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点小说 > 其他小说 > 种田山里汉:神医美娇娘 > 正文 804:人送外号董扒皮
    进入沙漠半个月后,她们遇见一支奇怪的队伍。

    远远瞧见这支队伍,图雅和呼兰便像是做贼似的,赶紧低下小脑袋,并用董惠莹借给她们的披风和围巾藏起整张脸,像是生怕被对方认出来一样。

    董惠莹坐在骆驼上,遥遥凝望着那支队伍,队伍打头的人高举一张旗帜,这旗帜上的猛兽图腾很是眼熟。

    她想起了已经死去的怒沃尔。

    曾在金三角时,她曾看见怒沃尔的那些亲信,曾佩戴着相同图案的标志。

    等那支队伍走远之后,董惠莹淡淡地瞥了图雅一眼。

    “你认得那些人?”

    图雅扭开头,不太想回答。

    人送外号董扒皮的小姑娘很是悠闲道:“嗯,看来是认得的,巧了,正好我摸不准克查尔部落的方位,既然是你们的熟人,不如叫住她们,然后让她们带着咱们去克查尔。”

    “不可!”

    没等图雅发话,呼兰便一副惊恐模样道:“不行呀董妹妹!”

    好歹一起同行了这些天,虽对董惠莹一行人了解不多,但名字,却还是知晓的。

    呼兰苍白着小脸,一副害怕的模样:“那些是怒沃尔首领的人,她和我们首领素来不睦,如果他们发现我们,一定会把我们抓走的!”

    图雅黑着脸,“呼兰!”

    这个笨蛋,分明是中计了!

    克查尔首领家的大小姐本是娇娇气气,一辈子大概没吃过什么苦,可这些天来她的娇气几乎快被磨光了,但智商也跟着上涨了。

    董惠莹挑了下眉,心里便进一步作出了判断。

    大漠之中部落盘踞,怒沃尔掌兵十万,而这十万兵力分别来自许多依附于怒沃尔的小部落。

    董惠莹又看向了洪香君,二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这次大漠之行,各有各的任务。

    董惠莹的任务是寻找巫,以及木艺匠人,至于洪香君,则是为了当年被怒沃尔带来大漠的洪文彬而来。

    “走吧!”

    董惠莹道:“我估摸着,再过两日左右,便可抵达克查尔部落。”

    她翻出一张地图,大漠的地图相当简单,因为此地多是空白的沙漠,但白日可藉由太阳的方位分辨方向,夜晚也可夜观星象。

    董惠莹仔细看了看地图,这些日子她们稍微走了一点弯路,但问题不大。

    卷起地图,妥善收好。

    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她遥看远方的黄烟,眸中满是怀念之色。

    时日一晃,离家已数月,她想他们了,心里也惦念着不告而别的大夫君梁智宸,便忧郁地叹了一口气。

    一头骆驼慢悠悠的迈着步,来到董惠莹旁边。

    她侧首一看,便见木楞的男人,似乎是在担心自己。

    她脸颊上挤出一丝笑容来,“我没事,别多想。”

    轻轻抓住他的手,捏了捏他略微粗糙的掌心。

    他以相同的力道回握住她,忽然

    “浩铭——!!”

    眸子里冒出了水光,她的呼吸声有些急促,眼角凝着几分娇媚,皮肤更是开始逐渐发烫。

    梁浩铭飞快地跳下了骆驼,把她抱了下来,然后大步流星地抱着她翻过一座金黄色的小沙丘。