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仲闻言,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看着李玉娇“你杀了我吧。”

    陆正嘁了一声,不甘示弱“还是杀了我吧。”

    李玉娇“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我是不会杀人的。”

    陆正哼了一声,随即一把将景仲手里的杯子给夺了下来,然后就往里走。

    景仲忙伸手“怎么着公主府的人来了,你就撂挑子不管了”

    其实李玉娇也想这么问。

    陆正头也不回的答“反正也留不住人,何必看他们脸色。”

    确实。

    和权贵的人打交道,陪着笑脸还要受委屈,谁都不愿意做。

    陆正不愿意,自然有他手底下的人去做。

    等临山居士跟着公主府的人出来的时候,李玉娇这才见到他。

    虽然已经是三十多的年纪,在这个朝代甚至都可以抱孙子了,但是他看起来保养的还不错,儒雅又风度翩翩的样子。

    李玉娇不禁n多看了两眼。

    一旁的景仲见状,抬起胳膊捣了捣李玉娇,小声的在她耳边说“怎么样,现在知道为什么公主这么看重他了吧除了他的画技,还有他的一副好皮囊。”

    李玉娇煞有其事的看了景仲一眼,在心中做了一番比较之后,说道“是不错,但是真的比不上景寺正你。”

    “真的吗”景仲闻言,情n不自禁n的抬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心情n顿时好的快要飞上天。

    “哈哈哈,我最喜欢听你说实话了,你知道吗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我就感觉特别真诚,要是别人这么说,我就没有这种雀跃的感觉。”

    李玉娇好笑的看了一眼景仲。

    此刻这个美男子简直就像是一个得到了礼物的大孩子,有些天真的可爱。

    她笑了笑说“因为我说这话的时候真的很真诚,所以你才能感受的到。别人夸你或许是拍你马屁pc想讨好你,或者是有求于你。但是我不一样,我对你无所求,我也没有刻意要讨好你,我就是实话实说。”

    景仲听了这话,感动的热r泪盈眶,激动的抬手在李玉娇的肩膀上拍了拍“其实你对我可以有所求的。”

    “嗯”李玉娇皱了皱眉,“什么意思”

    景仲冲她挑了挑眉毛“比如你一会儿想吃什么”

    “景寺正你人真好。”

    两人正说着话,景仲眼角余光忽然瞥见外头有人在收拾临山居士的那几幅画。

    他眉头一皱,立刻就走了过去。

    李玉娇也跟着去了。

    走到门口,就看见公主府的那几个人在帮着临山居士收画。

    而那个临山居士则是在一旁指挥这那几个下人做事。

    他见李玉娇过来,撇了撇唇“我只是带走本来就属于我的东西,不可以吗”

    李玉娇勉强笑笑“请便。”

    那临山居士这便向李玉娇微微点了个头,等那几个人把画一收好,他立刻就走了。

    他一走,景仲就说“刚才那几个下人在收画的时候我发现临山居士一直目不转睛的盯着,很紧张的样子。看来那幅画里真的藏着什么我们看不懂的玄机。”

    “欲盖弥彰。陆捕头打算派人专门盯他了,如果他真的有嫌疑的话,迟早会露出马脚的。”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重生农女:将军家的小娇娘,微信关注“”看,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