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重生农女:将军家的小娇娘 > 正文 1397 留门
    “我在回答你的问题啊,你刚才不是问我要不要离我远一点吗?那你现在有答案了吗?”

    景仲蹙起他那双好看的眉毛,继而笑了:

    “有你的啊,你问的好,我对你没什么其他的意思,我们这是君子之交,男女大防防归防,但是并不能妨碍我与你正常交往。”

    “不过”景仲忽而话锋一转,朝李玉娇靠近了一步,又悄摸摸的看了眼陆仵作。

    陆仵作知道他想做什么,就冲他摆了摆手。

    景仲会意,于是扯着李玉娇去了一旁,小声的问:“你觉得陆正怎么样?我觉得他对你挺特别的。”

    李玉娇扬起眉毛看了一眼景仲:

    “真的吗?你觉得他当真是对我不一样吗?还是说他这些年来根本就没有好好的和女人来往过?你知道我曾经成过亲,也知道我以前在青楼待过吧,你再看看我脸上的这条疤。你说句心里话,你真的觉得我配得上陆正吗?”

    “他命硬啊,以前说的姑娘都被他给克死了,所以也没人敢给他说亲。但是这不是遇到了你吗,我看你到现在还好好的,也没被他克啊。”

    “你是在咒我死吗?”

    “绝对没有啊,你这想法有点可怕啊李仵作,想我景仲也是风度翩翩心地善良的美男子一名,怎么被你说的又猥琐又恶毒啊。”

    李玉娇煞有其事的暼了他一眼:“我这不是在说你,这是在帮你挖掘你灵魂深处潜藏的特性。”

    “我呸!别岔开话题,我问你呢,如果现在陆正说喜欢你,想娶你,你嫁不嫁?”

    李玉娇叹了一口气:“理由呢?搭伙过日子吗?相信我景寺正,那种生活我过过,真的是痛不欲生。到头来,受伤的还是我自己。”

    “哎我发现你这个人很奇怪唉,你是个女人,你不嫁人不好好过日子你还想干什么?”

    李玉娇挑了挑眉:“是吗?那从今以后请景寺正忘记我是一个女人,专心把我当做李仵作就好了。”

    景仲眯了眯眼,沉默了半晌,忽然开口问道:“你是不是还惦记着谢大将军呢?”

    李玉娇面上波澜不惊:“怎么你们都这么想?我看你们俩都算是单身汉啊,哦不对,你不算,但是广义上说你们都是单身啊,其实过惯了单身的日子,真的没必要非要和另外一个人绑在一起。”

    “我不想和你扯那么多,你就回答我那个问题。你是嫁还是不嫁?”

    李玉娇眯眼看了看景仲:“景寺正,这话你说了不算,除非陆正亲自来问我,我才会回答。走吧,你答应了要请我和师父吃大猪蹄子的。”

    “所以如果是陆正亲自来问你,你就会嫁吗?”

    李玉娇都朝前走了好几步了,听到景仲还在追问这个问题,便停了下来:

    “不是,那不会是我的答案。如果是他亲自来问我,我想我会和他好好聊聊,我要问问他到底想要什么,我又有没有那个能力给。”

    景仲无语的拍了拍脑袋:“算了算了,这事儿我管不了,你们一个两个的都有自己主意,而且谁都不会听我的话。”

    又宰了景仲一顿,李玉娇这才和陆仵作回了陆家。

    陆仵作都准备睡了,发现李玉娇还在院子里的葡萄架下坐着,就问了一句:“还不睡吗?”

    “睡不着,顺便给陆捕头留个门。”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