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胖妹逆袭记 > 正文卷 314 我感觉我好像升级了
    末世胖妹逆袭记正文卷314我感觉我好像升级了岑以没有说话,他的心情别提多难受了,乔绫香都这样儿了,还不忘记救别人。

    旁边的林琳颀也觉得心情很不好,但那位同样发着高烧的安检,自己撑了一个小时,早已经气若游丝,马上就要没命了。

    后来,林琳颀还是把那位发着高烧的安检带了过来,乔绫香给了他20斤的脂肪后,又蜷缩着,窝在岑以的怀里睡着了。

    期间,她一直都在做着梦,断断续续的被叫醒了好多次,每次都会有安检将那些报假案的管理员提过来,给她吸收能量,然后她会分一点出去,给另外那个高烧的安检。

    就这样,也不知道多少次,乔绫香终于有点儿清醒的意识了,她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已经躺在了床上,被人抱在怀里。

    乔绫香心中一动,她缓缓的动了动头,嗅着这具温暖的怀抱气息,是岑以,他一直都在。

    “醒了?”

    岑以的声音自乔绫香的头什么他们有管理湘城的才能,说现在他们从仓库里头出来了,就要履行自己的职责,回到系统大楼里面去,要继续管理湘城。

    管理员本来也没有这么难搞,这群人的确是拥有管理城市的才能没错,可现在城都空荡荡的了,还要他们管理什么?

    他们所有的闹腾,所有的据理力争,都变成了岑以队伍的一个大麻烦,这座城市不需要管理员了。

    梵酉在和岑以打电话诉苦时,正好有个人,站在梵酉的身后,大声的喊着,

    “我是湘城城市管理总指挥官办公室的一秘,龚总指挥官说了,只要系统大楼没有一只老鼠,我们就应该履行我们管理城市的职责,我们是管理员,不是囚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