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都市小说 > 重生农女:将军家的小娇娘 > 第三卷 1632 军医家的小萌娘97
    小÷说c网 】,♂小÷说c网 】,

    “报官很好啊。”佘小小一点也不惧,“就去报官,那我就说你们抢杜俨之药箱不肯还给他。”

    杜俨之闻言哭笑不得,但一旁的高母却被气的不轻:“你懂什么,你又是谁,你最好快点离开我家。”

    “你以为我想呆在你这里吗?”佘小小一步移到高母面前,弯腰瞅着她,“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才出来的。”

    高母完全没注意到她在说什么,只有些结巴的问:“你你怎么过来的,怎么会这么快?”

    佘小小怒瞪她一眼:“我身手矫健着呢,你以为我和你一样吗?”

    眼见着两人就要拌起嘴来,杜俨之并不去阻止,只是站在一旁笑着看佘小小闹。

    然而高素素和沈星两个心里却不是滋味。

    高素素的眼神在两人之间来来回回,末了艰难的张口问道:“杜大哥,原来你并非是放不下心里的那个人,你心里早就有了其他人了,只是那个人不是我,对不对?”

    杜俨之听到高素素和他讲话,这才将目光从佘小小的身上收了回来。

    他刚想对高素素说是,但是忽然反应过来一件事!

    那就是!小白蛇是以佘小小人类女子的身份出现的,而非一条小白蛇。

    并且是和沈星一起的。

    那这就意味着,沈星也知道了佘小小就是小白蛇幻化而来的事情了

    想到这里,杜俨之的心不禁颤了颤,哪里还顾得上高素素问了他什么话。

    立刻喊佘小小:“小小,你过来。”

    沈星自从进来以后,一句话都没有说,时刻观察着杜俨之的表情。

    其实一开始他也纳闷,为什么舅舅对他和幻化成人形的小小一起出现一点也不感到奇怪,现在他明白了,那是因为当时舅舅并没有反应过来。

    但是此刻,他已然反应了过来。

    而反应过后,舅舅就要开始采取措施了。

    沈星也不甘示弱,朝着佘小小伸出了手:“小小,你应该到我这里来。”

    佘小小正在和高母斗嘴,忽然听到杜俨之和沈星两个都在喊她,一时间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皱起了眉头:“干什么?”

    “听话,过来。”杜俨之微微抿着唇,对上佘小小的时候是个笑模样,但是绷紧的嘴角却也显露了他此刻的一些小紧张。

    反观沈星,却是比杜俨之还要不自信,基本靠威胁带吼的:“过来呀小小,你还想不想和我一起回去吃好吃的了?”

    “我想啊。”佘小小想也没想的就做出了回答。

    沈星闻言,心花怒放,顿时朝杜俨之使了一个得意的眼色。

    杜俨之眉心紧蹙,虽然没有再说一句话,但却一直盯着佘小小在看。

    佘小小也在看杜俨之,她见杜俨之一直盯着自己,于是朝他笑了笑。

    沈星急了,又喊道:“小小,你过来呀。”

    佘小小瞥了沈星一眼道:“等一会儿不行吗?杜俨之找我有事情呢。”

    说着就要往杜俨之那边去。

    沈星站不住了,一个箭步就冲到了佘小小面前:“你跟我走才是正事,你已经答应嫁给我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