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末世胖妹逆袭记 > 正文卷 346 湘北的怪物
    末世胖妹逆袭记正文卷346湘北的怪物他不说岑以了,直接开始说乔绫香,只听文元思问道:

    “你不觉得自己对于岑以,有种病态的依赖吗?他在帮你杜绝你的一切社交,一切正常的社交啊,别人不过是正常的和你玩笑,你回绝就是了,但你并不处理,你是不知道怎么处理吗?为什么每次都要搞到岑以帮你抡拳头才可以?”

    就是,在正常的男男女女交往的时候,也会开一些比较暧昧的玩笑,比如你来给我暖床,我来陪你睡觉之类,一两句话的事儿,不是吗?

    又没有发展到实质。

    末世之前,谁会因为一句暧昧的玩笑话,就把对方打个半死?道:

    “我们湘南的队伍一直在受伤,人手根本不够,你要我分派人去湘北,湘南的老鼠就会泛滥,所以,你只能让你爸多送些保镖进来保护你,除此之外,没别的办法。”

    “可是......”

    文元思又是深吸口气,看着四周,一只老鼠都没有,他很难想象湘南的老鼠都多成什么样儿了,让岑以抽出几个人去湘北杀怪都难。

    但是岑以的人一直在发高烧,这个文元思倒是知道的。

    一时之间,文元思又看向乔绫香,如果,乔绫香可以去湘北,给他的保镖保驾护航,那至少在他的保镖遇到危险受了伤的时候,乔绫香可以及时的医治他们。

    但是,他的目光却是被岑以高大的身影挡住了,岑以仿佛知道文元思的想法一般,警告性的看着文元思,冷声道:

    “没有可是,除了你爸给你多派人进来,没有任何可是,你不是说要为湘城出力?那你现在唯一应该做的,就是让你爸给你多派人,越多越好,就这样。”

    岑以说完,转身拉着乔绫香就走了。

    现在乔绫香的能量水晶来源,全靠文元思一人支撑了,如果文元思在湘城是安全的,文弘图就不会给文元思派人进来了。

    只有把文元思唬住,文弘图才会不断的给文元思派保镖,这样乔绫香才有足够的能量水晶。

    那么想要恢复异能和增长抗体的那几个人,才能好好的活下去。

    便是这样,岑以和乔绫香丢下了文元思,两个人到了隔壁街,过了一会儿,小赵龙蹭蹭的跑过来,看了一眼站在杨柘身边,束手无策的文元思一眼,扛起被打得浑身是血的杨柘就跑。

    留下文元思一个人站在满是狼藉的街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木然的往回走,一边走,一边给他的爸爸打电话要人,现在根据岑以的意思,湘北他是不想管了,那湘北的怪物,总是这样吃人下去,也肯定不行。

    所以在岑以不管湘北,也不让乔绫香管的情况下,文元思只能让他爸爸多派些人进湘北来,最好是派些有火力的,有武力值的人,想办法把那只吃人的怪物给抓住。

    文弘图在电话里,听着他儿子这天真的话,感觉又是沧桑又是无奈,他问道:

    “如果你和岑以别上矛头,现在撤出湘城,摆明了甩手不管湘城的那只怪物,岑以会不管?他是驻防,他的任务就是守住湘城,现在很明显,他就是要你多派点人进湘城,元思,你这个都看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