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科幻小说 > 次元观察者 > 正文 239 握住
    普蕾西亚嗤笑一声:想不到大名鼎鼎的赵家还有捡垃圾的爱好?

    她不留情的让菲特内心刺痛。

    赵剑归回道:每个人对垃圾的定义各不相同,就比如我认为你这种人是垃圾,而你并不会这么认为。

    哼。

    普蕾西亚对赵剑归的话没有在意,只是哼了一声。

    普蕾西亚沉吟了一下,道:既然这样,那就做个交易吧。你把属于赵剑华的武圣之血给我,而我把这件人偶给你,到时任你处置,如何?

    赵剑归笑了笑,果断地回答:不行。

    普蕾西亚道:我就知道你会答嗯?你刚刚说什么?

    她以为自己听错了什么。

    菲特也糊涂地看着赵剑归。

    不只是她们,所有人都懵了一下。

    之前他说得那么决绝,现在又不愿意接受普蕾西亚的提议,这又是什么回事?

    赵剑归叹了口气,对普蕾西亚:你这种人什么时候才能明白,菲特不是属于什么人的东西,人生而。高贵的生命从来不会属于哪一个人。能决定她人生的,只有她自己。

    就算我接纳了她,也无权安排她的未来,而是让她自行作出选择。

    普蕾西亚冷冷反驳:但她不是人,只是一个人造人,只要我想,你知道我能造多少个?你不信的话,需要我告诉你材料和价格吗?

    菲特眼神低垂。

    赵剑归笑道:人造人的身体确实如你所说,要想造多少就能造多少,但是灵魂呢?

    普蕾西亚眼神一变,猜到他想说什么,有点着急地道:灵魂也是一样,只要想就能做出来!

    赵剑归失笑:普蕾西亚,你也是堂堂星级的魔法师,怎么还说这种蠢话?我们源星可是有神存在,所有灵魂的诞生都有其安排有其根源,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的。

    没有得到准许的灵魂,你就算造再多的出来,都不能让一个完美的人造人诞生,只会造出拥有残缺灵魂的假人,就像你那些人造人部队一样,像个傻子一样,话都不会说。

    赵剑归看了菲特一眼:像这种资质顶级的天才人造人,可不是随便就能够造出来的。如果那么简单,我们早就无敌了。

    普蕾西亚知道他说的没错,正因为把菲特造出来时,她表现得像真人一样,所以她一开始才会认为计划成功。

    直到后来,慢慢才发现,菲特和艾莉西亚根本就不是一个人。

    她才会重新燃起禁忌的野心。

    菲特的神情也慢慢产生了变化,眼睛不再那么无神。

    赵剑归看着菲特道:出生的方式不用在意,你的存在明显是经过母神的同意,既然神都同意,有谁能够有资格反对?

    赵剑归顺手坑了普蕾西亚一把,对她问道:你敢反对吗?

    普蕾西亚一气急,就想道:我当然反

    也不知是否是错觉,但是所有人都感到,仿佛有一道目光轻轻扫过。

    纵使普蕾西亚知道,遵从源星诞神时的契约,母神不会直接出手,但她还是寒毛一竖,从心地道:反反对是不可能反对的。

    就是这样。

    赵剑归耸肩,对菲特道:你也不要想得太复杂了,事情如你刚才听到。

    菲特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头道:嗯!

    但是她虽然对于出生释然了,眼中还是有哀色残留。

    那是来自于被普蕾西亚伤害的心伤。

    但也要比原著中好很多,因为在这个世界,菲特不止有普蕾西亚这一个重要的人,还认识有很多的其他人。

    赵剑归对她的心伤也难以劝说,毕竟这是菲特的执念。

    普蕾西亚不耐烦地道:所以说了这么多废话,你就是反对了?

    赵剑归摇头道:我同意一半。我把血给你,你解除控制。然后菲特就是我家的人了,她以后要干什么,将由她自己来决定。

    好吧。

    普蕾西亚也没所谓,她对菲特的去向并不在意,只要她能完成最后一点利用价值就好。

    那么来吧,菲特。

    赵剑归看向菲特。

    他眼中也带上了觉悟:取下我的血,作为对过去的决裂吧。然后,开始你新的人生,你所有的一切从今天起,才是正式开始。

    新的,人生

    菲特喃喃地重复。

    她眨了眨眼,落寞地道:

    但是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菲特连连摇头,她到底还是下不了手:我不想让妈妈失望,但同样地,我也不想让你受到这样的伤害。

    像赵家这种特殊的血脉和普通的血液不同,比起肉身上的联系,更多是源血于灵魂的关连。

    因为血脉这种特殊性,才让其他人难以取血。

    现在赵剑归同意放血,即使是普通的血脉之血也要经受超常的痛苦才能分离,更不用说普蕾西亚想要的是其藏于心脏的精血,取血的痛苦恐怕极高。

    虽说取的不是赵剑归的血,是赵剑华辅助封印用的血。但这些精血,在这十年以来早已和赵剑归融合了,痛苦自然不会有所减少。

    菲特,你不用担!

    哼,别再浪费时间了!

    普蕾西亚没等他说完,已经不顾一切地爆发,她凝神强行控制菲特,在反动下,口中喷出一口鲜血后,一举成功。

    唔!

    噫!

    赵剑归和赵归,一人痛声一叫,一人干脆地晕了过去。

    哥,哥哥?!

    菲特小小的身体颤抖着,她的身体被控制,所以感觉不太灵敏,但是现在,在剧烈的不详预感中她想低头看去,只见一点刺眼的血红出现在赵剑归心口

    但是她没有成功看完。

    赵剑归强忍着深入灵魂的痛楚,右手用力把菲特拉近,让她靠在右肩上,菲特只觉得眼前一花,视线中的世界,已经越过了赵剑归,投向他后方的天空。

    赵剑归勉力保持平静,在她耳边低沉地道:别看,乖。

    啊,啊啊!对不起,对不起!我!

    斗大的泪珠从菲特眼中流下,情绪崩溃。

    咕啾,咕啾。

    古怪的声音清晰地传入耳中,菲特还感觉到自行动起来的右手在切开血肉,正在慢慢挪动找准位置,然后握住了一个温热的什么东西。

    赵剑归那以菲特的角度看不到的脸变得扭曲,右手猛地用力,把菲特抱得生疼。

    但是,就算赵剑归非常痛苦,但他还是咬牙道:放心,很快,就会,过去了!

    听着他如此痛苦还安慰自己,菲特哭泣中道:我不明白,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我明明只是只是想要帮上妈妈的忙而已,为什么会变成变成这样子!

    ps:抽空来一章。

    在澳洲浪三天了,正式找语言学校还是要下周,现在在酒店码字。

    话说这里的姐身材是真的好,我13的身高,看到的姐都差不了多少,那大长腿身材好就算了,还穿得少!这个露个腿那个漏个奶一些干脆就穿个破布,看着泳装一样,这营养要跟不上了。

    还有麦当劳员工是真的惨,叫号竟然是人口叫的,要不要这么落后,服了。

    下章这两天尽量找时间更吧,想想我剧情停在这还真挺缺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