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胖妹逆袭记 > 正文卷 295 人生第一次有人给她送花
    “不是吧,这么多,我拉不住啊。”

    梵酉夸张的喊着,他跳来跳去的,见到有老鼠要跑,急忙跳过去给那老鼠一刀。

    说真的,梵酉最近越来越觉得拉怪是一门技术活儿,尤其是在没有群攻的情况下,既要保证老鼠都跟着他跑,又要保证赵龙和张俞的安全。

    攫欝攫欝。尤其是张俞,他的力气没有赵龙的大,皮也比赵龙的脆一些。

    现在天气又热了,大家跑跑跳跳都是一身的汗,却又不敢脱衣服,就怕老鼠的利爪,直接给他们来个掏心挖肺,那可就惨了。

    但岑以早已经牵着乔绫香的手腕,两个人跑过了湘城电视台前面的空地,来到旁边北一路的一家咖啡馆前面。

    这是湘城一条很有小资气息的街道,虽然现在整条街道两边的店铺,都已经破了破烂的烂,里面的装饰桌椅横七竖八的,物资也是被洗劫一空。

    咖啡馆外面,有一个看起来还很有情调的木质的大花坛,岑以拉着乔绫香走到了这里,指着花坛里那一大堆假花,道:

    巘戅久读小说巘戅。“这个送给你!”

    他送她一堆假花?

    乔绫香低头看去,那木质的大花坛里有一大片塑料假花,蒙上了一层厚厚的灰尘。

    但那假花之中,却是生长着一株很小的小花,指甲盖儿大小,猩红色的,还有两片嫩绿色的叶子。

    “这是什么花?”

    乔绫香蹲下来,奇怪的看着这个花苞像个小笼包一样的花骨朵儿。

    岑以也蹲在乔绫香身边,摇头,看着那一堆假花中的一朵小小真花,说道:

    “不知道,不认识,偶尔看见的,送给你了。”

    “长得还挺好看的。”

    乔绫香蹲在小花面前,双手撑着下巴,又看向岑以,嘴角含着笑意,道:

    “谢谢岑以哥。”

    人生第一次有人给她送花呢,虽然小了一点点,就一个指甲盖儿那么大,但乔绫香好开心。

    “别急着谢,还有呢。”

    蹲在乔绫香身边的岑以,冲她一脸俊朗的笑,又起身来,拉起她跑进了咖啡馆,直接上了二楼,来到二楼一处阳台上,说道:

    “绫香,你看。”

    乔绫香看过去,发现这个咖啡馆的二楼,居然种了一小片菜,很可能是咖啡馆的老板去年种的,今年的冬天一过,就发芽了。

    她惊喜的偏头,对岑以笑道:

    &#21434&#21437&#32&#20037&#35835&#23567&#35828&#32&#57&#100&#117&#120&#115&#46&#99&#111&#109&#32&#21434&#21437&#12290“这里居然有菜,太好了,我们有青菜吃了。”

    这可是个好发现,乔绫香都开始幻想,把这些青菜好好养大了。

    要清炒,要剁碎,要......对啊,她的人生就是这么容易满足,一朵小花,一片很小的菜地,在这样荒凉的城市里,都是惊喜。

    岑以抿唇看着她,也是忍不住心情飞扬,正要开口说话,又见乔绫香看着对面被砸了个稀巴烂的服装店,突然像是想起来个事儿。

    她转身,对岑以说道:

    “我就说我忘了什么,是这样,我刚才想给你们找点儿春装,可是路边的店铺被砸得差不多了,囤的旧衣服又太薄太脆,不如,岑以哥,你给他们做一套铁的防护服。”

    乔绫香说着,又拿出手机来,在网上查了查,查出一套武侠电视剧里的金丝软甲来,拿给岑以看,说道:

    “就做这种,轻薄,细软,但非常坚硬的,款式就做成驻防作战服那样儿的,让龙哥他们全身都穿上,平时就当春装穿,杀老鼠的时候,还能把头脸都遮起来,这样也可以减少被老鼠伤害的风险。”

    金丝软甲只是一个概念,乔绫香要的那种金丝软甲,就像是金属细线编织的一套驻防防护服,要软,要坚固,然后从头套到脚上,眼睛部位开两个洞,到时候用护目镜遮起来,跟蜘蛛超人一样。

    如果是岑以做的话,他肯定能生出那种坚固且、轻巧、细软的金属。

    岑以看着乔绫香找出来的图片,想了想,他从来没往这方面思考过,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

    不能做到也要做到,他都说了,要对乔绫香好,她说的任何要求,他都要好好的去办,办不到也要办。

    于是,岑以点头,说道:

    “那这样,我们每个人也穿这么一套,你也穿一套,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你要什么款式跟我说。”

    “嗯,都好吧,不要裙子。”

    乔绫香对服装没有什么研究,但她也确实需要这么一套轻薄的春装,现在身上这件加了绒的厚毛衣,在这个天气,也真是太厚了。

    岑以点头,头一歪,就看到乔绫香身边的咖啡馆玻璃上,贴着一张时装海报,黑色的长衣及膝,衣服后面有个帽子,黑色的紧身皮裤,把模特儿的两条腿,勾勒得长长的。

    这简单的风格就挺适合乔绫香的。

    于是,岑以的手指一动,指尖极速生长出一根黑色的细软金属线,那线条在空中生长发芽分叉互相交织,很快,织就出了一套女式时装......上的一个衣袖。

    黑色的金属料子,在初暖的湘城日光中,散发出点点细碎的闪光。

    乔绫香看着这神奇的一幕,嘴里发出“哇”一声,看着漂浮在空中的黑金属春装袖子,说道:

    “岑以哥,你真是大到挖掘机,小到衣服时装,你都能做啊,太厉害了。”

    “嗯。”

    被表扬了,岑以的脸上有些微不可见的得意,他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