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其他小说 >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 正文 231:围圆打点
    董惠莹劫了一匹马,突围的过程并不顺利,但也算是有惊无险。

    总之,一匹大黑马冲出了山寨,梁越宁和洪香君哼趴在马背上,董惠莹抓着马鞍和缰绳,被疯马颠的七荤八素的。

    黑风寨位于山上,夜色太深,她对这里并不是很熟,最重要的是,她晕马啊!

    董惠莹整个人都不好了。

    上一回为了老三梁淑君的事情,她和女捕头方澜姗共乘一匹马,当时吐得死去活来差点没了半条命。但是因为心里挂念着梁淑君,担心梁淑君的安慰,她也没想太多,只以为是马跑的太快了,而自己又不适应所以才晕马。

    可是这一回。

    又晕了,不仅仅是晕马,主要是恶心。

    貌似是因为马匹身上有一种味道,这种味道让想吐。胃里一个劲的翻江倒海,她的脸色也越发越苍白。

    “追!绝不能让她们逃了!”

    黑风寨的盗匪急了,当场就有人骑着马追来,而老疤也正是这时候跑去找苏浪通风报信的。

    师爷一副高深莫测的模样,“围圆打点。她们这时候忙着逃命,正是慌不择路,而我们需要利用的,也正是她们这种慌张的心情。”

    接下来,师爷出谋划策,苏浪的眼神越来越亮,等最后已是五体伏地,差点给师爷跪了。

    “行!”

    苏浪看向老疤,“就按照师爷的安排,吩咐下去,接下来,咱们就来一个围圆打点!”

    介时,断了这几只小耗子的后路,看她们还能往哪乱窜。

    苏浪清秀的娃娃脸上满是喜意,当看向师爷时,他神色越发敬佩了。

    这人真是太厉害了!

    有师爷相帮,他苏浪怎能不如虎添翼?

    于是,董惠莹晕马晕的差点没了半条命,忽然左后方冲来一支追兵,她下意识地调整缰绳,让屁股底下的大黑马向右跑。

    跑了一段时间后,右后方又冲来一伙追兵,她只好再次调整自己前进的方向。

    她脑袋里面混浆浆的,心里是叫苦不迭呀。

    听过晕车的,晕船的,晕飞机的,可她怎就晕马呢?

    这太奇葩了!

    前方,有人设下了路障,似乎是刻意在此埋伏。

    马蹄高高扬起,背上山人叽里咕噜地滚下来,跟下饺子似的。

    董惠莹有点懵,只觉得天旋地转。

    这时候一伙以老疤为首的马匪从暗处跳出来。

    老疤摩拳擦掌,心情相当振奋。

    师爷太厉害了,太高招了!

    这就叫围圆打点?

    他们之前并不是胡乱追击的,而是提前在这里设下路障,又再次埋伏,只等着后面的人将这三只小耗子撵上来。

    这可怜的耗子们,怕是还不知道吧,她们慌不择路,在想要摆脱追兵的同时,就已经中了师爷的圈套啊!

    梁越宁从马背上摔下来,后脑勺着地,他一声呻吟,等睁开眼时,就看见一伙盗匪已经将他们包围了。

    他迷迷糊糊坐起来,揉了一下后脑勺,摸了一手血,直龇牙咧嘴。

    而他看向前方,只见小妻主正背对着他,像老鹰护小鸡似的,把他护在了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