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重生农女:将军家的小娇娘 > 正文 1359 不介意
    其实那只是随口说出来的一句台词,她还没想好要怎么解释呢。

    因为不管怎么样,她在上班时间逛了街是事实!

    陆正看她这个样子,嘴角勾起了一个讥讽的笑。

    李玉娇看着陆正离去的背影,叹了一口气。

    直至放衙的锣声敲响,景仲的人都还没来。

    李玉娇在想,或许景仲的人早已经向陆正传达了消息,只是陆正不愿意和她分享,所以没有叫人过来。

    所以在经过捕房的时候,李玉娇主动提出要去找陆正。

    她问陆仵作:“师父,要不要叫上陆捕头一起回家呢?”

    陆仵作哪里看不出李玉娇的那点小心思,背着手点了点头:“只要你不介意他刚才对你的态度,那你就去吧。”

    “不介意!”李玉娇笑笑,快步朝捕房去了。

    她刚要进去的时候,正巧碰见陆正出来。

    这下她也就放心了,陆正并没有要向她隐瞒案情,而是景仲的人根本就还没来。

    她便笑着上前,主动先开口:“陆捕头,师父让我来问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回去。”

    此时此刻见到她,陆正感到有些意外。

    一般人在被他撂了狠话以后不会这么快凑上来的啊,怎么到她这里就成了意外。

    也对,这个女人和一般女人不一样。

    不,她不仅仅是和一般的女人不一样,而是和一般的所有人都不一样。从她乐意跟着他爹学仵作这一点就知道了。

    陆正还是板着个脸,冷冷的嗯了一声。

    一行三人便就往外走。

    一路上不少人和他们打招呼,陆正惯长是扑克脸,陆仵作显然就热情多了,有不认识李玉娇的,陆仵作还会主动介绍。

    几人正走着,忽然听到有人在后头追着喊:“陆捕头,陆捕头!”

    陆正立刻停下脚步,回过了头。

    除了对各类特定服饰还不熟悉的李玉娇以外,陆仵作和陆正都认出了那是大理寺的人。

    陆正倒是没说什么,反而是陆仵作,叹息了声:“得了,你们有的忙了。”

    说话间,大理寺的那人已经追了上来:“陆捕头,景寺正让属下来请您过去一趟,还有”

    那人看向李玉娇,接着道:“还有一位李仵作。”

    “去吧去吧,”陆仵作朝两人摆了摆手,“我一个人回家吃饭一点也不寂寞。”

    “爹!”

    李玉娇听了这话,则是有些好笑。没想到师父这个人还挺可爱的。

    “这不是去大理寺的路。”十字路口拐了弯以后,陆正皱眉冷冷对景仲手底下的人说道。

    那人生怕得罪了陆正,立刻抱拳:“回陆捕头的话,寺正大人确实是让属下把您带到这里来的。”

    李玉娇抬头一看,便见眼前一块大招牌第一酒楼

    这不是原著里京城地图里经常出现的一个酒楼吗,原著里说了,想要在这里吃一顿饭,起码提前一个月预定。

    所以景仲这是要请他们在这里搓一顿?

    李玉娇顿时觉得心情好的冒泡,笑着对陆正说:“陆捕头,这里挺好的,咱们可以边吃边说,既填饱了肚子又不耽误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