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玄幻小说 > 小白花作死记[快穿] > 正文 79.厉鬼篇●骨美人
    此为防盗章, 订阅率不足30/显示。

    ‘人设崩掉?什么意思?’

    ‘啊?’

    佑佑:

    双目直接放空, 对待没有任务记忆的佑佑, 系统兮兮所说的话,对于她来说非常非常之遥远。

    眨了眨眼睛准备洗澡睡觉,对于攻略官配凌雅什么的,佑佑表示还是见到她的人再说吧?

    记忆中,原身最近和凌雅已经很少相处, 及好好交流了, 若非原身每晚都会熬夜等着凌雅, 她们两个,也许都不会再有交集,毕竟她们两人的生物钟,完全不吻合,凌雅每天早出晚归的,她们只是睡在一起,而已。

    淡紫色的床单及被套,虽不如粉色让佑佑喜欢,但这种极浅温暖的颜色,还是让佑佑的心情好上不少。

    甜甜的,跟系统道了声晚安,佑佑闭上双眼,小手乖巧的捏着被角,不再说话也不再乱动了。

    晚上九c十点钟,大城市里的灯光,五彩缤纷,绚丽梦幻,虽夜空少见星子,黯然灰蒙,但总体来说

    也算是别有一番风味。

    换好衣服,从公司出来的凌雅,再c见到门口的,一辆加长版黑色轿车时,脸上露出了些许喜意。

    恰巧此时微风袭来,吹乱了凌雅的艳红裙摆,那层层叠叠如同花海的波纹涟漪,衬得凌雅更为妖艳动人。

    她是天生吃娱乐圈这碗饭的人。

    这是傅舒还有其他人对凌雅的,一众评价。

    提起裙摆,拢了拢发丝小跑到车子跟前,凌雅敲了敲窗子,随之就打开车门上去了。

    “傅舒,谢谢你来接我。”

    向同样坐在后车位上的女人道谢,凌雅见傅舒腿上还堆着一叠文件,顿时心生自责。

    “真是麻烦你了。”

    她知这人平日里肯定很忙,毕竟

    她的身份极为尊贵。

    “不碍事。”

    示意司机开车,傅舒将文件整理好放在一边,干干净净的侧颜,在朦胧的光晕下更显清贵。

    老实说,傅舒也长了一张得天独厚,和凌雅不相上下的美丽面孔,只是她的气势太过强劲c霸道,还很少有人能够在她,气场全开的情况下,直视她那张脸。

    平日里,傅舒嘴角边总是噙着一丝,似嘲讽似轻蔑的笑,她的表情深不可测,仿若身在云端,一切芸芸众生在她眼里,都是十分渺小,让她俯视的存在。

    她与众人隔的太开,好像自成一世界,既身在红尘之中,又游离在俗世之外,而就是这样,一个强大的不属凡尘的女人,却单单对她体贴心细,关爱有加。

    捂了捂有些不安的心。

    凌雅的眸光又不自觉的落在了傅舒身上。

    她穿着,一身考究的黑色西装,胸前别着碎钻,头发也梳理的,一丝不苟,露出了光洁莹润的额头。

    而再往下,就是她精致有型,因为此刻表情/态度柔和,而更显魅力雅致的迷人五官。

    慌乱的移开了视线,凌雅摇开车窗,看向外面的车水马龙,忽然,凌雅看见了超市,于是便对傅舒说。

    “可以停下车吗,我要去超市买点东西。”

    生了好久的闷气,凌雅现在也已经想开了。

    毕竟,她早就已经知道,佑佑是个永远长不大的孩子,一直都学不来,自己照顾自己的不是吗?

    接收到傅舒的指示,司机在路边停下了车。

    凌雅向傅舒道了谢,便下车直奔超市,而等她回来时,手上已经多了两大包东西。

    看到这一幕,傅舒暗暗挑眉,她望着有些拘谨,和不好意思的女孩儿,示意司机继续开车。

    各种菜与肉,混合起来的特殊味道,渐渐弥漫到整个车子里,待凌雅意识到这个问题,瞬间脸色通红,尴尬懊恼的恨不得将整个人,都钻进地缝里。

    真是好丢脸,丢死人了啊啊啊啊。

    “没关系的。”

    好笑的望着女主角,傅舒微微勾了勾唇。

    “反正这辆车也该洗了。”

    凌雅:

    啊啊啊啊,她更尴尬了怎么办?

