶紧回你的f国去找名媛淑女吧,慢走不送。”

    傅苍池深深看了她一眼,耸耸肩:“那好吧……再会。”

    可说完这句话后,傅苍池毫无预兆忽然上前一步,直接就把郁瑶逼到了墙上,随即低头……郁瑶抬脚就踹,傅苍池又被踹了回去,站在那里有些生气又有些好笑的看着她:“忘了你会拳脚。”

    郁瑶扭头示意门口出现的保镖:“他们更会,你要不要试试?”

    傅苍池耸肩:“不了,多谢。”

    静静看着郁瑶,仿佛想说什么,可最终,傅苍池什么都没说,转身朝外走去……那样子,根本看不出来他刚刚中过枪,还差点被沉海……

    傅苍池的事情就是一个小插曲,郁瑶原本还担心救了傅苍池的事会不会带来什么麻烦,一直让苹果监测着,以防万一。

    可还没到她回国的时间,就从苹果那里知道,傅苍池回到f国后快刀斩乱麻就把反对他的那些人处理了,手腕极其冷硬接管了莱斯利家族,继而成为莱斯利家族新一任的教父。

    这样的黑手党家族有多强大不用想也知道,出于人身安全考虑,郁瑶第一时间就说服老郁提前结束度假,回到了祖国温暖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