    “这些是为你那个小女友买的吗,你对她可真好。”

    目光微不可查的一暗,傅舒放缓了声音,但

    仍令人莫名信服。

    “不过你行事可要注意点儿,娱乐圈对明星,特别是女性明星,可是非常苛刻的,有时候,一点点的风吹草动,都能让明星/演员阴沟里翻船,形象全毁。”

    “现在这个社会,虽然对同性相恋的接受度很大,但处在风口浪尖的明星,社会却并不提倡他们这样。”

    “不然你想,那些大方宣布出柜的明星/演员,有几个至今还活跃在荧屏里的,嗯?”

    不动声色的上着眼药,傅舒神色沉稳,将贵人/老好人/性c冷c淡/无欲无求的角色,扮演了十成十。

    “所以,你如果真的喜欢你那位小女朋友,就不要在外面表现的太那个,至少,是在你羽翼未丰之前。”

    凌雅:

    “谢谢你的提醒。”

    脸色白了白,凌雅有些后怕。

    她原想成了明星,就将佑佑大方的,摆放在人前,让她过上好日子的,现在看来,她还是太大意了。

    淡淡的点了点头,傅舒接受了凌雅的感激。

    她又温声询问凌雅,在公司训练及与同事相处的状况,然后就一些问题,对凌雅进行耐心的解答。

    等到了地方凌雅下车,傅舒这才露出了本来面目。

    有些嫌弃的让司机将车窗都打开,傅舒微微眯眼,适才还算沉稳的面孔,顿时变得慵懒而漫不经心。

    “凌雅,白佑佑。”

    嘶哑的念着两位女主角的名字。

    傅舒露出了一抹尽在掌控的笑。

    对于这个世界的女主之一凌雅,傅舒是真的很感兴趣,只是这点儿在意,现在还谈不上什么喜欢啊爱的。

    毕竟,她傅舒什么样的美人儿没有见过,眼下还未长成羽翼未丰的凌雅,对她来说实在是太太稚嫩了?!

    而就算她喜欢?

    喜欢的也是剧情后期,那个强大起来的影后凌雅。

    现如今的凌雅,只不过是被她先打上标记,纳入自己的保护范围之内,不容其他人再觊觎了,而已。

    她想亲手帮助凌雅成长,让她变成自己最喜欢的模样,然后再在适当的时候,品尝自己幸勤培育出来的,

    美味果实。

    “后面的灯光再亮些。”

    从一摞文件中,找出了下属送来的资料,傅舒望着纸张上的文字,惊奇的‘咦’了一声。

    “在广场上卖画?”

    一个在剧情中,被誉为百年难见的天才画家,现在竟然,被她搞到在街头卖画,这还真是该死的有趣呢?

    那她要不要再给女主增加些难度呢?

    傅舒托腮想着。

    ——对待这朵纯c洁无辜的白莲花女主,傅舒可谓是相当相当的厌恶,若非,是不想让凌雅因为白莲花,而对她产生隔阂,傅舒早就想弄死/做掉/折磨死她了。

    天下的白莲花全都该死,一群虚c伪c婊。

    黑色的轿车行驶在路上,很快就消失在转角。

    另边,开门进屋的凌雅,再看到眼前全是黑暗时,顿时心中一紧:佑c佑。

    最近这人都是坐在沙发上等她的,可现在

    有些慌乱的打开灯,待见到干净整洁,却也显得异常空荡陌生的客厅时,凌雅瞳孔皱缩,就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她的身体在微微颤抖。

    丢下东西直奔卧室,凌雅呼吸急促,脚步虚浮。

    连灯都没开,直接扑向床铺,待摸到佑佑时,凌雅先是一惊,随之就加大了手中的力道。

    “唔?”

    佑佑吃痛着转醒,神智模糊:“你c你干嘛?”

    声音软软甜甜的,像棉花糖。

    看到木青雪,佑佑顿时更纠结了。

    她从来没想过女孩子与女孩子之间还能谈恋爱,更没想到她的任务就是要和攻略对象谈恋爱,而更更没想到她的攻略对象还是花心不忠贞的负心女,见一爱一。

    在佑佑简单直白的逻辑思维看来,木青雪本来喜欢原身,后又爱上重生归来的曲蓝沁,就是花心的表现。

    而白瞿曾经说过,花心的人最渣了。

    让她万万不要跟这种人接触。

    于是接下来,木青雪很轻易的就发现,她的小猎物为了某种东西,与她产生隔阂了。

    因为她的小猎物在一起走路时不再主动的牵着她,反而是像躲瘟疫般,在尽力疏远,仿佛她很脏似的。

    危险的眯了眯眼,木青雪正想教训下这个胆大包天的小人儿,就听见一道严肃中夹杂着些许不悦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